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跟別人要結婚了我該怎麼辦,女朋友認為我是為了結婚而結婚,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35:16

1樓:詩付友終煙

主動權在於她,既然她自己不激烈的反對,說明心理還是傾向於這麼做的,你又何必壞了人家的好事,人家樂意,你還是好好關心下自己,努力學習,爭取將來有個好工作,不工作就自己乾點買賣,將來有點成績,自然會遇到生命中的天使的。

2樓:富梓維郟壬

這就是緣份。安排讓你們相遇、相識、相知後,再一棒子拆開;多淒涼啊!!!

可想牛郎織女也不過如此。不怪任何人,只怪造化弄人,想開點小兄弟,不要太沖動做錯事了。以後的路還長,一段可悲的感情背後,能讓你看清很多東西的,好好學吧。

人的一生總有一些好的或不好的經歷,不要因為一次的挫折、失敗,失去了更好的明天。

3樓:強榮花元琴

古人有句話:人生不如意十之**。很多的事情就是這樣的,有緣無分,有情無緣,你女朋友的選擇不能說全對,但以感恩的心來說,這也是應該的,是到如此還能怎麼樣?

放手是你最佳的選擇。這樣度你的傷害才能最輕,別呆在原地了,呆在原地不動也沒用,繼續往前走,明天你未必能夠找到1個與她一模一樣的女孩,但卻未必找不到比她更好的。祝福你

女朋友認為我是為了結婚而結婚,該怎麼辦?

4樓:感愛教育

那你到底是不是呢,其實戀愛就是為了結婚嗎,為什麼又要恐懼結婚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誰不是為了結婚而結婚呀,再者說了結婚是一輩子大事,估計你的女友不適合你,

6樓:硤偌寨

其實她是愛你的。我感覺她是真心愛你的。只是她缺乏對人的信任感,好好待她,讓她徹底信任你。希望你不要懷疑,也不要放棄。

7樓:earth路悠悠

我會讓你過上幸福的生活

8樓:勁爆到吼不住

那你到底是不是捏,不是說出來的,是做出來的

女朋友要跟別人結婚了怎麼辦,女朋友跟別人要結婚了我該怎麼辦

你朋友說的很對 兩個人不在一起,是因為不夠愛。可是現實有愛還不夠,我們還有各自的家庭!你可以去找她的父母談談,把實情告訴他們,不過談之前最好先跟她溝通好!如果沒有必要談,那你何必單戀一枝花,好好祝福他們吧,畢竟愛過! 靈鍍思維 或許是經不住考驗 把自已能為挽留她的事都做一下,如果還是不行,那只能安慰...

我女朋友跟別人睡了,我該怎麼辦,女朋友喜歡別人了,我該怎麼辦

喧囂買醉 分了吧,結婚後也是心結,不要不捨得,會有更好的 低調媛媛 如果真的不能忍受,不如分手,感情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如果心裡都不能相信了,那就像上面說的長痛不如短痛,當斷就斷。 光梓菱 如果你說的事,你的女朋友不知道的情況下也是受害者,只是交友不慎,你應該去理解她,但你上面所說的你對這件事耿耿...

我的女朋友要和別人馬上結婚了!我該怎麼辦

人家都結婚了 還鳥個女朋友啊?不要為了一顆樹放棄整片森林 好女人多的是。你女朋友要和別人馬上結婚?這挺新鮮的。她。真的是你女朋友嗎?哎。這世界亂套了。給你的建議是 徹底放棄 她還算是你的女朋友嗎 正如郭德綱的相聲 我逛街的時候碰到了我女朋友和她男朋友手拉手的在一起 樓主想開點,會有好女孩等著你的 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