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談多久可以發生關係,和物件談多久可以發生關係

時間 2021-05-05 13:30:16

1樓:快看呀宇宙船

看情況,一般慢的乙個月內快的兩周內,只要你有錢大把的女人就會主動投懷送抱,找物件不如找情人省心還不累,不需要孩子因為好多老人寧可住養老院也不麻煩孩子,他們都把當年養孩子是幹什麼的給忘了,所以養孩子沒用結婚更沒用,要說缺點也有就是沒人對自己真心,但是結了婚也不一定敢肯定對自己真心,所以有錢人相親玩玩,沒錢人不建議相親又費精力又費錢還容易戴綠帽子離婚之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對他不負責任還是你只是習慣他並不喜歡他 和他在一起只是因為習慣了有他的生活 正常來說男人都會有性需要 有的男人佔有慾還那麼強 可能你讓他沒安全感他才這樣 兩個人在一起覺得過得下去 **沒什麼關係 或者你比較看重你的考研 將來可能會遇到更好的男人 這個男人對你來說只是空虛寂寞的擋箭牌

3樓:善變

這個問題取決於你的性格以及對性的看法,首先,我覺得你已經是個很能堅持的女孩子了,我記得一朋友沒談的時候說自己很反感婚前性行為,但是突然有一天她告訴我她和男朋友發生了,當時他們認識一周,所以看你怎麼想了,如果你覺得可以接受婚前這樣的行為,甚至分手後也不後悔不難過,心裡上也可以接受,那就不用刻意去想非要認識多久才能怎麼樣,如果你是個很看重這個問題的女孩子,怕自己以後心理上接受不了,那還是建議你慎重考慮一下,畢竟,女孩子在戀愛中是很困惑的,尤其是性這方面,男孩子覺得和女朋友那樣是愛她的最好表達,但是女孩只未必這樣想,這是個矛盾,但是往往女孩早晚都會妥協,雖然很無奈,總之,看你怎麼看待這個問題了,希望你做出不會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4樓:活寶阿拉巴巴

你這個問題很刻克 你情我願就好 沒有時間觀念

5樓:匿名使用者

憑感覺,你認定他了。就可以。有時候緣分來了 什麼都擋不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感覺,正常三個月過後吧

和物件談多久可以發生關係 10

7樓:匿名使用者

談物件不論時間長短,如果女生不開放的話,還是到結婚在發生關係,女孩子要矜持,這樣才能受到尊重,有的女孩不在乎這些,處上就發生關係,但要注意保護錯失,兩人的關係處到一定程度就自然會發生關係了,發生關係不受談戀愛時間長短影響。

8樓:a遼陽一竹

談戀愛的時候最好不要發生關係,這是保護自己的方,如果發生關係那感情就變了,男生對於沒得到的女生很呵護,很依順,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所以談戀愛時不要發生關係,結婚以後再把自己交給對方。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應該馬上要結婚才發生關係才好,如果在戀愛期間做了,到結婚時候未婚先朶,造成後果誰也不好說,如果愛情公升溫確定雙方關係可以發生關係,因為男女之間身體接觸可以處近愛的昇華。可以增進幸福的感覺,最好在半年以上可以發生關係,有些女孩對性事比較反感,通過親嘴,撫摸**等動作,通過做好前戲,才能達到目的!謝謝你的提問!

10樓:我了額時候

和物件談多久才能發生關係。這要取決你的物件的態度。關係好,隨時都可以。感情基礎維持好了。發生關係都不是事。

11樓:彤彤

和物件談多久都有可能發生關係現在不像以前一樣那麼保守了,有的人談幾天就會發生關係,有的會在結婚後才發生關係,不過這種情況就太少了,只要在女人同意的情況下就可以發生關係了,這個也不分誰主動誰被動,有感覺就會發生關係,不過男人就得主動些,女人嗎?還是矜持一點好,要不然人家覺得你是隨便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不發生關係?就要看你們兩個

人的觀念了,如果你們兩個人都夠開放購現代的話,感情談的深了當然可以,但是如果其中乙個人思想比較傳統保守的華,我覺得最好不要相互傷害,因為思想保守的人是奔著結婚去的,結婚前是不可以發生關係的,發生了關係就覺得自己不純潔了,對不起,後來嫁的人了,所以最好不發生關係,要因性格而異,因人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兩個人,你愛我,我愛你都是真心的,達到了無時無刻不想的地步,無時無刻都想在一起。起碼有很長的時間,應該在半年以上吧。這樣的情況下,發生關係倒是可以的。

