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女交往時,都有哪些情況不適合「同居」呢

時間 2022-01-17 14:15:25

1樓:30秒不

首先就是對對方不夠了解,在生活中如果對對方不夠了解,很多時候盲目的和對方同居的話,會有很大的安全隱患,再就是自己不夠獨立有很大的依賴性,如果對對方足夠依賴,盲目的去同居,也是對自己不負責任。

2樓:dj林林

第1種情況就是兩個人根本沒有經濟**,這種情況下就不要同居,長時間同居會產生矛盾,第2點就是兩人的感情才剛剛開始,千萬不要同居,這樣會讓兩個人快速分手。

3樓:農家小妹婉兒

女方來大姨媽了,男生就不能說要同居了。這個時候,女生特別的嬌弱,男生應該溫柔對待。

4樓:

1、不了解對方,同居必須要有足夠的認知和熟悉,了解和認可。

2、不夠獨立,過於依賴,也不適合同居。

男女朋友交往期間適合同居嗎?

5樓:幾百個路人甲

這要看雙方性格,但願都不是猴急的人(笑)。

關鍵還是看你們對於現狀 和 未來的發展定義。

其實同居也是一件好事。你可以更加了解對方,從細節,從行為。你或許會發現對方細小甚微的優點,也可能發現對方粗枝大葉的毛病,當然,這也取決於你自己的態度,要麼包容,要麼告訴對方,相互改進,要麼分道揚鑣。

交往到一定時期再同居,在父母認可的情況下,以結婚為前提談戀愛的情況下。

當然是好的,不然等到結婚才住一起,會發現你從未看到的對方的另一面。還是先適應比較好。畢竟生活和戀愛還是有點不同、。

當然,要是抱著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思想談戀愛,不考慮未來的話。大可以在感情濃烈的時候同居,隨著環境氣氛的改變,戀愛質量也會有提公升。

【總結】交往期沒有適不適合同居的說法,但是婚前同居是對滴。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如膠似漆,非他不嫁非她不娶的想法很難在乙個人的大腦裡久存,誰也不能保證你和他能走進婚姻的時候就不要去傷害彼此,特別是女孩子,在這裡我特別想告訴女孩子,和乙個男人在一起越久對你的下一段感情越不利,作為男生也要學會克制和體貼,愛她就要呵護她,這樣的感情才會長青。

7樓:哀雪嫣

我覺得不適合..因為..在還沒定下婚約前..

不要急的同居..要是發生了什麼關係..那是他又不負責任..

那你這個輩子就完了..明白!戀愛要理智..

不要被一時的快樂沖昏了頭..做出一些後悔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大同意.跟我男有都2年多了,可是沒有要同居的念頭.除非快要結婚了,可能會考慮下.

9樓:專業知識長廊

這就看兩個人相處的情況了,總之要抱著對對方負責的態度!

10樓:

我都認識我女朋友兩個月了,到現在還沒碰過她手來。唉!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還是不要同居 為好 因為同居過後

時間久了不結婚 會產生厭倦感

到那個時候 就只有分手的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因為你還未完全了解別人你怎麼和他同居呢。

13樓:

這個不太好,以免搞亂

14樓:蔡斌

最好不要吧 我覺得

15樓:情感寄存站

戀愛中男女到底交往多久適合同居?聽聽過來人怎麼說

男女戀愛期間應不應該同居呢?

16樓:優爾說教育

一般情況,情侶兩個人相處的到一定的階段,都會有要同居的想法,一方面是為了相互照料,;一方面是為了生活方便。

但是戀愛期間也就是婚前同居到底應不應該呢?其實這個問題還是要看你們自己怎麼想,如果你做好的同居的準備,那麼同居也無妨,如果你們沒做好同居的準備,感覺在一起會互相嫌棄,那麼還是做好分手的準備吧。

我個人還是覺著,戀愛期間如果感情到位還是要先同居一下的,否則等到結婚後卻發現兩個人在一起矛盾不斷,戰火連連。

前段時間女朋友決定來到我的城市工作生活,當時她還跟我說要不要在一起住,我說在一起還是方便點:

