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為什麼會突然冷淡了呢,為什麼男朋友突然變得很冷淡

時間 2021-10-14 22:45:50

1樓:月與露的故事

我看這事原因:

他累了,他煩你了,他覺得你沒意思了。他轉移注意力了,學習去了或者他就要變心了。

重點是解決方法:

首先就是找他吵一架,做女人不要太理性,這些問題你要去問他,吵完了他不做聲或者敷衍就哭就鬧,切忌時間不宜過長,在兩小時內,晚上8點到10點最宜。記得不要一直數落他不是,你可以傾訴你的情緒、描繪你們相愛的情形。你可以時而放下姿態討好他,時而質問他,總之不能讓他覺得你在求他。

安靜的戀愛談的很累很累,吵吵鬧鬧才有激情。

然後冷三天,他若一點反應沒有,你就冷靜的約他見面,問問他的感受,他話多你就撒撒嬌,他裝傻你就商榷暫時分開的協議。這樣的男生你纏他是越纏越壞,晾晾他或者乾脆甩他果斷是長通不如短痛。他要是三天內有什麼安慰的話,這男生就值得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完了,他變心了,失去激情了,估計就是冷分手吧,沒出息的男人經常有這招。

3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產生美 無論是親情、愛情、友情只要走的特別近時間久了就會有小小的隔閡。所以你別擔心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他肯定會對你特別的好,你們也會有美好的結果!《採納一下吧 謝謝

4樓:戰地懷念

估計就是冷分手吧,沒出息的男人經常有這招。

5樓:

怎麼說 了··我前女朋友也是這樣··分了·昨天我還問她·當時問什麼要這樣··

你猜她怎麼說的··

當時我也不知道咋想了

我這人對感情來的快去的也快

所以你還要慶幸咱倆談了幾個月了

··我去···

6樓:濮又琴

那就先分開一段時間!不行就放手吧!戀愛想要幸福的話,最好能夠佔據主動!

7樓:噯成一生

也許是累了,給彼此有些時間平靜吧,不要給他太多壓力

8樓:匿名使用者

離的太遠了,沒有愛那樣的感覺了,建議你經常打打**留住他的心。

9樓:想你時你是漢堡

一個人突然對你冷淡有很多種原因。

第一種可能他原本就不怎麼愛你,交往一段時間後熱情就退去了。

也或許他自己也覺得茫然,突然間就不想跟別人說話了。這是很正常的情緒化、以前我看過一篇報道說人的情緒大部分時候不屬於自己,身體的某種激素的含量決定了他的心情怎麼樣

又或許他愛你但是不喜歡你、不要覺得愛一個人就應該愛她的一切,很少有人能做到。你不如果有讓他挑剔的地方他就算愛你也會找理由不願意靠近你

也或者你會讓他很難過、人的自我保護意識是很強的。他會下意識的或者強迫自己遠離會傷害自己的東西。

再或者,他對你們之間的感情不確定。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需要時間讓彼此冷靜

也可能他喜歡別的人了。如果是這樣那隻能怪你自己沒本事了。

10樓:皮熊熊

你確定他是你男友?你確定你是他女友?

為什麼男朋友突然變得很冷淡

11樓:莊裡的事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此事古難全!突然變了冷淡了對你,肯定是想疏遠你,疏遠你的目的是什麼,可能有了新歡,為了不讓對方看到,男女都是一樣的,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女的突然開始打扮了肯定是有了自己喜歡的人了,男的也一樣!

12樓:僧德義

男人大部分都是用下半身考慮問題的,他在喜歡你的時候會非常熱情,溫柔體貼。一旦他厭倦你的時候,就會對你漠不關心,非常冷淡。遇到這種情況,你不要試圖挽回你們的感情,女人說分手大多數都是為了讓男人重視自己,而男人說分手,大部分都是認真的。

13樓:仵赩

男朋友突然變得很冷淡肯定是有原因的你你檢查一下自己是不是什麼地方做的不好讓男朋友生氣了?

14樓:

有一種可能就是他不愛你了,故意疏遠你,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做了什麼事讓他傷心了,所以變得很冷淡。

15樓:飄羽

建議你高傲冷漠矜持的對他,反而會得到更多的尊重與珍惜,是你的終究還是你的…。

16樓:

因為他想要的得不到,然後遇到了另一個喜歡的目標,就突然變得冷淡了,很正常,這就是注意力轉移。

17樓:不一般

出現這種情況

要麼是彼此之間

發生了什麼誤會

要麼是男友

變心的前奏

男朋友突然變得很冷淡

總有原因

是什麼原因

只有當事人才知道

18樓:

也許他不愛你了,也許有別的原因,也許是他有心事,工作不順利,和同事不愉快,你應該問清楚,分手也得弄明白原因

男朋友突然變冷淡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說的是,我是個男孩子,我能告訴你的是第一:“不要多擔心,這種擔心有時候是多餘的”。男孩子對你的愛有時可能顧及不到,不代表他就是不喜歡你。

