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哪些男女朋友接吻的小技巧

時間 2021-05-05 13:30:16

1樓:足球**專家

男女接吻不是乙個簡單的事情,合適的接吻能給雙方帶來快樂,那麼都有哪些男女朋友接吻的小技巧呢?下面給大家介紹幾個,朋友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

一、男高女低的話,俯身接吻是最佳選擇!

一般來說男生比女生高一些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選擇接吻的時候,大部分情況下男生俯身接吻是最好的姿勢,而且也比較的浪漫一些!這種方法有一些技巧,需要大家了解!男生俯身接吻的時候,先摟住女孩子的腰部,手要順勢向下摟住,這樣女生會比較的有感覺!

動作要十分的輕柔,千萬不要力量過大,這樣會破壞兩個人的節奏!之後男生低頭靠近女生的嘴唇,女生稍微抬頭即可,這種接吻的方式電視劇集裡面也會經常出現!

二、女高男低的話,女生彎腰轉頭接吻!

女生身材比較高的話,男生接吻的時候要注意方式,因為女生高的話,如果男生使勁太高身體,難免會顯得十分的難看!所以一般來說接吻的時候,男生會稍微的挽住女生腰部,讓女生腰部彎下一些,此時男生從側面開始接吻,女生轉頭即可!這樣一來就能夠保持乙個十分舒適的姿勢,而且男女會給人一種美感!

三、兩人做著的時候,可以採用擁抱接吻!

兩個情侶坐著的時候,接吻需要有一定的技巧,男生在接吻的時候,要主動的轉身。女生此時要保持矜持,一般不會有動作。男生將面部逐漸對準女生的時候,此時身體前傾,就能夠很順利的接吻了!

2樓:

接吻是男女應該把頭斜著,然後互相輕吻,也可以把舌頭伸進對方嘴裡去打架,總之想怎麼親都可以。

3樓:戲承允

這個還要在這問啊,尷尬的問題,估計像小孩一出生就會吃奶一樣吧,不要學的,天生都會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要什麼技巧?!舌吻。都是不講衛生的行為,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抱住她的小腰,說一聲親愛的,今天你的真美

6樓:

看看日本小電影,多吻幾次,熟能生巧。

7樓:她ta說

接吻時,男人必學的3個技巧,讓女人愛你到不能自拔

男女朋友之間分手的原因都有哪些呢

其實男女分手,可能都會說出很多理由。但重點的一個我們還是要注意的,那就是大家習慣了,熟悉了,就忘了優點開始找缺點了,發現缺點多就了開始不滿,說別人的他 她有多好。其實每個人看別人的那都是表面的,很少情侶會在另一對情侶面前吵架吧,都是隻會說一些好的,在其中就是擺顯自己的幸福,試著多包容缺點,多看看優點...

男女朋友單純接吻會懷暈嗎,為什麼和女生接吻她會頭暈

冰羽黑尾貓 會但是機率小之又小 只有某些特別生理構造特殊的才會懷孕 因為有些人可以在口中產生生殖細胞 聽起來很不可思議吧 但是的確有這回事 熊51貓 你多大?我可以負責任的!發誓的!告訴你 不會的 但同時也提醒你,小朋友!你還很年輕 有些事,就算好奇 也要等大了再說 呵呵 祝福你啦 我走999步 天...

男女朋友相處消費的問題,男女朋友交往的過程中,關於消費上來說,如果一直是男方消費,女方連句客氣的話都不說,這個正常麼

現在社會上流行的觀念就是談戀愛應該男人花錢,雖然這個觀念不一定全對,但你女朋友受到此觀念影響也是正常的。我個人覺得,也不應該全部由男方出,女方也應該適當承擔一點。不過我發現你們之間最大的問題不是這個,而是 不管我犯什麼小錯誤 她都會說我 這個似乎是小問題,但我覺得這是很麻煩的問題!對今後的婚姻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