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要我入贅,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6 23:10:03

1樓:淺唱幸福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考慮,如果說男方真的不想入贅女方的話,那麼就要咬牙把這段感情結束,如果說自己完全放不下這段感情,那麼就和自己的父母溝通一下,入住女方家也是沒有問題的,其實在現在的社會來說,男女雙方基本上都是單獨生活,有著自己的房子,其實在哪一個城市生活都是沒有問題的,結婚之後可以兩邊居住,在南方父母家居住一段時間,再到女方父母家居住一段時間。

現在社會上大多數的人都是獨生子女,不管是男方女方都不願意讓自己的孩子到外地居住,尤其是遠隔千山萬水的情侶,如果說嫁到遠方的話,那麼回一次家是非常不容易的,雖然說現在的交通工具非常的發達,但是畢竟有很長的距離,如果家裡有一些事情的話,根本沒有辦法解決,所以這些就是現實中的問題,父母們在考慮自己兒女婚姻問題的時候,往往也會考慮到這些問題,說要根據實際情況考慮。

作為一個男生來說,可能真的不願意入贅到女方家,尤其是男方只有一個孩子的時候,更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在我們中國人的心中還是認為女方應該嫁到男方家裡來,多女性朋友們的選擇,但是有的女性朋友因為家裡沒有兒子,所以想要找一個入贅的男人也是無可厚非的,所以遇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就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考慮,如果可以接受這種生活方式的話就可以。

其實在我看來,在**生活都是一樣的,不存在入贅不入贅的問題,在以前的時候人們還說沒有男生就是沒有後代,現在很多人只有一個女孩,過得也非常的幸福,所以說傳統思想有時也需要改變。

2樓:乜杏邇

從你給的資訊和與別人的對話中,我得知了一些資訊。

你的女友也很愛你,但是家裡反對,她跟家裡最後只達成了一個共識,就是你入贅,否則免談。

那麼你女友為了不失去你,所以很堅決的要求你入贅。

她也知道你的情況,但是愛情是自私的,女生又是感性動物,所以在這個問題上她不會退讓,另外一層就是想看看你到底對她得愛有多深,所以你們之間,在這個問題上是沒有迴轉的餘地的。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我們身不由己。

很羨慕你們能這麼恩愛,也很羨慕你們都這麼孝順,但是很可惜...

現在,其實不管你入不入贅,都會傷害至親的人,那麼你就應該去找問題的源頭。

現在其實很明顯,你沒能爭取到她父母,這是一個致命傷。

你現在要做的,不是糾結要不要去入贅,這個問題根本沒有任何意義。

你要做的是,去爭取她父母的認可,這是你自己的事情,別人幫不了你。

對你女友,你可以說,我很愛你,為了證明我對你的愛,我可以放棄一切,但是我知道如果我為了你,放棄了養育我那麼多年的父母,那麼我也不配得到你的愛,也不配得到你父母的認可。

我知道你的難處,我不知道你為我承受了那麼多,其實你可以說出來的,我們一起承擔。

放心吧,我會努力爭取你父母的認可的,相信我,相信我會給你帶來一個美好的未來。

其他的話,自己添吧,我也不知道還應該說些什麼,反正你得讓她知道你的心。

然後就是取得她父母的認可。

之後的問題就不是問題了。

3樓:鴻鵠雁鳴

其實這種事好辦,只要你們倆好好工作好好掙錢,為父母創造良好的生活條件,無論你們倆在不在身邊,父母都是很幸福的

4樓:s壞仔

你應該首先和她好好談下她是真心跟你的嗎?如果不是的話就分開,如果是的話就應該把雙方父母叫出來好好坐下談下,有溝通才有解決的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深談以下這個問題 為什麼一定要入贅 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

6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威脅你,你就非她不可,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她是否非你不可?

我想我快單身了,女朋友要我入贅,我要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不入!!bai你是有du

骨氣的男人知道嗎zhi,不是給他們家生育傳宗接dao代的內機器,別開玩容

笑了。入完了你家看不起你,你的親戚看不起你,你的鄰居都看不起你,你入嗎?連你父母都被看不起了,最重要的是你在女方家裡一點地位都沒有,只因為你是被入贅的!

