和女朋友經常吵架,但是就是捨不得分手,總是害怕失去她,可還很

時間 2021-09-16 23:10:03

1樓:小姐姐我女兒

如果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就責怪你的女友的話,那她會認為你不愛她,即使你不願意鬆手,但遲早有一天它會離開你。想要留住她的話,就得要有一顆寬容的心,但是,如果她闖出了你的忍耐界限的話,是個普通人多多少少也會生氣。如果你在她每一次犯錯都包容她的話,她會覺得你沒勇氣,從而絲毫不考慮你的感受。

所以在她做錯事的時候你要指出她的錯誤,不要發脾氣。你做錯事了還要死撐著面子說不是你的錯的話,她會很受傷,認為你是乙個不會發現自己錯誤還責怪別人的人。如果你愛她的話,就要捨得放下男人的面子,她哭了,你為他擦眼淚,她流血了,你為他遞上一塊手帕……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相處模式有點妙哦,有些人在一起就是吵不起來,有些人就會吵架。其實只要彼此相愛的話,不管以何種形式相處都可以,不要去管吵不吵的,每個人都不一樣,何必要用這些條條框框束縛自己呢?

3樓:

還能吵架就證明雙方都還在乎這段緣!好好珍惜這段緣吧!

4樓:幽幽薰兒

你還調理調理你的脾氣,凡事都得讓著她,這是做為男朋友的基本

5樓:手機使用者

你也要換位思考一下。

6樓:姐兒

這就是你們的浪漫!哈哈,沒事的。

女朋友和我最近關係很淡,經常吵架 我其實挺在乎她的,可能因為我太在乎了,所以導致我自己很難受

7樓:紫耳釘

別分,她是喜歡你的

你自己想想,她要是不喜歡你幹嘛還要為你拒絕所有的追求者呢?

為什麼還要為了你們的生活拼命工作和奔波呢?

難道她不知道找個比你更富有的人來養她,去過上等生活呢?

做為男人,應該肩負更多的責任和義務,讓自己的愛人更幸福。

你應該堅持下去,好好愛護,理解和包容她

你個大男人也知道需要女人的關懷的體貼

她乙個女人難道不是更加需要嗎?

更何況是她先追求你的,她若不愛你管你丫的愛誰誰去,幹嘛非要去找你愛呢?

這個時候你要充分的拿出你男人的氣概來

多關心,多照顧她,更要體諒,包容和支援她。

沒事多陪陪她,多談談心說說話讓她輕鬆舒適些別成天就知道吵的,鬧的,懷疑的

別把她當賊似的,好像她跟做了什麼對不起的事似的愛情也是需要自由的空間的

別把她壓制得太緊,她也需要私人空間和自由

沒有自由愛情誰能受得了呢?不然為什麼叫自由戀愛呢?這個自由可是有些深意的。

別抓的太緊了,不然不會親手埋葬自己的愛情的有些東西就是越抓得緊就越容易失去

就跟你讀書時不喜歡父母的管這管那一樣

多給她點自己的空間就好了

最後,祝你把握住自己的愛情,幸福美滿。

8樓:淺川跡部

要用實際行動來打動她,還有什麼老總之類的人,沒他媽的是個好人,樓主要注意了!你要學會體諒,男人要大度不是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直接和她面對面談清楚,兩年的男女朋友了,還有啥不能攤開來講,如果她真的回答真的令你覺得其實她早已不在乎你了,那就分吧,無論多捨不得,如果她真的不愛你了,那膩在一起也沒用,不如和平分手。你要是因為捨不得而不分手,若是她真的不愛你了,那你就等她傷你心吧,拖著很沒意思的,倒不如重新找個愛自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並不等於天天膩在一起

和女朋友在一起經常因為小事情吵架,一吵架她就提出分手我到底該怎麼辦

11樓:又找不到鞋了

看你明白了,這確實是你的問題,可是你又沒法改,因為你就是這樣乙個人,也看得出你對她上心,她也對你上心,但要想相處好是需要換位思考的,你都不懂她心裡怎麼想的,又如何換位思考?