(1)我可以很方便的照顧她,我們也可以互相照料;

(2)吃完晚飯可以散散步做點喜歡做的事情,而不用考慮每天只相處短短的幾個小時,那樣跟異地沒什麼太大的區別……

(3)節省下來的乙份房租可以做一些其他的事情啊,可以吃點好吃的,可以積攢下來當做旅遊經費什麼的。

如果你問兩個人提早住在一起不習慣怎麼辦?現階段很多人家都是獨生子女,誰還不是嬌生慣養的小公舉了?習慣本來就不是一天兩天養成的,想想你的父母他們在一起生活了這麼多年,早已經習慣了對方的存在,所以不習慣的話就慢慢相處啊,包容理解對方肯定會習慣的。

最後還是祝有情人終成眷屬~!祝單身狗們找到歸屬~!

17樓:綺夢翩躚

應不應該同居應該居於你們想不想跟彼此結婚的前提下。如果你們年紀夠了,而且已經做好了跟對方結婚的打算的話,我覺得你們是可以同居的,但是如果你們年紀還比較小,都在上學的話,同居這個決定就不要輕易下。

一般年齡足夠了,而且好不容易找到了想要結婚的物件的話,我還是蠻提議先同居試試的,生活在一起的話可以暴露好多問題的,比如彼此的生活方式相互能不能接受、有沒有什麼不同的飲食習慣或者生活上的小癖好,這些你們相互之間能不能接受,當同居暴露的這些問題你們都能解決,並且彼此之間的差異都能相互包容,那你們就絕對適合走入婚姻。

而上學期間不是說不可以同居,而是要考慮到同居之後會發生的一系列問題。會問到能不能同居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是有考慮到一些事情的,那麼你就要問問自己如果在同居之後產生的一系列問題,你有沒有能力解決或者說你有沒有能力承擔。談戀愛期間,你們相互會向對方表現你們最好的一面,但是同居不同,當你們天天面對面的時候,就會發現彼此和你們想象中不太一樣,或多或少的都會發現相互的一些你們不太能接受的問題,這個時候,你們還能保持剛剛戀愛時的那種衝動嗎?

想一想,當你們找乙個室友一起租房子時,不管之前你們覺得彼此多志同道合,相處時間久了也會發現彼此的問題,不會每天都在一起的朋友尚且如此,更何況是朝夕相處的戀人,所以你們打算同居之前需要考慮很多很多

的問題,當你們把這些問題都考慮清楚了,再說同居也不晚。

18樓:

戀愛的時候最好不要同居,男方在同居後就有可能不會在意對方了, 這個最好還是等到結婚了在同居,彼此都扔有新鮮感,你們之前就已經同居了,怎麼還能有彼此的好感呢?並且在你們戀愛的時候還未必100%就可以結婚,不能就這麼的把你的身體交給不會和你長久的人吧。古語有云:

洞房花燭夜,春宵一刻值千金。形容的就是人生的四大喜事之一。你們在戀愛的時候就同居了,你們在結婚後還能有這樣子的心情麼?

再有就是戀愛的時候要給對方一新鮮感,吊足胃口,這樣他才會認為你更好,輕易的就占有了你的身體,你認為他之後還會對你如初麼?自重為先,再有就是大多數的男人都會在得到女朋友的身體後都有一種心態:我對對方都了解了,並且我已經沒有什麼可在想得到的了。

自己不要輕浮,也不要讓他有這種念想,如果你們真的是衝著結婚去的,還差這幾天麼?再有要是還沒談到結婚的話,你知道你們後來會不會分開,你不僅要對對方負責,也要對你未來的那個他負責,我認為這樣子的女孩才是真正的女神。做這樣乙個比喻:

當你們沒有同居的時候,你在他心目中就是乙個真正的女神,當你們同居後,你在他心目中也就是乙個圖同的女朋友,沒有了之前去追求你的態度以及行動,只會增多敷衍,要麼就是多刺要求你去同居來滿足他的慾望。這樣的話還能有什麼意思。上面說的人生的四大喜事之一你這輩子估計也就不會在有了。