同時做好避孕措施。最主要的是男生要對女生負責一輩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孩,還是女孩,如果是女孩最好不要這麼快發生關係,先談幾個月,太快跟她發生關係他會覺得你很隨便。

15樓:雙魚

或許就像方方所言。

男人把性跟愛看成是兩種性質的東西。可對於大多數女生來說,性是愛的昇華。它更像是一種儀式,是愛情到達一定的境界才可以觸發的。而不是真的像某些男人說的那樣簡單輕率。

即使是在這個上了床都不一定有結果的年代,性觀念越來越開放,也並不意味著性態度可以變得隨便。

我大學室友就有過一段那樣的經歷。

上大二那年,她交過乙個男朋友。剛開始,兩人的感情公升溫很快。用了乙個星期,他們就完成了牽手、接吻、擁抱。

室友原本還挺喜歡那個男生的。但是在一起第二個星期,她跟男朋友接吻的時候,男朋友卻把手伸到了她其他部位。這讓她很反感,當即就給了男生一巴掌。

那個男生愕然地看著她,罵了她一句「莫名其妙」,接著揚長而去。

男生覺得,這就是感情進展的結果。

可對於室友來說,卻匆忙得讓她猝不及防。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了,每個人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但是你真的愛她,或者她也愛你,那麼發生關係是水到渠成的事,沒有時間限制。如果不確定愛不愛,那麼最好還是不要發生關係,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傷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看你們兩個關係的。那關係到什麼程度,或者是相處多長時間,如果兩個人天天膩歪在一起,形影不離,或者是嗯,那有可能。這個事情避免不了。

看看在你們兩個發展得起發展情況如何定如何?雙方都愛到無法或者是嗯,感情特別好的話也可以的,現在的人和以前不一樣了,不像以前,不像以前那麼保守了,但是你倆要是。那種。

特別是女生,特別是女生依賴男生,值得託付,男生值得託付一生的可以。但是男生呢,嗯,對女生呢特別的愛護,呵護。保證他一生以後幸福的那也可以的,這樣的事情避免不了發生。

畢竟兩個人愛到無法。另外呢,說一件事呢,就是說滴你剛認識談物件的時間是不可以的,男生都想把你占有,但是,嗯,這個事情急不得。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社會,談物件的男女都相對比較開放,結婚前同居的很普遍。我認為,性生活對於男女來說,是很神聖的一件事,不是玩笑,更不能隨意。不領證不能發生關係。

如必須的話,也要在戀愛雙方經過認真經過認真相處,均已確定對方是自己的結婚物件時,可以發生關係。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看你個人魅力和把妹手段,有的當天晚上就可以去開房,有的到結婚以前都沒有發生關係,不過這個女孩子也有一定的性格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久也不能發生關係,因為互相尊重,等到結婚那一天才可以。

21樓:上和玉客

多長時間有自己去決定,在這段時間中,如果你足夠地了解對方了,對方是不是合自己的心意,性格怎麼樣,不過,一天兩天,一周半周的根本不可靠,通過你的了解,通過你這段時間好好的相處,可以看出來很多事情,通過親密深入的接觸,o可以感覺到是不是合適,這個時候是不是可以發生關係,所以具體多長時間,還是由自己去感受。

22樓:端木夕染

嗯這個個人有個人的看法,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同的,對於我來說談多久都不會發生關係的,如果是那種領了結婚證但是沒辦婚禮的,或者已經訂婚準備結婚辦婚禮的可以接受,畢竟現在人們不可能談一次戀愛就結婚,如果談十幾次,你每次都與對方發生關係,那麼對你自己,對你未來的另一半都是不好的。

23樓:與愛遊同行

兩個人只要真心相愛,達到了真正離不開誰的地步,發生關係是早晚的事,發生關係也是不可避免的,一定要對對方負責任。

24樓:王子

**作為關係更進一步的表現,作為愛情的昇華,是不可能隨便得到的,而能隨便得到的只有去紅燈,因為那裡只與人民幣有關……因此,戀愛中雙方何時發生關係,由雙方感情發展的情況決定,如果需要的是雙方都愉悅狀態下**……不過,發生關係的時間,也與雙方的人品有關係!**只是戀愛的一小部分,因此建議把注意力多放在愛情的其它方面,比如:雙方性格的融合度、生活習慣融合度……

