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要跟別人結婚了怎麼辦,女朋友跟別人要結婚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35: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說的很對

兩個人不在一起,是因為不夠愛。可是現實有愛還不夠,我們還有各自的家庭!

你可以去找她的父母談談,把實情告訴他們,不過談之前最好先跟她溝通好!

如果沒有必要談,那你何必單戀一枝花,好好祝福他們吧,畢竟愛過!

2樓:靈鍍思維

或許是經不住考驗

把自已能為挽留她的事都做一下,

如果還是不行,

那只能安慰自已有緣無份。畢竟自已很努力過。珍惜過

3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這是很常見的,不過,如果有希望圓夢何不勇敢一下呢?既然愛她如此深,她也是,你就和她一起去面對她的家人,父母不會逼迫自己的兒女嫁給乙個沒感覺的人的啊!、

即使不能一起了,你也不能太傷心啊,你傷心她更傷心,愛乙個人不一定就要廝相守一輩子的,對方彼此的幸福才是戀人之間最大的幸福!雖然那份幸福不是自己給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這樣,認真你就輸了。你現在就輸給她了,可悲啊

5樓:雪兒我愛妳

還是隨她去吧 等她後悔了 就回來找你了 說不定上演電影裡的一幕 新娘跑了 新郎哭了555

6樓:

咱甘肅美女多的很,隨他吧,別人弄過了估計。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如果值得你贏回來,而她又聽她父母的,你就去改變她父母的觀點

要麼就祝福她,送份最真誠的禮物吧

8樓:

我暈,這都不敢告訴爸媽,她在幹嘛啊。你要麼和她一起去見她的爸媽,把她搶回來,要不就換乙個女朋友。

9樓:親愛的一切有我

你朋友說的對

但是你為什麼不去找他呢?

女朋友跟別人要結婚了我該怎麼辦?

10樓:詩付友終煙

主動權在於她,既然她自己不激烈的反對,說明心理還是傾向於這麼做的,你又何必壞了人家的好事,人家樂意,你還是好好關心下自己,努力學習,爭取將來有個好工作,不工作就自己幹點買賣,將來有點成績,自然會遇到生命中的天使的。

11樓:富梓維郟壬

這就是緣份。安排讓你們相遇、相識、相知後,再一棒子拆開;多淒涼啊!!!

可想牛郎織女也不過如此。不怪任何人,只怪造化弄人,想開點小兄弟,不要太衝動做錯事了。以後的路還長,一段可悲的感情背後,能讓你看清很多東西的,好好學吧。

人的一生總有一些好的或不好的經歷,不要因為一次的挫折、失敗,失去了更好的明天。

12樓:強榮花元琴

古人有句話:人生不如意十之**。很多的事情就是這樣的,有緣無分,有情無緣,你女朋友的選擇不能說全對,但以感恩的心來說,這也是應該的,是到如此還能怎麼樣?

放手是你最佳的選擇。這樣度你的傷害才能最輕,別呆在原地了,呆在原地不動也沒用,繼續往前走,明天你未必能夠找到1個與她一模一樣的女孩,但卻未必找不到比她更好的。祝福你

女友背叛我和別人結婚我該怎麼辦

13樓:稻草人

真正的愛是要讓她幸福,而不是自私的!

每個人失戀的時候都會有種莫名的衝動,

如果可以請放手!不是所有的愛都是值得的,也不是所有的諾言和說出的話都可以兌現的!

仔細想想,或者問問自己,除了你對她付出的感情外她有什麼值得讓你傷心的呢?

不要拿別人的錯誤總是在懲罰自己,放棄這顆樹等待你的將是整片森林!

失戀是短暫的,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讓自己後悔,或許在以後的某乙個時間裡,她會成為你人生永久的回憶!

我們一起祝福她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按現實的狀況來看,真正受到傷害的應該是她的未婚夫吧,你想想看,你不管怎麼著,和她美好了半年,現在分手了雖然難受,可是時間能改變一切的。再說那個未婚夫,那就慘了,永遠頂著乙個他看不見的綠帽子過活,想想將來一天,他知道了一切,會怎麼想。唉~~

15樓:吻上你的心

你在他心裡一定是可以拋棄的乙個人,不很重要。

不把你當回事,你還戀著她幹什麼啊?

雲淡風輕笑笑,另找乙個好女孩吧,那個賤女不配你,太渣了。你這麼實在的乙個人,肯定有好女孩喜歡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是拿你當情人吧。是乙個很現實的女人。所以你付出真心為這種女人沒有必要

17樓:磨嘰磨嘰阿拉雷

我沒什麼想安慰的我和你的情況基本一模一樣,想忘記她,知道是她背叛了我告訴自己要恨她,可是恨不起來到**都能想到她,吃不下飯睡不著覺每天晚上半夜就會驚醒,難受極了只能一天天慢慢的熬,現在努力不去聯絡她我已經熬了就好了,雖然放不下但一切已經回不到原來了,我的心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撕扯,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能這麼狠心的傷害我,可我還是放不下

女朋友和別人結婚了,我真的很難受,我該怎麼辦?

18樓:我愛雲寶

想開點吧老弟,這是社會大學給你上的第一課,現在的女孩很現實的,不要再糾結了,人各有志,就讓他去吧,希望你能震做起來,我也想信你會找到你的真愛。

19樓:

接受事實吧,你女朋友是個典型的拜金女,這種女人不要也罷,你應該慶幸你們還沒有結婚,如果真的結婚了那你還慘了,肯定要被帶綠帽子的,現在的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打好精神,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掙更多的錢,讓她後悔她的選擇!解決失戀最好的方法就是讓自己馬上投入下一場戀愛當中去。對她,你就不要再死纏爛打了,走的有尊嚴些,這樣還會讓她有種心理落差感!

20樓:

有啥好難受的,這種女的不要也是一種幸運。要是我高興還來不及呢。還傷心真實的。要是我女朋友是這種人我都不要她

21樓:楊嚴嵩

能怎麼辦?把她搶回來做你的老婆?你還要嗎?還有就是她還愛你嗎?尋找自己的另一半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尊重別人的選擇 祝福別人。

女朋友跟別人要結婚了我該怎麼辦,女朋友認為我是為了結婚而結婚,該怎麼辦?

詩付友終煙 主動權在於她,既然她自己不激烈的反對,說明心理還是傾向於這麼做的,你又何必壞了人家的好事,人家樂意,你還是好好關心下自己,努力學習,爭取將來有個好工作,不工作就自己乾點買賣,將來有點成績,自然會遇到生命中的天使的。 富梓維郟壬 這就是緣份。安排讓你們相遇 相識 相知後,再一棒子拆開 多淒...

女朋友要跟別人相親怎麼辦?

我女朋友說她要去相親,我該怎麼辦?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如果所有的悲哀 痛苦 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 失敗 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今天女朋友和別人結婚了,心好難受,怎麼辦

我今天和我男朋友分手了,呵呵,心裡也特別難過 酷酷狗 如果你以前真的愛她就應該尊重她的選擇祝福她,也祝樓主早日放下找到乙個更好的 我覺得這個問題得看你自己!都結婚了,你都沒搶回來代表你心裡有百分之30以沒有她的位子了!最後你還是祝福她吧!別想太多了!沒有多大的意義了! 山x妖 有什麼可難受的,別人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