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青年男女到底要不要將就結婚,現在很多大齡男女都不想結婚將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3:30:16

1樓:利飛翮

大齡青年男女到底要不要將就結婚?你怎麼看待這件事情?

婚姻是愛情結晶,愛情可是兩情相悅的,是美好幸福的,真正的愛情必須有靈魂的共鳴,否則不算愛情頂多是喜歡,或者出於慾望;愛情是不存在將就的,將就結婚不會幸福的,所以要拋棄將就結婚的觀念!

既然將就結婚會不幸福不快樂,為什麼又要花幾十萬元錢去給自己找痛苦呢?難道你們都瘋了嗎?將就結婚是很傻的行為,人家花錢可以找到快樂,將就結婚可是花錢給自己找痛苦!

有人說,找不到自己喜歡的或者合適的人沒辦法,其實,你想找自己合適的,就去找信仰一致的人

信仰一致了,你們的觀念就會一致的,你們的愛好也會一致的,你們就會兩情相悅的,就算對方的外表不是你喜歡的,但至少選擇的餘地大多了!通常外表又是很無力的!相似的人會相互吸引的,你找誰,你必須先知道你是誰!

你是哪類人!老虎找老虎,獅子配獅子,烏龜找烏龜,蝦配蝦!不要亂了角色!

網友們覺得呢?

2樓:我是黎沛沛

要。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很多大齡男女分不清到底是真將就,還是假將就。

1

很多人所謂將就,只不過是回歸到了自己本身的真實水平

比如說之前我有乙個女同事,80後,在我們公司做到了小主管。家裡給她在北京買一套房,自己還月供,買了一輛代步的小車,相貌屬於路人水平。她的擇偶標準就是大型企業的高管,年薪百萬那種。

我們告訴她:不要要求那麼高。其實潛台詞就是:可以略微降低一點標準。因為大型企業的高管的選擇麵很廣,我們公司的乙個高管是70後,16年娶了乙個90後。

所以很多大齡剩女的將就,其實是回歸到了她正常的平配的物件。

2

很多大齡青年對婚姻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

有些人,自己單身的時候,過得不是很愉快。她就特別希望,出現乙個人去拯救自己。似乎一結婚了,整個生活就可以變得像童話一般美好。

實際這是不可能的。

就像那句歌詞唱的,等待著別人給幸福的人,往往過得都不怎麼幸福。

此時他們所謂的將就,不過是認清了婚姻的現實,參與到了真實的生活中去。

我曾經給身邊很多單身小夥伴介紹過物件,發現她們所憧憬的婚姻生活,離真實情況似乎都有點遠。

比如說,每個紀念日都有玫瑰有禮物,男生特別寵自己,理解自己的小情緒……

但實際上真實的生活可能是雞毛蒜皮,亂八七糟:忘記交費,停電了;汽車該交保險啦;孩子要打疫苗啦;婆婆借錢啦;爸爸生病了;婆媳關係……

所以,當我們去爭論到底應不應該將就時,首要問題先要剖析,這種將就到底是哪一種講究?如果是我所說的這兩種將就,那麼這種將就也是完全可以的。

現在很多大齡男女都不想結婚將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在我們周圍有一些大齡男女不想結婚,其原因或受制於經濟或是思想,但都是暫時及小範圍的,從大資料統計還是結婚的多,而且我們國家人口眾多,這有一些異常也很正常。

為什么大齡青年越來越多,為什麼大齡青年越來越多

由於工作和生活節奏加快,同時現在的人受教育程度也越來越高,婚姻大事也考慮得越來越晚了。一些人靠熟人能解決好這個問題,但是仍然有很大一部分人靠熟人是解決不了這個問題的。並不是他們不優秀。我們生活的社會大男大女越來越多,已經是我們生活的社會具有代表性的一種現象了,這種現象是怎樣形成的呢?我個人認為和以下...

作為大齡青年 其實也不大,也就是是屬馬的26歲 從小玩到大的幾個兄弟全部都結婚了,有的孩子都已

陽光的靜遠 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千萬別因為家裡人的著急而急忙結婚,婚姻得有感情基礎,更需要兩個人的互相理解支援互相包容經營,別為了完任務而結婚! 天之宇 事業有成,報名江蘇衛視 非誠勿擾 估計成功希望很大。 紫瞳 急又能怎樣?緣分不到唄,我和你一樣大,周圍人老說,可是沒用,一輩子的事,要考慮清楚的 ...

我是自閉性很強的大齡青年z怎樣才能找到自己的所愛

收入低是可以慢慢改變的,往往那些自閉性比較強的,主要原因在於缺乏自信,然而乙個男人的自信 並非在愛情才可以找的到,多與人交流,看一些勵志類的書籍或影視。希望對你有點幫助,也希望小李能早日找到自信。你要多和朋友一起交流,做一些有益的事情,慢慢的就會好轉,個子矮 收入低並不是錯,找個比你更矮 工資更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