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發喪怎麼哭,別人家發喪哭,我忍不住也會哭,看書或看電視也會忍不住哭,為什麼?

時間 2022-08-01 10:15:08

1樓:氯化鈉

哭發喪,主題突出就是哭,哭得有詞,有聲,有韻,有調,有模,有樣。:哭詞後邊要拉乙個長尾音。也是一門哭的藝術。

2樓:

我要送老人上山的哭詞

3樓:

怎麼收不出哭喪書來啊?

4樓:

請問哭喪內容怎麼哭?

別人家發喪哭,我忍不住也會哭,看書或看電視也會忍不住哭,為什麼?

5樓:伶俐公尺公尺

從您的描述來看,您可能是乙個比較感性的人,與他人的共情能力很強。

發喪的時候哭

6樓:富士山櫻花贊

老人不在的時候是應該哭,如喪考妣誰人不痛,我認為人有旦夕禍福死也是正常的的事。但有的人是發自內心的。難以割捨的痛。

因為若干年來親親相愛,一旦失去的確痛心!親人走之前肯定也付出不少。走後的痛哭是發自內心的。

但是也有些人平時可能比較忙,或者根本就沒盡心。因此,心裡有愧的哭。

7樓:

失去親人,肯定很傷心,哭吧哭吧。

沒有提醒我奶奶在給我爺爺發喪時大聲哭出來,只顧自己哭,是不是我的不對? 我爺爺去世,我奶奶表現得很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種生離死別情況下 ,人因血脈親情關係產生心理情感發洩是人久常情,也是人的天性體現。作為你奶的沉穩,是因老人家年事已高,內心的情感被悲傷與痛苦所替代,不會輕易外露,和你沒有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自已親人離世,都是很悲傷的也許是你的引導,你奶奶才哭出了的,哭出來好把內心世界情感都發洩好

10樓:韓沫熙丶熙寶

你很孝順!沒有不好的 生死有命

11樓:羊駝神大人

哭的厲害說明感情深厚啊 別人不哭不代表不哀傷 節哀順變

哭喪詞全集

12樓:

要好好照顧父母,別等以後沒機會了才後悔。

13樓:晁蕩

也沒有哭父親的接客詞

14樓:闊哥的寶貝

你愛過我 我今天需要加班 父母生病 分手 好好照顧自己

自己的爸爸去世發喪時沒有哭有什麼說法?

15樓:老千

傷心才會落淚,父親去世沒有哭也可以理解,如果父親長期被病痛折磨,他的離去就是一種解脫。

我老父病重。我放棄工作陪他最後2年,看著他一天天的衰老過程,一天不如一天的變化,感到無能為力,天天都在心疼著他,他離去的時候,我沒有哭,心裡反而輕鬆了很多。我知道他不會再被病痛折磨了……

現在每每想起老父,心中充滿莫名的心疼,我這輩子做得最正確的事就是陪老父走完他一生最後的時光。

爺爺去世,回家料理後事,發喪,院子裡只有家裡人時,能哭出來,一遇見鄉親,遇見人,就哭不出來了,怎樣 5

16樓:gg哥特小男人

我那時候也這樣,老人走的時候哭的夢裡夢到好幾回,送殯那天一堆人看著就哭不出來了,因為這時候哭是作秀不是真情實感

17樓:zj喂

我覺得不一定只有哭才是對死者的告慰

18樓:感性的阿尼古

心裡有才是真的有,死者安息。生者珍惜!

19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就好了,老人在世對其要好孝順,別子欲養而親不待就好了

20樓:衷心不改

不一定要哭,跪著也可以

21樓:時光淡我流年

不會的,你是個孝順的孩子,不用為此事糾結。節哀

我爸在我爺爺去世的時候,在老家發喪,他連個眼淚都沒掉,就抬棺材去埋的時候乾哭了兩聲,他一弄還說我沒 10

22樓:**幸福

無論他是不是乙個無情無義的人

畢竟是你的父親,你的身上流淌著他的血液,

不代表,非要掉眼淚才證明,悲傷,

其實這個,哭,,只是乙個過程與形式罷了,

關鍵在於,你爺爺奶奶在世的時候,,

多孝敬一下他們,,如果在老人死了後,無論再怎麼,隆重的葬禮,,都沒有意義了

23樓:南韓rps工作盤

孝,是表現在行動,不是做作。他沒哭是不想因為這件事讓你感覺家裡頂梁柱這麼容易被擊倒!乙個人都有乙個榜樣,而他是你的榜樣,如果他真不孝的話我想做再好看都無補。

24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很容易哭,受委屈的時候哭,和別人爭吵也哭,別人對我吼也哭,怎麼辦

等有一次你受了很大的傷害流盡了眼淚就可以了,不過呢,有時候哭是控制不住的,如果是被人傷害批評,你感到很委屈就哭出來了呢,那麼當你預感到馬上有讓你情緒波動的事情出現,就塞住耳朵,這樣的話,就悄悄告訴自己,我又成功的一次沒有哭 如果是傷感而空哭,比如同情他人,為自己難過,那麼告訴自己,這是人生必備的,每...

想哭的我卻怎麼哭也哭不出來 不知是酸楚還是已經疼的麻木夢你 ,黑白頻道 見你 ,彩色相片

我也遇到過跟你類似的情況,看樣子你某些是比我幸運的。喜歡就去盡力做你的全部對他,讓他知道你的好,如果做了全部結局他還是不喜歡你,那麼放棄吧,因為感情的事兒不像我們做過的功課,不是有多努力就一定有收穫的。加油,祝你好運 就是這樣迴圈的 然後再遇到喜歡自己 自己不喜歡的 如果你想努力 那就去努力 讓那個...

總是提醒自己不要哭,還是會忍不住掉眼淚,過去的事已成往事,現在只不過是重頭再來,怎麼覺得自己這麼可

人生本就是這樣。每個人都會有他不為人知的煩惱和境遇,無論怎樣都應該勇敢的去面對!開心與不開心都在於自己的心態。懦弱者會一蹶不振,堅強者則會勇敢的挺過去!快樂也是一天,憂傷懊惱也是一天,如何選擇在憑你自己的內心。如何過好每一天才是正確的生活方式你懂得!祝福你一切順利!你看你都知道自己問題的所在,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