25樓:hlw文英

這個不一定的,你自己可以拿決定,關鍵你要擦亮自己的眼睛,選對人,做過的事不要後悔,好男人有比較少,人渣比較多,多了解下對方,按常理來講兩個人發生關係應該在結婚以後,都是對彼此的遵重,愛是神聖的,不可侵犯,保持神秘感好些,以防有的人喜歡喜新厭舊,過了新鮮期就不再喜歡你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和男生發生實質性的關係,如果你現在和他發生了實質性的關係,那麼就表示把你自己賤賣出去啦,現在他把你當成一棵草,等你結婚以後更把你當做一顆沙粒,根本不在乎你,因因此,女生應該還是矜持一點好。

和男友交往多久到什麼程度才可以和他發生關係?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還是看感覺吧,沒感覺你結了婚你都覺得沒意思,這種東西說不好時間的,不過還是建議在認識一兩個月後吧,也不能讓男的覺得你太隨便。

28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耍看你們之間專否情投意合,你也想和男朋友試試,是可以的,但安全起見,最好用上安全套更安全點,不然有時會一次**懷孕的,小心點為上!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願意第一次見面都可以

30樓:我想要的

情到深處,自在隨心(逗比飄過)

31樓:紅酒杯白開水

看自己願不願意給,沒有時間與程度的界定

32樓:紫煌妖姬

思想開放點~~感覺他能對你負責就可以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覺得你可以給他的時候。

34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了不怕被拋棄,清白都沒了,以後怎麼嫁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談婚論嫁的時候啊

36樓:yiko陸雯

論關係而定。倘若值得

37樓:fsf佚名

這個還要看個人意志的!

38樓:★☞隨緣

自己感覺啥時候就啥時候

39樓:龍星戰魂

等到你完全信任他的時候

4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那啥,這個不分談了多久的,最重要的就是兩個人來電,現在都神馬年代了?看開點,你會發現世界更精彩吖!

一般和男友交往多長時間發生關係較合適

41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1至2個月吧!我不敢給你說什1年或是結婚、因為這也是給男人一種安全感。男人有時很想更快得到,有想著這樣的女人很不保手,其很矛盾的,的確這是愛的一部分基礎,信任哇,男人也需要安全感、現實中很多悲劇,自己那個沒給自己愛的人,去無意之中給了別人,很多不同的故事,你要相信男人很多時候會想這個問題的,你不要去懷疑時間短就是男人不愛你!

1~2月最少

42樓:匿名使用者

半年多吧 既不顯得你是那種隨便的女人 也又會覺得你做作 呵呵 其實愛情發展到一定程度 你就不會在乎這個時間的問題了 就會想把自己交給他 把他當成你的依靠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發生最好如果你真得很深愛她就行前提你明白深愛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結婚之後才合適……

和男朋友才談沒多久,父母不同意,我告訴他,也讓他努力努力,這樣做錯了嗎

沒錯,但只要真心相愛,任何問題都阻擋不了的,但前提是要靠男人在你呢家人面前如何表現 放手吧,畢竟結婚並不是只有兩個人的事情,還是兩家人的事情,你們要是結婚了你父母會怎麼對你怎麼對他們的女婿,沒必要把自己的家庭關係弄的這麼僵,畢竟你父母才是最愛你的人 男朋友就應該努力努力,這樣並沒有錯多給他鼓勵加油打...

這次談的男朋友感覺我是真的愛他,和男朋友在一起沒有任何感覺,我是真的想談戀愛嗎?

那你就去搞清楚吧,天下真的有這麼好的事兒嗎?你真的配擁有別人的好嗎?說不定你的索取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呢 男歡女愛,天經地義,你應該很中意,錯過多後悔,我也有過,都是緣份 對於女人來說,不喜估計一輩子都不願意記起啊,全都是痛苦 想起來都是淚呀 可能吧,很多東西都是個人隱私,你說的這個男生還比較坦誠...

談男朋友還是養狗,男朋友和養狗我該選什麼呢

保夢安 我覺得還是談男朋友。第一人必競是有感情的,他可以和你交流感情,給你安全感。狗必競是動物,平時只能給你一些快樂,消磨時間。所以還是談男朋友為好。 想賣一些閒置的 養狗吧1 狗狗從屬於你開始就會眼裡只有你,而男朋友只會剛開始時對你好,然後你們就會角色互換。2 狗狗很容易滿足食物,給它每天做牛肝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