所以你跟她如果還想繼續處下去,唯一的辦法就是,在她需要你的時候,你不要想怎麼安慰她,而是想怎麼幫助她。

比如她那次大年初一跟家裡吵架了,你跟她通**,她向你訴說,你不能對她說想開點過去就好了,你要說「媳婦,你就明說吧,我該怎麼做,你讓我怎麼做我就怎麼做,只要你心裡不難受就行。」

再比如過年你朋友來你家喝酒,按你的道理來講,朋友來了確實掛了媳婦**陪朋友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她生氣了,原因也很簡單,說明她的世界就你乙個人,你不搭理她去搭理別人,那她就沒人搭理了!你如果想做到你去陪朋友,她不生氣,那就得建立在她的世界裡,你不是唯一,你不陪她聊,有的是老爺們兒陪她,這樣你樂意嗎兄弟?

別的我們就不說了,你毛病不是不愛她,也不是不對她上心,你就是琢磨不通這裡頭的事。你說這怎麼辦吧?你琢磨不通,誰拿你有辦法?

12樓:

真的喜歡就繼續啊,打打鬧鬧的才能過一輩子啊,總不能每天只有正事講把,要是沒正事呢,是不是你看著我,我看著你呢,還有你叫他去ktv他不去,是因為他把你看作自己人,以為你能理解,他表姐叫他去,他去了,是因為,不好拒絕,表姐妹之間,很久不見,出去玩玩,也正常, 兩個人喜歡,就應該相信嘛,要是真的不喜歡,就早點分手,別耽誤了你和你女友

13樓:第一養生館

先冷靜冷靜一下吧!先不要考慮兩個人感情的事情,把主要精力放在工作或學習上,為自己的理想去奮鬥一下吧!至少可以提公升一下自己。

感情的事情還是順其自然水到渠成吧!當一件事情越理越亂,越理越糟糕,乾脆就別理了,先放一邊,忙忙其他事情,時間會證明:來的總歸會來,走的總歸會走。

你或許會明白生命中偶然出現的那個人或事就沒那麼重要了。

14樓:阿彌陀佛

善待對方,包容對方,原諒對方,忍讓對方就好,如果對方一定要分開,也要學會放下,並且祝福對方以後幸福,南無無相聲佛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好,不能因為小事吵架就分手,這會傷感情的,我覺得你們兩

個應該多花心思在對方身上,找找吵架的原因,並且要針對吵架的原因敞開心扉的溝通交流,這樣找到原因才能有針對性的解決問題,兩個人才會更加清楚的了解對方,感情才會逐漸加深。

16樓:阿修羅無名

從你的字眼裡,我感覺她對你並不是很上心,處處挑刺,你認真想過這就是你想要的?如果結婚後呢?她只會變本加厲,如同潑婦一樣喜歡整天吵鬧,為什麼?

因為她喜歡比較,拿你和她心中幻想的金婿比較,拿你任何一處比較他人的作為,這樣的愛情實在不值得

17樓:孟子故里看貼君

「網」上得來終覺淺,

絕知此事要躬行。

【網遊】遠離真實世界,

【網戀】非常非常不靠譜!

滿篇文章,

字眼裡看不出乙個:

【情】字!!!!!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分了吧。你們沒有生活在一起,就已經矛盾重重,你對她提出的許多問題,都是感到無能為力的。從你的描述來看,無論她的要求是否合理,你都滿足不了,或者你對她的愛也不夠深。

女朋友經常對我發脾氣,經常兇我,在一起老是吵架,想提分手了,卻捨不得,請各位幫我分析一下,越多越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一樣過來人,不過我的人走了,沒拉回來,你的情況和我當初基本一樣,有的時候啊,人得到的時候往往不知道自己想要的什麼,失去了才知道她在自己心裡的位置,我看的出來你是真的愛她,既然愛,又何必在乎那麼多呢,失去的時候痛苦萬分,才去悔恨,有什麼用?你自己也說了,她是乙個口是心非的人,所以,作為過來人,我給你的忠告是,既然選擇在一起,就承擔起自己應該有的責任,一定不要去說分手。

20樓:我是豆腐別吃我

有兩種可能,要麼是真喜歡你拿你當自己人,家長常說的一句話,喜歡你才管你,要麼就是她真拿你當僕人,你突然要分手,就沒人使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就是任性,大小姐脾氣。多點包容吧。婚姻就是鍋碗瓢盆叮咚響

2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老公了,這是一種習慣吧,沒有什麼不好的

和女朋友吵架的時候她總是說要分手,而我即使吵的太厲害也不會提分手,是不是她真的無所謂還是說說的?

