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肯結婚,應該怎麼辦,女朋友要分手,不願意結婚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7 14:15:30

1樓:鍾離幼菱

不結婚只是處著。其實就是談談戀愛。戀愛的感覺很好。

婚姻就是墳墓了。對不對至少有這個說法。女朋友真心不想早點結婚。

那就處著吧。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還是不要草率。

畢竟很多你情我願的夫妻還有分離的。更別說一開始就不和睦的。起碼風險大。

既然不想結婚那就給對方多點時間也給自己多點時間。

2樓:尹朶月

‍‍會不會是恐婚者對婚後生活質量以及生活舒適度的擔憂,最明顯的體現是擔心未來的家庭會降低自己物質生活的質量,會束縛單身狀態下我行我素的自由。給她好的經濟條件和安全感。‍

3樓:尓康

‍‍你就把她放在一邊別管她,該幹嘛幹嘛,努力提高自己,然後買好看的衣服穿,時間久了就變成她著急了。‍‍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女朋友不肯結婚可能有一定的原因,你最好問一下他到底是什麼原因不要結婚的。

5樓:農家小妹婉兒

你們還是要先溝通清楚的,看看是什麼原因讓她不想結婚,能解決的盡量解決,減少她的故慮。

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不麻煩,拍個照領個證件半天時間幾塊錢就搞定。女朋友不想過早結婚如果是迫於經濟等各方面壓力,倒是可以先領證以後補辦酒席和結婚儀式。但是如果證也不想領,那就拜拜,估計是心裡還有想法,備胎的可能性很大!

7樓:寶34705圓頹

‍‍不急著要小孩的話,再等等不遲,可以試著同居一段時間啊,一般不想結婚要麼怕失去自由,要麼怕婚後你會變心,會拋棄她,要麼就是擔心你的家庭,試著去排除排除她在擔心的,那結婚不就是水到渠成了。‍‍

8樓:曉淡

‍‍和你女朋友聊一聊吧。可能她害怕結婚後帶來的變化吧,畢竟婚姻和戀愛是不完全一樣的。話說我單身了18年在這回答人家結婚的問題。‍‍

9樓:夔安娜

‍‍現在好像很多人都恐婚,感覺婚姻會束縛兩個人,不過,你不要逼她結婚,要慢慢的找出她恐婚的原因,然後在提出結婚,應該就可以水到渠成了。‍‍

女朋友要分手,不願意結婚了怎麼辦?

10樓:天天晴

1.這都是你搞出來的事情,你還能怪誰呢?尼難道沒想清楚還在跟前女友聯絡的後果嗎?

我感覺你腦子有點不清醒啊,畢竟你前女友加了你你沒有告訴你女朋友,所以這個事情一開始就是你瞞著你前女友,問題責任在你;

2.其實對於旁人來說,這個事情並不嚴重,因為並沒有實質的事情發生,你女朋友的反應也確實過度了。這說明你女朋友的脾氣還真的不一般,她發脾氣的主要原因可能是認為你騙了她,又或者對你前女友的事情是很吃醋的,現在正好是她的氣頭上而已;

3.對於這個事情,趁現在你女朋友生氣的這段時間你得把你前女友的事情先處理好,要斷的乾乾淨淨點。後面就是去好好道歉了啊,既然是有誠意的道歉,那就得犧牲點睡眠了,藥花點大價錢買點好東西來哄一下它了啊,沒有什麼其它好辦法了;

4.肯定要對你女友做好思想工作,正常國一段時間就好了,所以不用急,自己也好好想想以後什麼事不能做了。

11樓:甄俊喆

這種事很常見的,順其自然吧,該分就分吧,強扭的瓜不甜‍,長痛不如短痛,分開反而對雙方都是解脫呦。

12樓:平行一天里線

先緩兩天,然後趕緊第一時間道歉,並且把你那前女友的通訊資訊當著她的面都刪除了,現在就是承認錯誤就完了,說什麼就是你不對,各種不對就完了。

13樓:o刺青

要不你女朋友本來就沒那麼愛你,以前就有不想結婚的念頭了,只是沒有什麼藉口,這下好了,抓住你這乙個原因,就不結婚了,強扭的瓜不甜,

14樓:鹹如桖

當你女友面把前女友的一切有關資訊都刪除掉,並發誓向女友保證,不然的話會沒有安全感。換位思考一下,你也受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實談不好,就先不忙結婚,冷靜處理這事,緩一緩再說,慢慢做工作。耐心與她交談,會許可以好轉,這段時間一定再不與前女友聯絡,盡你的努力,實在不回頭那就只有放棄。

16樓:岸該疾

首先說明一下。是因為你的錯導致的女朋友不願意和你結婚。錯都在於你。

所以說就以你們現在的情況。必須還得有一定的時間去磨合。在這期間你要好好的表現。

讓你的女朋友能看到你的誠心。也希望她真的能夠原諒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他這個時候做出這個決定的話,就說明他已經想清楚了,而不是一親用事,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的跟他談清楚,如果達不成一致的話,那麼就算了吧?

18樓:瀧利姿

她因為在意,所以才這樣的吧,多做做思想工作!還是會結婚的!

19樓:蠻驥

誰叫你愛加你前女友的,那只能跟你前女友結婚了

20樓:欣然

看了你的敘述,我覺得問題挺嚴重,即使你再後悔,再給女朋友道歉,再如何解釋都恐怕無濟於事了,因為你的女朋友有情感潔癖,容不得一絲一毫玷汙感情的事,所以她才說看到你就噁心,這不是說的氣話,而是她的心裡話,你如果真的很愛她不想失去她,恐怕只有請出你們雙方家長才有希望,讓你的父母帶著你去女朋友家,當著女方父母麵給女朋友誠懇道歉,這實際上是給足女朋友的面子,讓你的女朋友不好意思拒絕,至於結果如何,就聽天由命吧。

21樓:夢緣一念醉塵

您是餘情未了,想要舊情復燃

她是心不在焉,想要一決分離

女朋友不肯訂婚,怎麼怎麼辦,女朋友說訂婚還不想,怎麼辦

我跟你情況一樣,我不想再繼續下去了,反正,女人多的是!只要你足夠優秀,女人有時候就是這樣,對她太好了,她夠日的不拿當回事! 狄振凱 你多大了 你的終身大事不要魯莽 先談上一年在說!可能女方覺得時間段 相親雖然有明確的目的了 但是也得讓人家考慮好吧,要不就是她覺得你的求婚太簡單了 時間太短了。女生不比...

我的女朋友不肯原諒我怎麼辦,我女朋友似乎不肯原諒我怎麼辦

其實我覺得你說得沒有錯.首先,從後面他發簡訊叫你女朋友和他和好這件事看來,他到你女朋友家玩本來就對你女朋友居心不良.他還故意挑撥你們之間的關係,分明是有意想拆散你們.千萬別中了他的奸計,要是你女朋友落如他手中那就慘拉.其次,你女朋友既然那麼在意失去那樣乙個朋友,說明她看不清他的真相,而且她一方面可能...

男朋友不肯結婚怎麼辦

你覺得的事情不一定是對的。你愛他嗎?相信他嗎?如果你愛,你相信,那麼就別總是逼著他和你結婚。也不差這幾年了。生寶寶不是早晚的事情嗎。你總是這樣逼著他,他會很煩你的。說不定就有危機了。你要做到善解人意。別總是嘮叨,男生最不喜歡的就是愛無理取鬧的女人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怕他跑了啊。那你也對自己太沒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