等你找到你的人生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心裡產生一些對不起對方,何談多久之說,所以戀愛時期就不要讓男方有這樣的想法,如果你是男的就更不要有這種想法,而是應該尊重她,讓她知道你喜歡她,而不光是她的身體,在戀愛的時候相互的尊重才是能走得長遠,而不是占有的對方的身體就行了。戀愛後面還有很多事需要你們去共同去克服,等克服了種種障礙,在你們結婚的那一天,才是最幸福的;

戀愛中相處到什麼時候才適合同居?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人對戀愛的認知不同,當然對戀愛什麼時候同居也意見各不相同,有人兩人確定關係之後就可以同居,還有人覺得女孩子首先要做的就是要保護好自己,在沒有了解清楚這個男生的脾性時盡量不要這麼早的同意同居,還有些比較保守的,覺得兩人必須見過雙方的家長,得到家長的祝福或者是同意的時候選擇同居最合適,愛情不能講究,真的太早同居了之後,發現對方不適合自己再後悔就來不及了。

對於那女朋友什麼時候同居,是否能同居十個人有十個不一樣的看法。像是我們的老一輩,那個時候的人思想都特別的封建,尤其是對於女孩子,總覺得女孩子的名節最重要,要是不清不楚的就和男孩子同居了,那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所以在那個時候很少有看見男孩子和女孩子同居事件的發生,不然被發現估計要被父母打斷腿了。

但是現在隨著社會的發展,很多人思想都進步了,很多的男生女生在確立戀愛關係之後都選擇了同居,認為這樣可以更好地培養感情,減少不在一起時的思念。其實我也不是很反對同居,但是我總是看到一些負面的,像是男生和女生鬧彆扭,女生賭氣離家,或者是被男方趕了出來,對於乙個女孩子來說,這不僅僅是丟人那麼簡單的,更是一種傷害,想想要是家長知道該多麼傷心啊。

所以在我看來,同居並不是那麼簡簡單單就決定的事情,我覺得同居之前一定要交往到一定的程度,因為兩個人沒有親密相處之前總覺得對方是完美的,但是一同居,很多的缺點就暴露出來了,兩個人很容易就發生爭執,所以在同居之前一定要好好的了解對方的脾性。

20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到兩個人比較和諧的時候就可以同居了,這個沒有具體時間,關鍵看兩個人的意願。

21樓:閆小六說娛樂

我認為在戀愛當中最少相處一年的時間才適合同居,因為這對於雙方都是一種負責任的行為

22樓:世而不故

其實這個問題很寬泛,沒有確切的時間,感覺到了,自然而然就可以搬到一起去了,用乙個詞來形容的話,大概就是「隨心而動」吧!

婚前同居,這個問題其實挺敏感的,但是現代的很多年輕人都會或多或少的崇尚試婚的說法,怕婚後生活不到一起,所以提前同居,體會一下生活的感受。

不過,事情都是有兩面性的,有關同居這件事,有人願意自然也有人不願,所以,愛ta還是要尊重對方的想法。

23樓:孫曉晶

兩個人彼此深刻了解,並有結婚的打算,這個時候同居剛剛好。

24樓:河彌

感情到達了一定程度,平時的相處會感覺同居合得來,而且有矛盾可以好好的解決

男女交往的時候,有哪些事情不能做,什麼原因?

25樓:侃聊新鮮事

曾在網上看過這樣一段話:「緣分來之不易,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相遇;感情不言離棄,不是所有的心都能相吸。用了心的人,才會在心上;認了真的情,才會真心疼。」

不可否認,每一段感情都來之不易,男女之間能夠相遇、相知、相愛、相守,需要的不僅僅是愛,珍惜才是一段感情能否天長地久的關鍵。所以,男女之間不要做這5件事,就算夫妻也不行!

