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結婚呢,男朋友要發生關係,,告訴我他忍得難受,忍得受不了了

時間 2021-05-05 13:27:51

1樓:莪就是愛唱歌

為什麼忍不了 憑什麼忍不了 都是父母養的 為什麼就不能等結婚 還是他沒想過結婚 就是想佔完便宜就跑

2樓:碎了玉箏

讓他自己用手解決就行,男的在沒女朋友之前都能忍受那麼多年,他只是找個藉口而已

3樓:藍雀山的風

我男朋友不上學,因為我覺得女生不應該那麼隨便,所以他想要我第一次我沒答應,他只是吻了我,他說他忍得很難受快受不了了,然後我安慰他說,你要聽話,忍一下,你要為自己照相的同時也要為我考慮啊,所以他說,不行我要忍著,我一定能忍得住,我要忍住,之後就吻了我沒有強要我第一次,那時候我心裡有點愧疚,又有點感動,但是作為女孩子我還是要的為自己考慮啊,看他忍得那麼難受有點不忍心,但是我也不會做對不起自己,對不起家人的事,希望他能夠理解我,愛他!

4樓:清風曾見

給他說,最好的留在洞房花燭那晚,看他怎麼樣

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你確定你倆可以永遠在一起,那就沒事

6樓:聽雨聚雅軒

婚前性生活現在已經很普及了

7樓:行覓

感覺他不在真的喜歡你是為了性。

8樓:李清照

男人就這樣,你和他保持點距離。

9樓:

男人都是這樣的,覺得不給她身體就是不愛他

和男朋友睡在一起,他已經告訴你他不會對你怎麼樣,可他卻忍得的很難受,該怎麼辦?

10樓:那有dm那有我

如果他是個值得託付的人你考慮在給他,但是個人覺得女人要自愛,沒完全了解對方的情況下不要付出所有,那是最純潔最美好的,給值得給的人,

11樓:最愛寶寶果果

如果你做好準備了,你們再睡在一起,否則,肯定要發生,不管他之前怎麼跟你承諾!

12樓:彼岸在為誰殤花

說明他還是很尊重你的,絕對是愛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動讓他、、、別讓他忍得難受

14樓:黑衫曉聲

在沒給你婚紗之前算了吧,第一次留給老公的

15樓:勤奮的海貝貝

讓他自己搞定或分開睡

16樓:妮寶寶

這個問題真的不好說,是對你沒興趣了,還是知道你的一些不好的事情對你冷淡了?

兩個人相處一定要溝通,找個時間面對面好好說清楚吧。希望你們早點和好

17樓:

說過的話就得實現,豈能讓他食言

18樓:

他難受你不難受啊!你能忍住嗎

男友想要跟我發生關係,說和我睡一起他就忍不住,前幾次都忍住了的,我拒絕了,他現在脾氣很燥

19樓:

千萬別跟他發生關係,他不配,真的。真正喜歡你的不會因為這個和你分手的。

20樓:宇哥專治不服

作為乙個90後的老男人給你個建議,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因為不能發生性關係就選擇分手,因為這種事就分手是什麼心理呢?無非只是想要以最低的成本和最快的速度得到你而已,不要認為用這種方式可以挽留男人,那是不切實際的

21樓:吧唧一口柒尋

別給,脾氣反覆無常的更不能輕易給他,要不然說不定**惹了他,又會讓你分手,輕易說分手的人,不值得託付

2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能給他,給了就失去了底線。同時他也對你失去神秘感。相信我,如果愛你會尊重你!

23樓:

什麼鬼,搞這麼複雜?…愛就愛,不愛就不愛,…

24樓:

讓他滾吧!他只想上你而已

為什麼我男朋友和我睡在一起也不碰我,他硬了也忍住不碰我,是怎麼回事呀,他說是尊重我,還沒有結婚,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有責任心,有擔當的真男人,因為他把對你的愛化為行動,不讓你受額外的罪,等買票上車後,享受無居無束的生活。

26樓:極品奶茶樂園

這位男的應該是比較傳統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你。你以往接觸的男朋友或許也愛你,但往往都是伴隨著性一起的,或者只是為了你的身體,並沒有愛過你。傳統男人在你的眼裡覺得很奇怪,稀奇,另類,好好珍惜你的這個男人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或者你們關係不夠親密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原因說明他很尊重你 還有就是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不著急這種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力不夠?

男友說想要我,我不肯,他卻說他忍不住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支援 樓主 保持自我 別給那小子佔便宜了 他就看準 你心軟 一直提一直提 而且 這種人 連自己的女朋友感受都不顧及 也不是好鳥 t了他算了

31樓:中英韓

不知道該說他幼稚還是該說他沒水準。他配不上你。害怕失去是人之常情,但不要被這一點絆住了,時間會給你療傷。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都是「壞」的!愛情不能用性去衡量!不過為了把你的「損失」降到最低!還是讓他做「和尚」吧!愛情是永恆的話題!