最好的辦法是你跟女方說了,我不會入贅,但以後我們可以生2個孩子(計生該罰就讓它罰),我會同意一個跟你姓,但入贅沒門,嫁不嫁隨你。

祝你好運。

8樓:龍龍龍龍龍蟲蟲

為什麼不是她姐,為什麼不是她妹……因為

她姐不願意,也因為她深知要求男方入贅很困專

難,屬很可能註定沒辦法和自己愛的人相守,所以她不願意讓自己的妹妹去承擔這份不容易……你不願意上門,她卻也有自己無法言說的苦痛!!但我想,如果她真的愛你,一定會儘可能給你所有的尊重!希望你們還能在一起

9樓:木十尹

入贅深似海。我媽認識的一個人入贅後生活很無奈,各種無奈,你老婆和姐妹逛街唱k啥時回來都成,而你就不行了,因為住的是她家!!弄不好就滾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入贅不入贅的,名義上承認她家擁有主權,實質上保持你自己領土完整。即便將來兒子跟她姓了,只要你對兒子好,長大悄悄告訴他“你可知make不是你真姓”.......

11樓:寶少爺

你娶不起媳bai婦嗎?這個得慎重考du慮,入贅是zhi實在到該結dao

婚又沒條件才去考慮版的,放權得下父母嗎想想父母有事的時候你只能只能有嫁出閨女一樣的權利,可能你將來會有那個能力周全,但不容易,還有一點看你女朋友和你怎麼樣了,她如果是沒有主見的人你將來的生活將會特別不好過,我是親身體會,自己考慮清楚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這年頭流行兩邊跑。買套房住在鎮子上看她說什麼!要是你有那決心和能力就和她這樣說,4老我養了!你真的愛你女朋友嗎?好好和她談談吧

13樓:ms婷紙

家離得近嗎?近的話也沒什麼的啊。

14樓:好糾結了半天

我知道你很痛苦來,但是我源還是告訴你bai.不要入贅……如果它真的愛你du就應該為

zhi你考慮。作為男dao人入贅到女方家真的太失敗了。你是男人要有自己的主見,如果連這種事都聽女方的那以後還有什麼是可以自己做主的?

是不是回個家都要打個報告等批准?你要的是一個跟你過一生的老婆,不是一個整天管你的老師。雖然你們現在處物件是應該什麼都答應女方。

但是有些底線還是要保留的。如果連養育自己的父母都要拋棄。這種女人不要也罷!

她這是故意給你出大難題。只能說她根本就不喜歡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入吧,男女平等。女孩子嫁給男孩子,男孩子入贅到女孩子家庭有何不好!為了真情.這些沒必要計較。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辦啊,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嗲爺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我說娶 從你說的話看得出你女朋友是很愛你的,他可能只想以分手這種方式來激勵你早日明確目標,不再沉迷網遊. 呵呵,樓上的哥們說的好,齷齪,原先幹嘛呢,現在悔了啊,遲了,放手吧,人家不會忍受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你的不上進,不用心已經傷透她了,接受現實,你不該選擇辭職,在...

女朋友要禮金太多,我該怎麼辦,女朋友要彩禮20萬才結婚,我該怎麼辦?

跟北房三間聊教育觀 你這麼做太冒險了,房子居然寫她的名字,可以 一下,房子打官司要回來,退婚 一宿 雞鳴 問問你女朋友什麼看法,彩禮錢一般都是雙方協商的,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就算是強人所難了吧,結婚是大事,是牽扯到兩人一輩子的,況且對方是準備嫁女兒還是賣女兒?從實際商量著來吧 沉色沉澱 既然你們是真心...

女朋友跟我要樓房我該怎麼辦,女朋友問我要房,我家買不起房,要和我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誰都沒有資格是說那女孩什麼,因為生活畢竟是現實的,但是我也特感覺得出你的無奈,感覺你是個很實在的人,你不是那種為了女孩就去借錢哄她開心的人,所以我覺得你還是冷靜的想想,自己是否有那能力達到她的要求,是否有足夠的錢去滿足她以後所提出的種種,好好的坐下來和她談談,談談你的無能為力,談談以後自己的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