23樓:乙隻翼

其實我女朋友也這樣,喜歡在吵架的時候丟狠話,聽得我特別鬱悶。

我覺得我是在乎我們的感情的,於是每當她說狠話,我就不繼續抬槓了 ,因為我知道,女人是種很感性的動物,如果你在她拿出殺手鐗後依然繼續無視她,她也許會選擇魚死網破。

男人應該多包容女人一下,女人吵架的時候,任性的像個小孩,什麼狠話都丟的出來,但是這時候你要明白,她已經沒什麼可說的,才拿這些來威脅你,她已經無助了。

作為男人,這時候你給她個台階下,包容她一下,時候再告訴她,她說出這些狠話,會對兩人的感情造成如何的影響,她應該會明白的,即使下次再說,也不會那麼衝動的把什麼都丟出來。

不過最好還是兩人個遷就一下,吵架程度再輕,也不能避免感情的傷害。

最後,如果你們真心相愛,祝你們幸福。

如果你真心愛她,那祝你幸福。

24樓:糖水妹

女人說分手的時候其實就是希望知道她對你有多種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生,我在和男朋友吵架的時候也經常說分手。

我覺得這其中有多個因素。

一是,女生的思維習慣比較消極,容易一遇到事情就馬上考慮到未來的事態發展,會聯想到現在就有問題了,將來問題會更多,處於不想到最後受到更多傷害的自我保護心理,會首先想要放棄感情,這也說明,女生對感情的看重,越怕受到傷害。

二是,女生對男生的誤解。因為乙個事情有了分歧,一定會存在誤會的,女生要說分手的原因就可能是因這個誤會而去懷疑,懷疑現任男友的人品、做法,害怕自己選錯乙個不該愛的人,所以因為誤會也會提出分手。

所以這個時候,男生要明白兩點。

一,乙個女生很激動的說要分手,就說明她還很愛你,只是不想受到你不她這個現實的傷害。

二,這個時候男生的態度也不要消極,在女生冷靜以後,可以主動和解,說清楚事情的原委,消除女生的誤解,這也是對你們感情的促進,加強你們之間的了解。

樓主,總之,對待真心愛的人不要態度多於魯莽,要多呵護女生的心理需求,但如果她是無理取鬧,那也應當另當別論。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跟你說分手,只是希望你能挽留她,想知道她在你心目中的位置到底有多高,不過我本人有時候也會說,比如他氣的我實在沒辦法的時候,那次我就說了,雖然知道很傷人。建議你可以跟他溝通一下

27樓:嫫木兒

多半不是真的想分手,氣頭上面嘛,說分手只是對你表示不滿哈,或者是對你們的愛感覺沒有安全感,聽沒聽過she的《他還是不懂》,如果沒有,建議聽聽。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不喜歡一鬧矛盾就要分手的女孩,畢竟我們都是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說說的 真的要分手會在不吵架的時候說的

想和女朋友分手,但捨不得

在一起久了不捨得那是肯定的。因為你已經用了真情在這份感情上了。性格合不來那就最好不要再繼續了。現在是你將就她,那以後誰將就你啊。兩個人在一起最好是要找互補的。就像我和我男友一樣。偶爾也只是一小吵。過後也不會說是誰也不理誰的。祝你找到早日你自己想要的那份愛情。長痛不如短痛,性格不合就盡快分手,不要藕斷...

太痛苦了!離婚捨不得孩子!我和老婆經常吵架

夫妻之間吵架是正常的,如果想要解決問題就要靜下心來想一想為什麼吵架,如果老是因為一件事情而吵的話想想那件事情,想想自己在這件事情上做的對不對。還有就是換位思考,想想如果到這個時候他 她 會怎麼想,會怎麼做!我想你們之間就是缺少溝通,試著給對方寫信,把你心裡想說的都寫下來,在寫信的時候人的心情是會很平...

好想跟女朋友分手,太累了,但是捨不得這麼多年的感情,怎麼辦

股指 資料 愛情面前就是考驗一個人的時候,自己需要考慮清楚後在做決定美好的愛情本來就不是一帆風順的,生活中也是充滿坎坷的主要看自己如果面對,需要包容和度量,美好的愛情也需要兩個人共同來維護,單獨一方付出肯定會很累,好好的瞭解清楚,如果兩個人是相互真愛,建議你好好的談談,遇事兩個人多為對方考慮,相信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