33樓:

他愛你..是因為你貞潔..這樣的男人要他何用!~~

34樓:狂雲水

如果我是你,我肯定堅持自己的原則

像他這樣的反應我不欣賞,甚至因此分手。

當然我不知道你們的感情如何

但我知道,成熟的男性不會強人所難

尤其,你的原則是對的,理智的

他應該高興而不是鬧什麼脾氣發洩不滿

冷處理,靜觀事態的發展,不要生氣害怕,我覺得你是對的,因為你是學生,你是女孩,保護自己是應該的,錯的是他

冷一冷,看他的表現再說,實在不行就分開一段,但你一定不要放棄自己的原則。

35樓:孤獨蕭然

我是男的 我給你說:一定要堅持最後的防線如果因為這個他和你分手,那是這個人愛性不愛你,還沒分手呢 就要這要那的,很不是男人 ,再要的話 給他 走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借給你東西的目的是你的第一次,還給他,然後分手,你就不用愁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要不然你回後悔,個人認為你的男朋友靠不住。

38樓:大悲無淚

男的做的是很過分,你的執著也是不錯的。如果你愛他的話。我覺的可以吧。你要充分了解他,是不是就是樓上所說的,和你在一起就是為了這事。要真是這樣,就別給他,讓他急去吧

39樓:遊客

那快還給他,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愛乙個人,應該尊重才對,哪能勉強別人去做不願做的事。

最可恨的是他用要回東西作為要挾,好像是把利益建立在肉體之上似的,分手!你不會後悔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只是想和你xx,你不給他就這樣!這種男人早點離開他吧!

41樓:夜夜

靠,你直接叫他去死算了,這樣的男人。丟人。做男人做成這樣。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你在一起只是想做哪個....希望你想清楚....我也是男的...我知道哪人想什麼》因為我也一樣!~

43樓:危桖曼

同學,性是男人的正常需求`~他並不是不愛你 ~其實他也很可憐的~~性並不能把握住乙個人的愛情~這些事網友給你再多的意見也只是說說而已 ~~最終的決定還是你拿呢~不是嗎? 婚前性行為是不好~~但現在社會還有幾對夫妻是婚後才發生的呢 ~~同學~他要是愛你~~你就應該滿足他的~~但他要是不是真心~~你最好早點放棄~~祝好運~~

44樓:不敢言敗

你的男友太自私了,wl的事情,乙個正常人是能夠控制的.因為得不到肉體的滿足就提出分手,也太可笑了.我認為他應該為你感到高興才對,你是乙個非常懂得自尊自愛的好學生,跟這樣的男人分手,也許是你的幸事,你做得對,要堅持.

祝你開心

4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下大家給你答案,哎呀都太不文明了。

我給你的答案是,答應他,然後在房間裡的時候抽出早就藏好的剪刀!咔嚓!

當然,不剪他也沒興趣了 。

他只是為了想和你那個才告訴你忍不住的 ,

那種男人跟他說拜拜吧,從這件事情就可以看出他對你沒有放在心上。

當然如果你是純情的小女生,想用什麼感悟他的話,那吃虧就不要怨別人了 。

46樓:徐誠贇

多讀點書,多懂一點道理,

什麼都有第一次,

但是現在即使有乙個真的好男人在你面前,你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4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就給他吧!

沒有性的愛情我覺得是不完整的愛情,

婚後性行為能保證什麼呢?

保證一輩子相愛?

保證一輩子不分開?

……其實,什麼都保證不了!

還是那句,如果你足夠愛他,就給他!

否則,請轉身離開!

祝你們幸福!

48樓:雲中刀鋒

和他說 「你要是真的愛我,結婚後再做」。

49樓:愛上你很榮幸

不要給他,因為他只是一時寂寞,愛著你卻讓你做你不想做的事,算什麼回事啊.他只是把你當成了一件物品,想要就問你要,這樣是不對的.你的堅決很值得,加油,不要為了滿足你男朋友的要求,就放棄自己的想法.

他去婚戀**就讓他去吧.你現在還小,他就這樣不理解你,那以後真的結婚了呢,苦的肯定是你自己.我相信你是很理智的,也許失去了他,會有乙個更好的出現在你身邊的.

祝你學習進步,天天健康!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尊重的男人,以後更不會尊重你。

請你和他分手吧....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沒結婚和男朋友住一起合適嗎,沒結婚回男朋友家長住好麼

且行遠清納蘭德 在現在的社會中,對於男女戀愛變得很自由,也很開放了,不再像中國古代那樣,不到結婚,兩個人就不能住在一起,甚至見面都是有節制的存在。在現在,沒有結婚就住在一起,這樣也是很合適的,只要你們兩個自己都願意。現在的很多的大學生,他們因為戀愛的關係,就自己租的房子,一起住在了外面。在我們專業就...

男朋友想結婚,可是沒有錢,男朋友想結婚,可是沒有錢

建議一 先將此事告知對方父母,也許對方父母念在想抱孫子的份上,讓你們結婚。長輩通常都是需要時間考慮問題的,所以你要給兩周時間他們考慮。建議二 跟的男朋友商量要不要生這個孩子。如果他不要,證明他不是真心實意地想和你生活下去,你也沒有必要為他付出,若不然他以後也不會善待你和孩子。建議三 就去做掉,因為如...

為什麼我沒有男朋友呢,為什麼我沒有男朋友呢?

當你柔弱的時候,總會有人陪你一起,不要總是一副強勢的樣子,這樣愛情是會膽怯而遲遲不來。當然,你也可以自己主動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但是對方怎麼想我就不知道啦,這種事情我覺得還是看時間,還有緣分。命裡有時終須有 1.可能是自身的原因。2沒遇到你的緣分。關於自身,也可能是你 性格方面,比如脾氣暴躁,心高氣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