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女青年了,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6-18 17:35:50

1樓:動漫家的孩子

果斷選b好。a能給你帶來短暫的新鮮感。a以後上少不了應酬,逢場作戲,左摟右抱,你受得了的話就選a。

設計師接觸的人很多但是都不深交。所以設計行業也有部分單身優質男女。四年該有個結果了。

建議你休假時候去b那裡看看吧。男人是火車,女人是司機。至於你往**開就看你的本事了。

b男是技術行業的優質人才,缺乏一個嚮導而已。只是b不懂如何討女人歡心罷了。你這樣想想吧,如果給你一個時光機器讓你再回到大學時光的話,你會如何選擇?

同校有共同語言。有共同經歷,是以後感情生活的基礎。浪漫源於生活,等b確定和你的關係了之後會有浪漫的事情發生的。

b形性格的男人都是這樣,在沒有完全確定關係之前就好像不怎麼會說話的冰山。其實他那些個情調都在水面以下。不信你確定關係試一下。

這是你人生的一個重大機會了,趕緊把握住吧。哥都替你著急。要是這兩個機會在說話的時間溜走了,包你腸子都悔青了。

2樓:白痴老妹

你選a吧 因為你喜歡a 比喜歡b多太多了

感情需要有火花 才能有下一步

既然你對a有較多的幻想藍圖

那就放手去賭一把

其實不管選擇哪一個 都有一定的風險 (未來事不可知)唯有你自己 "勇敢" 的去追求 夢想才會成真 ..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你說你是一個感情沒有安全感的人。這是核心的、並有可能伴隨你一生的問題、、、、、建議你選b.因為他性格穩重,內斂,相比a要更體貼,所以能夠給你於身心的安慰,讓你能常感受到愛的溫暖、滋潤。

a是商人,當今商場競爭很大、、、、風雨的街頭,招牌能夠掛多久?所以需要a付出很多精力、時間去打理生意、、、如:在飯桌、***應酬、、、你能接受嗎?

4樓:深圳森林

還是那個心靈雞湯大招

拋硬幣吧

硬幣掉地上之前你想到的就是你的答案,如果硬幣掉地上了你還沒在心裡想出答案,那就看硬幣給出的答案

作為男人我覺得你列出的條件都太扯淡了

5樓:d_龍龍

自己這麼有思想還用別人建議,自己想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看了一本書,叫愛的藝術,你不是在買東西吧

未來充滿變數,你自己就沒想法嗎?

7樓:安曉之歌

那就要看你想過什麼樣的婚姻生活

8樓:happy夕陽

呃,你能告訴我a和b 的屬相嗎?

其實,你有可以選擇的空間,應該很快可以脫離剩女行列了吧\(^o^)/~

對於大齡女青年你怎樣看?

1樓 要然存 大齡剩女,娶不起!普通女生惹不起 2樓 阿qi棄 一般來說,大齡剩女基本都是高學歷,因為她們把時間都花在了上學上,所以一畢業就被淪為大齡女青年。3樓 寒門情愛 大齡女或大齡男,其實她,他們都是愛情道路上的弱勢群體,她,他們的人生已經落伍了,我們都應該同情,關心,幫助她他們脫單,幫助她他...

你如何看待30歲未婚的大齡女青年

南牆你周姐 我覺得這是現在社會的常態了,沒什麼好說的,估計我自己本人以後也會是那種30的大齡單身女青年吧。一般情況下這類女生都有自己的穩定工作,能自己養活自己,不需要靠男人,而且都特別有自己的想法。我個人感覺在眾多的壓力之下還能這樣的真的不容易,很佩服。 蘇木木喲 我覺得30歲的未婚大齡女青年,可能...

為什麼國內大齡女青年,不結婚會被圍攻

這個能是受中國國情的影響吧啊,囊大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吧,總是會有些人喜歡說別人的閒話 國內大齡女青年不結婚。被圍攻是因為,社會風氣造成的。因為現在的大齡女青年會被身邊的人催婚。不結婚的話認為她肯定是有問題。被圍攻說的太嚴重了,充其量是自己的親人擔心才過分關注,要理解啊,中國傳統文化就是男大當婚女大當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