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做夢夢見我死去的大伯活生生的在我家坐著看電視想問問怎麼

時間 2022-08-01 10:10:09

1樓:讓赫蒯和煦

沒事,你想想他活著的時候有沒有在你家坐著看過電視,都是之前記憶的無序重組

我竟然做夢夢見我死去的大伯活生生的在我家坐著看電視想問問怎麼回事

2樓:不可知之未來

沒事,你想想他活著的時候有沒有在你家坐著看過電視,都是之前記憶的無序重組

3樓:匿名使用者

俗活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因為平時

分享我很怪的夢_夢見死去的大伯來看我

夢見自己死去的父親和死去的大哥大伯來我家是啥意思?

4樓:玩樂星

其實夢到死去的父親和死去的大哥到大伯家來也是寓意著以後有什麼事情發生的意思,一切都是要隨著你的心去做,小心為好

5樓:人道酬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想念你逝去的親人了,可在上墳時多帶點紙錢給他們燒去,有顆感恩的心就是對逝者親人的尊敬、緬懷與安慰!

6樓:年冰真

那你夢著他們,那是不是你想他們了,是到你父親的紀念日了,還是過生日的時候,你你多數是想起來你爸爸了。如果你想你爸爸的話,那就是白天想了下和有的時候就會做夢,夢見你爸爸。所以說夢見大哥大伯他們都在一起,因為他們都是死去的人,所以說你就是夢見他們那些人了。

不過這些人都是在你腦海裡存在的人。你看他們那個就是出黑線上那個就是來呢送盤子,那時候不是那是失靈,是幹啥,搗亂那些話,那是就是想父親了,除非想父親了,就在夢中嗎?那不都有數的嗎?

前不久夢見我死去的父親與大伯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夢見過自己去世的父親

,當時他是來讓我幫他做事,做後就沒找我。然後我弄了乙個超度的護身符,就再也沒有碰到這樣的事了。我覺得你得找人看一下,長期被纏身對身體不好,可以幫他做超度或者自己做也可以,這也是增加自己功德的好事。

夢見死去的大伯又活了是怎麼回事

8樓:解然譚鶯

夢見死去的大伯又活了,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一是思念親人了,二是最近身體是不是有些不適,三是不是最近心情不愉悅。

9樓:雲長天雨

夢見死去的大伯又活過來了,出口成災一張嘴壞事的預感。你漫不經心的一句話卻引起一陣波濤的可能。因使用過多極端的言詞而招致誤解的憂慮,注意順口溜出太誇張輕浮的言語。

總之這兩天留意不負責任地隨意放話,或者是自己無法承擔的責任決不輕易承諾。而家中有幼兒或老人的話最好對他們的健康情況多注意。

懷孕的人夢見死去的大伯又活過來了,預示生女,春佔生男。不可挑重擔,防跌倒。

本命年的人夢見死去的大伯又活過來了,意味著順其自然,天助人助,平順如意。

戀愛中的人夢見死去的大伯又活過來了,說明雙方能互相信任,有情人終成眷屬。

做生意的人夢見死去的大伯又活過來了,代表起步較難,慢慢順利,北方得財南方貴人。

上學的人夢見死去的大伯又活過來了,意味著不要三心兩意,專心準備考試可錄取。

夢見死去的大伯又活過來了,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紅色,幸運數字是3,桃花位在西南方向,財位在正西方向,開運食物是蘋果。

夢見死去大伯哥來我家吃飯

10樓:

睡覺做夢是平常事。他生前與你家關係較近,就會做這樣的夢,什麼事也沒有,不要有心結。別信解夢的胡說八道。

夢見我和死去的大伯大媽一起吃飯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對你來說肯定很重要 你很思念他們 中情意的人啊, 節哀順便

為什麼我總是夢見去世的大伯和大娘?還夢見他們都殺我

12樓:陌生莫斯模式

你往好的方面想,說不定他們實在和你玩神廟逃亡呢

13樓:鄒菲菲

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好好想想自己做了什麼事不好的,有空去算算或者去拜拜,帶點貢品燒點香紙錢!

14樓:放屁

夢都是反了 據說在枕頭下放把剪刀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精神科看看,

16樓:程氏風水傳人

有人在追你,注意小人,

做夢夢見我的項鍊斷了,我很著急,做夢夢到自己的項鍊斷了意味著什麼呢

第二人生 做夢是正常的,做好夢做噩夢更是正常的。夢境無法表示什麼,也無法 什麼,我們不應去探索夢境的含義。反之,應思考如何讓自己擁有穩定美好的夢。減少不必要的刺激,平時應多看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 儘量少看會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 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覺應放鬆大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

我做夢老是夢見男友愛上別人,總是做夢夢見我男友愛上別人。為什麼。會麼

文都 她說,又做了老公背叛自己的夢,夢見他愛上了別的女人,對我特別冷漠。這是不是我老公出軌的預兆?那他實際怎麼樣?好的不能再好了,對我特別包容,事業也以我為主,全心全意支援我。愛情中的女人很奇怪,往往大家覺得,男人不怎麼樣的女人,對婚戀很悲觀。實際不是的,她們總希望男的能變好,或者找到更好的男人 反...

夢見給死去了弟弟擦鞋,做夢夢見死去的弟弟是吉兆還是凶兆

夢見去世的弟弟,於是近期你健康運勢很好,但要多加註意。夢見給別人擦鞋,是愛情運勢不錯。夢見擦鞋,預示著你愛情上很順利,會收到情書,雖然你們不屬於激情,但也是充滿理解的愛情,建議你最好參加 會或展覽會等,有利於加深親密度。夢見擦皮鞋,預示著你的生活會越來越美好,做事情也會很順利,生活檔次會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