他可能會有自己的顧及和情況。對其他女生笑也可能是由於沒有和你那麼熟出於對朋友的尊重。像我們常常和父母生氣一樣,他內心給你當成親人了沒有了距離感,自然容易流露出一些正常的情緒。

我所的正常情緒是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怒哀樂,誰也不能保證每天都開心。

第二:愛情不只是甜蜜,喜怒哀樂才是完整的愛情。

第三:要自信!做你自己。征服一個男人要靠你的本色,本性,他只所以喜歡你,是因為他喜歡你的人,你的性格。

第四:學些吸引男友的小技巧。嘿嘿 如何優雅的吸引男友挺重要的。

20樓:艾皓萇冰冰

我就是魔蠍座的男生,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他絕對不會再相信你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變冷淡的原因是什麼呢,態度的轉變總會是有原因的,如果是你做錯了事,那你就應該跟他道歉,好好的讓他知道你已經知道錯了,當然,這是在你做的事並不嚴重,可以原諒的那種,如果你做了不可原諒的事,那就是你的問題,和你男朋友沒有關係,你應該好好反省,如果沒有原因,那就是他的問題,你應該找他好好談談,把問題解決了,

22樓:也許昨天大

第一:是不是你倆有什麼誤會,有些男生就喜歡把想法悶在心裡,建議你找他好好聊聊。

第二:是不是他看上了別的女生,冷落你讓你知難而退。

第三:他有毛病

23樓:逸軒少爺

讓你說的好像提褲子不認人了。繼續看看唄 ,偶爾一天的話正常,誰沒個忙的時候呢。每天都這樣,就好好談談唄。

即使現在你也應該感覺的到是哪種情況。問出來應該是想得到跟多人對你想法的認證把。不過決定是自己下的你要想清楚

24樓:hd影視剪輯

他可能是有什麼壓力或者什麼心事。

這個你可以側面去了解一下,或者跟他談談心。

25樓:果醬蜜桃

冷淡就冷淡,這種事最好當面說清楚,不要糊里糊塗的亂猜,也許他只是別的事耽誤了,也許是想分手了,也許劈腿了,問清楚,不要浪費時間。

26樓:信得行

你就是他心中的一個過客,不是真正想著跟你這份過日子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可能鬧脾氣,但要是持續很多天的話你就要注意了

28樓:無證戀人

要麼女生的問題,要麼男生有問題。

29樓:橋聰

這是分手的前奏,強扭的瓜不甜。

30樓:婁翊

故意考驗。

男友態度變得冷淡有可能是他故意考驗你的。因為面對愛情男生也會有猶豫不定的時候。他需要知道他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所以會採取忽然變得冷淡的方式,看看你是否會主動聯絡他!以此來判定自己的重要性!

有需求得不到滿足。

為什麼吵架和好後他冷淡了,男生總是比同年齡的女生要幼稚一些!所以說男友變得冷淡很可能是他在犯孩子氣。肯定是有哪些要求女生沒有滿足他。

所以他會採取生悶氣的方式去爭取自己的權利!就好像一個小孩子對待母親一樣。

在我們的感情世界中曾經都有過迷茫

男朋友突然對我特別冷淡,男朋友突然對我特別冷淡 5

吾貓情感社長 告訴你三個讓你們變冷淡的原因 茜姐幸福說 男朋友對你100 你就100 對他。 貓颯颯 我現在說的應該是你最不想聽的,但是我現在男朋友在有了我以後也對之前的女朋友特別冷淡,後來就分手了。也許也是因為工作上的不順心,或者跟他哥們之類的,你可以試著問問看,如果問不出來你就和他談,你說你現在...

男朋友我們突然就冷淡了很多前段時間我不理他了都找我現在我不理他也不找我了為什麼

黑色微微 是不是有什麼矛盾,誤解?或者最近他工作太忙了? 朱沛嵐 你們之間是不是經常出現這種情況,也許是你的男朋友心累了吧,要把你們之間的感情把握到乙個平衡,還需要長時間內乙個磨合,互相珍惜才是比較好的。 愛笑的刁小賤 你就是作的,他都找你了你幹嘛不搭理他,他也許是累了吧,不想再找你了 泣慈 情侶之...

被男朋友冷淡了,男朋友覺得我對他冷淡怎麼辦?

太遙遠的事情暫時就不要想了,想想現在吧,你男友對你那麼冷淡是有原因的,要麼他是個比較冷血的人,要麼就是不夠愛你。看看他是怎麼對身邊的人的,如果他對別人都很好的話,那就說明他對你的感情有問題,而且真正的愛情是不會那麼快就進入平淡期的,我和男友相戀4年多了,我們還是很相愛哦,還有一點,你們是異地戀,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