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知道兩個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是不是該放手呢

時間 2021-05-05 13:30:16

1樓:務翠花叢琴

每乙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縫眷;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乙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

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他,我才遇到了你。繼續走吧,你終將收穫自己的美麗。

乙個永遠不想失去你的人,未必是愛你的人,未必對你忠心耿耿,有時只是這種腦袋不清的強烈佔有慾者,他們才會做出各種「損人不利己」的事情,還如此理所當然。

在心中如果有「曾經擁有就永遠不要失去」的偏執狂與佔有慾,越想要獲得愛的永久保證書,只會越走越偏離。

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得到它。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喜歡的東西,殫精竭慮,費盡心機,更甚者可能會不擇手段,以至走向極端。也許他得到了他喜歡的東西,但是在他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無法計算,他付出的代價是其得到的東西所無法彌補的。

也許那代價是沉重的,直到最後才會被他發現罷了。其實喜歡一樣東西,不一定要得到它。

有時候為了強求一樣東西而令自己的身心都疲憊不堪,是很不划算的。再者,有些東西是「只可遠觀而不可近瞧的」,一旦你得到了它,日子一久你可能會發現其實它並不如想象中的那麼好。如果你再發現你失去的和放棄的東西更珍貴的時候,我想你一定會懊惱不已。

所以也常有這樣的一句話「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所以當你喜歡一樣東西時,得到它並不是你最明智的選擇。

誰說喜歡乙個人就一定要和他在一起。有時候,有些人,為了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他們不惜使用「一哭二鬧三上吊」這種最原始的辦法,想以此挽留愛人。也許這留住了愛人的人,但是這卻留不住他的心。

更有甚至,為了這而賠上了自己那年輕而又燦爛的生命,可能這會喚起愛人的回應吧,但是這也帶給了他更多的內疚與自責,還有不安,從此快樂就會和他揮手告別。其實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雖然有人常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乙個,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緒。

所以也有這樣一句話「你快樂,所以我快樂。」因此,當你喜歡乙個人時,暗戀也不失為上策

有一首歌這樣唱:「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占有就不會太坎坷」:「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

」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的東西也好,喜歡乙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放輕鬆地面對,即使有一天放棄或者離開,你也學會了平靜。

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彌足珍貴。

喜歡乙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那你還是放手吧,所以有時候,有些人,也要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2樓:蕭芙老婷

聽過一句歌詞嗎?

有一種愛叫作放手,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雖然這句歌詞很動人,但絕對是假的.如果乙份愛能讓你們天長地久,那有人會放棄嗎?一般放手的人都有一種感覺,就是感覺自己的愛無法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無法給別人幸福.

給你一句忠告,如果你感覺累了.感覺你不幸福了,你就放手,別把自己想得如此清高.他是否幸福你可以決定嗎?你確定你知道他幸福不幸福嗎?

如果你想逃避,請你別回頭,也別給自己找藉口,對方是否幸福,只有對方才知道,人永遠只能代表自己.永遠不能代表對方.你想愛,你想繼續下去.

你願意為兩個人的愛情而努力.你就繼續努力.你累了.

你覺得無法天長地久了.你就放手,人要勇敢面對自己.不要為自己找藉口.

如果你連面對自己感覺的勇氣都沒有,那你沒資格去愛乙個人.

如果兩個人注定不能在一起;是不是應該選擇放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所謂的變了是指什麼?感情麼?感情變了意味著該放手了,如果兩個人注定不能在一起,就該分開,將痛苦降到最低,不要再浪費彼此的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明知道不能在一起了那就應該放棄了,但是為什麼不努力一下,至少以後你回頭想想也不會後悔!!!

5樓:匿名使用者

該放手時就放手吧 太多的留念只會給自己帶來更多的傷害

如果兩個人注定不能在一起,是不是應該斷了聯絡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如果注定不能在一起,該不該斷了聯絡要看你們是不是對這段感情能不能看得開,如果能就做朋友也可以呀。如果有乙個人看不開就不必聯絡了,因為那樣會讓他有幻想,心裡會一直想著對方而不面對現實,無法正常生活,到最後受傷的是你們兩個。自己掂量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界上的確有一種愛叫做放手,這種放手的愛是一種真愛。也許每一對相愛的人都希望可以相伴相守,永不分離,但是在現實是殘忍的,不可能每一對情人都能夠長伴相守的,各種特殊原因會導致他們不得已的分手,為了所愛的人而忍痛分手,只希望所愛的人能夠永遠幸福、快樂,只要對所愛的人有著一定的好處,能夠讓他/她有著很好的生活,自己就已心滿意足,這種愛是真正的愛,是偉大的付出,即便會很痛苦,也毅然的分手,就只為所愛的人而已。即使分手,所愛的人也永存心中,有乙份思念,彷彿永伴身邊..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 不是乙個回憶 乙個過程 乙個結果.

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 像是兩人三腳的遊戲

愛情 需要一點點默契配合

愛情 建立在雙方的心裡

愛情 不是生命的唯一 卻是生活的重心

愛情 超越時空年齡 沒有距離

愛情 讓兩顆心靠近 緊緊相依

愛情 讓你不顧一切

愛情 是個無厘頭的笑話

愛情 抓也抓不住

愛情 無法感覺它的存在

愛情 卻能清楚它的離開

愛情 只適合兩個人一起

愛情 無法完美 但總是讓人期待

愛情 是一種幸福

愛情 是一杯加牛奶的咖啡 甜甜蜜蜜

愛情 讓人無力

愛情 是需要被祝福的

愛情 需要彼此互相信任

愛情 不是比賽 沒有輸贏

愛情 分分秒秒都要認真去面對

愛情 要誠實面對 不要逃避

愛情 要學的太多 懂的卻太少

愛情 不能重來 不是遊戲

愛情 需要很多很多的學習

愛情 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唯有戀愛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 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 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 私無悔 ,愛要 清潔純 淨,沒有一絲的 雜質 ,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 他 ( 她) 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怎麼判斷兩個人真的不可能在一起了

草原牧民 合不來,主要表現在兩個人,性格合不來,不管什麼小事都會發生爭吵,生活習慣也是不一樣,不相互體量對方 兩個人沒有感情,那肯定是不能在一起的啦,還有一些客觀原因無法改變的,那也是沒有辦法,如果你不信那個邪的話,可以為自己再爭取一下 百渡千尋 勢不兩立,形同水火,互相討厭對方,看不上對方,兩人三...

兩個人互相喜歡,都沒有表明。但不可能在一起。還要把喜歡說出口嗎?還是埋在心裡

不要,過去的美好就讓他就在過去吧,不要輕易去破壞 還是不要說了 既然不能再一起 就做好朋友吧!朋友以後還能聯絡,說了不能在一起的話心理就會有隔閡 知道不可能,還是不要說出口,放在心裡也是一種表達的方式 不可能在一起還是別說了,說了以後雙方都沒好處,相信我 都已經知道不可能了就埋在心裡,就把對方當做是...

兩個人,以後不可能在一起,那,單相思的愛,值得保留嗎有人說,感情需要精力投入沒有結果

丶彼岸灬花開 單相思是人特殊的心理活動,沒有道德評判意義,也無所謂是非對錯,無論是 單相思 還是被 單相思 沒有恥辱與自豪之分。不是你不優秀,只是發生的人物 時間 地點不合適 要客觀 理智地對待戀愛問題。戀愛是男女之間相互愛慕的行為表現,互愛是愛情產生和發展的必要前提,相愛的雙方都能給予愛的機會和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