1、不要欺騙成習慣

「說乙個謊,就要用十個謊去圓」這樣的道理,很多人其實都懂,但真正能做到的卻不多。男女相處,信任是維持一段感情的基礎,倘若兩人之間連最基本的東西都沒有了,那麼彼此之間的感情就會慢慢消失殆盡。

所以,男女之間不要做這件事,就算夫妻也不行。雖說兩人相處,或多或少都會有點小秘密,一兩次的隱瞞欺騙,可能是為了對方好,但如果欺騙成了習慣,就算說得再好聽,對方也會因為失望而徹底離開。

2、不要揭對方的傷疤

每個人都有自己傷痛的時候,即便過了很多年,提起時也會傷心難過。要知道,無論男女,無論他有多愛乙個人,他的耐心和包容也是有限度的,不會一直包容另一半傷害自己。

所以,就算是夫妻,男女之間也不要做這件事,更不要在外人面前當眾揭對方的傷疤。不可否認,沒有一段感情是一成不變的,男女之間的愛和珍惜,需要平日裡一點點累積,而這樣的表現,只會讓你在對方心中的印象越來越差,分量越來越輕。

3、不要只想著回報

不管是親人、朋友,還是愛人,男女之間都不要做這樣的事情,如果你和對方相處,只是想著回報,對自己的付出錙銖必較,那麼就算彼此感情再好,也會漸行漸遠。

別不在意,這樣的事情,就算是夫妻之間也不能做,都說愛是給予,是一心想著對方好。所以,事事以自己為重,只想著對方如何回報自己的做法,只會破壞兩人之間的感情,讓愛情變得不再純粹!

4、說他/她前任的壞話

男女相處,首先要做到的就是互相尊重,因此尊重對方的過去,不再對方面前或者背後說他/她前任的壞話,是最基本的相處原則。要知道,這樣乙個小細節,就能看出乙個人的人品和性格。

相信沒有誰會喜歡乙個人品不好的人,所以,男女之間不要做這件事,就算夫妻也不行。否則,時間久了,當對方看清你的人品和性格時,他對你的愛就會戛然而止。

5、不要對對方要求太高

男女相處,往往會美化對方的「人設」,對對方有很多高要求,甚至把這些高要求,作為兩人是否繼續相處的評判標準。然而,這樣的做法百害而無一利,太高的要求會讓對方覺得疲憊,也會讓你感到失望。

所以,男女之間不要做這件事,就算夫妻也不行。要知道,夫妻相處更應該適當降低要求,畢竟知足才能常樂,你的體貼和關心,反而會讓對方主動付出,主動成長。

在男女交往時,真正愛你的女人會向你發脾氣嗎

情語呢喃 男人通常都不明白,什麼樣的女人才是真正喜歡自己的,不知道女人在愛情中的表現,所以常常會錯過一份感情。男人要懂得,女人對待感情往往比較敏感,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是會表達出來的。在我們的印象中,女人通常比較溫柔,對待男人比較用心。但男人不知道的是,當一個女人真正的對你愛之入骨時,會吃醋,會傷心,...

女生在和男生交往時,都有哪些「潛規則」要牢記於心

作為女人,可能你在自己家的時候,就是家裡的小公主,尤其是現在家庭都比較喜歡女孩,就是一直被家人給寵著的,家裡人也都讓著。但是到了社會上就不一樣了,因為社會上的不管是朋友還是同事,或者是陌生人,人家沒有義務這麼讓著你。所以說在跟人相處的時候,不是一件那麼容易的事情,就算是你想用人心來跟人家換人心,人家...

男女交往時,女人怎樣回覆男人的訊息會讓男人心動不已

情語呢喃 愛情裡的箇中滋味,只有當事人才能知曉,或許,有的人嚐盡了愛情的甜蜜,不願離開 或許,有的人嚐到的只是愛情的苦澀,只願趁早抽身。要說,愛情難嗎,實際並不難,因為,只要懂得好好經營愛情,戀愛中的男男 或許就不會覺得愛情難,可是,為什麼還是有人覺得愛情太難了呢,或許,是因為不懂得,怎麼去經營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