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未育的大齡女青年如何進行職業規劃

時間 2022-07-20 01:00:06

1樓:回憶

如果從已婚狀態,到重回職場,感覺已經發生好多變化,重新適應會花費一段時間,我曾經也有一年半的全職經歷,回到職場也用了接近乙個月的時間來適應。如果覺得沒有明顯的競爭優勢如何入職。可以給自己乙個期限,根據自己的已有優勢和能力大致規劃一下可以做什麼樣的工作現在需要如何準備,是否需要補充學習相關知識?

重新入職場,姿態要適當放低。畢竟你脫離了職場一段時間,你的期望值不能太高。即便是先去做基礎的工作,也是乙個開端。

2樓:沉夜孤星

如果有之前的人脈積累,最好的選擇是回到之前的專業領域,適應一段時間後又可以重新起航。根據你之前的工作經歷,再看到你有創業的打算,建議還是從你熟悉的領域重新開始,你希望的是能勝任又有挑戰性的工作,那銷售型別的工作會比較適合你。我就是之前累積了很多的人脈,所以在重新會到職場的時候也沒有什麼很不方便的時候。

3樓:影子

你可以放平心態,用半年到一年的時間去精進自己。在職場中再次實現乙個提公升。這個時候你就有能力和有底氣去提公升自己在職場中的能力,那麼當你條件具足的時候,你就有可能去生育,實現事業與家庭的平衡。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在職場中有更大發展,並且充分利用工作資源和能量,你就可以再多做一些學習,多出去鏈結一些人脈,最終實現職場的躍遷。同時也不必太在意在職場中應該如何生存,什麼時候生孩子。順其自然,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5樓:施靈彤

人生不管任何事,最重要的還是定向,知道自己的優勢在哪,該往哪個方向發展,這個方向以後得發展前景是怎樣的,如何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都需要自己冷靜的去深入的思考,規劃出來,而不僅僅自己一直在想,又覺得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走。

6樓:銘刻

規劃啊,就是學個一技之長吧,這個社會越往後越不會養閒人了。可能現在三四線城市有些公務員或事業編會養些閒人,但淘汰只是時間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強力外部金手指,就需要內心有力量,不然很容易頹廢,很難有心力繼續開拓了。其實,可以肆無忌憚,再無束縛。

大齡女青年了,該如何選擇

動漫家的孩子 果斷選b好。a能給你帶來短暫的新鮮感。a以後上少不了應酬,逢場作戲,左摟右抱,你受得了的話就選a。設計師接觸的人很多但是都不深交。所以設計行業也有部分單身優質男女。四年該有個結果了。建議你休假時候去b那裡看看吧。男人是火車,女人是司機。至於你往 開就看你的本事了。b男是技術行業的優質人...

你如何看待30歲未婚的大齡女青年

南牆你周姐 我覺得這是現在社會的常態了,沒什麼好說的,估計我自己本人以後也會是那種30的大齡單身女青年吧。一般情況下這類女生都有自己的穩定工作,能自己養活自己,不需要靠男人,而且都特別有自己的想法。我個人感覺在眾多的壓力之下還能這樣的真的不容易,很佩服。 蘇木木喲 我覺得30歲的未婚大齡女青年,可能...

35 的大齡女青年,還有機會懷孕嗎?

35歲一般是可以懷孕的,但是已經錯過了最佳免徵大概35次的時候懷孕,可能胎兒的畸形率比較高,而且容易出現意外風險,比如妊娠期高血壓或者是糖尿病。在懷孕以後一定要注意隨時觀察身體的變化,在懷孕的時候盡量選擇懷孕的最佳年齡,到醫院進行b超檢查,可以了解胎兒的發育情況,多注意休息。35歲的女性大多能正常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