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不讓小孩哭

時間 2022-07-20 00: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寶哭多是身體有不舒服的地方,是不是餓了、困了、尿了,同時觀察寶寶的大便,有沒有腹瀉、腹痛、便秘、消化不良等異常,多給寶寶喝溫水,注意腹部的保暖,如果腹脹較重,可以口服點乳酶生,多進行腹部的按摩,如果大便異常,要到醫院進行檢查的。

還要注意寶寶是不是缺鈣,可以查一下微量元素,看看寶寶是不是缺乏並及時補充,另外還要注意室內的空氣是不是過乾,寶寶上呼吸道不適引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我能為你解答。小孩子哭肯定是有原因的,只有找出原因才能有效的制止。

一般小寶寶哭,很有可能是餓了、拉了、尿了,或者**不舒服了,檢查一下外部原因再找內部的。大寶寶哭的話,可以自己表達了,所以不是問題的。

3樓:雲滴滴

你要學會聽懂孩子的哭聲所包含的意思,並且及時滿足,寶寶就不會哭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寶寶因為不會說話,所以只能用哭來表達自己的需求,所以需要大人多多費心,想辦法滿足寶寶的需求,這樣就不會哭了哦,多摸索摸索就知道了

5樓:帳號已登出

做鬼臉,或者裝睡打呼嚕

晚上夢見小孩哭好不好,晚上做夢夢見小孩子哭,表示什麼?

知秋梅子站 很好,起碼知道有潛意識這回事,相信會有很多高手回答的做到夢中夢的人,通常對自已的心靈非常了解,你對心理學有興趣?這夢是你的深層思考 廟,象徵寧靜的角度,你想要乙個與世無爭的地方可惜你夢中的廟是破廟,裡面僅僅可以擋雨,也就是說潛意識也認為這是一時的逃避,不是長遠的辦法。你在睡,象徵你需要休...

孩子天天哭是怎麼回事,小孩子經常哭是什麼原因

有什麼衝撞到了,或者把孩子看到了什麼嚇到了。不能帶小的孩子去人多的地方,比較亂的地方,不要經常見陌生人。頭像和手機螢幕也不能用孩子的,會衝撞到孩子,讓他不好帶 我家有過,弟弟整天哭鬧,把頭像和螢幕 撤掉了他就沒怎麼哭鬧 病情分析 根據你現在的症狀主要考慮是由於缺鈣導致的小孩子經常哭指導意見 現在注意...

我受一點委屈就哭怎麼不讓哭,我受一點委屈就哭怎麼不讓哭 30

我以前也是很喜歡哭,不管什麼事別人不能說,一說就哭,也不想哭,但是眼淚不受控制啊,現在好了,那是自尊心太強了,而且還說不出話,別人說你自己覺得委屈,但是反駁不出來,所以心裡特委屈眼淚就出來了,你沒事的時候多想想,別人說你什麼你該怎樣說,還有別人說你你就當被狗咬了,心裡那樣想就會好一點了,不要太在意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