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碩士生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7-20 01:00:07

1樓:回憶

是一種很自豪的體驗,因為無論什麼時候,都可以拿著一點出去炫耀,但同時也會有一點點自卑,因為總是覺得自己配不上他。

2樓:辰星

小哥哥真的是好忙,雖然我課很多可是我還是相對比較閒的。其實我確實是挺能作的,有時候明明道理都懂,可就想作一下。我真的已經很努力克制自己了。

每次一塊走在學校裡都會碰見他認識的人跟他打招呼,真的好尷尬呀。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最近感覺他越來越陌生了。

可能是我太敏感了。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什麼,漫無目標,天天混日子。其實我現在寫的東西也很散,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腦子裡想的東西。

3樓:琴凝荷

他非常優秀,我偶爾會乙個人自卑,也曾經暗自努力想超越他,結果發現沒有用,怎麼也不是他對手,算了,還是做回我自己,好好享受他的關照與疼愛吧。我們之間工作能力,社會地位都差距太大,至今家人和朋友都覺得我們在一起不可思議,估計是他眼瞎了吧。

4樓:王倩

男朋友碩博連讀,我本科,在乙個學校,忙到沒有時間吃飯好好睡覺,每天聊天都很少,但也會為了陪我捨掉一些事,他陪我的太少我覺得他不夠喜歡我,可是又覺得可能是太忙了,早上8點去辦公室,晚上11點回去,加班也是經常,陪我吃個午飯,說會話可能就睡不了午覺,我希望能理解他,但是我很需要他陪。

5樓:炒蛋哥

我大專沒畢業,男朋友碩士,跪舔好久才追到我,我不自卑,倒是他經常自卑覺得自己是個窮學生什麼都給不了我,比他先工作好幾年,體諒他是學生從不讓他為我花錢,偶爾還接濟他,他今年畢業,終於可以賺錢養我了。

6樓:宰靖兒

我是一三流本科,老公是南大碩士,老公不算學歷太高我也不算學歷太低,家裡分工很明確,小事全我做主,經濟他管,管錢絕對是頂頂吃力不討好的活,家裡房子裝修全他一人操心,還房貸也是他一人操心,我掙的錢只夠自己花的。

7樓:白凡巧

我專科,男朋友985.211碩士。很自豪啊,我英語不好,他從來不會在我面前說英語,也不會看重學歷,感覺確實比我懂好多。有問題耐心為我解答,努力變成老公吧。

8樓:回憶

不但大五歲,讀研,而且名聲不小,成績優異,我基本處於自卑和自豪的交織情緒中。我先表白,他先提分手,理由是不像男女朋友而像崇拜與被崇拜。還是有點不甘心,還有大半年,希望可以重來。

9樓:阿桑怪怪

我的已經不是男朋友了,是老公,我只是乙個專科,而我老公是博士,現在是律師,說實話我對自己非常有自信的,但是還是有一點自卑剛開始的時候,他說給我鼓勵。

10樓:暗受

我初中生,老公古典文學碩士,大學老師。沒覺得有障礙,他從來沒有看不起我,我也沒覺得他高高在上。

女友矮是什麼體驗?女朋友個子很矮是什麼體驗呢?

我女朋友比我高,她是那種小巧玲瓏型的,我覺得挺好的,不用擔心她會被別的男人搶走,而且她也很會照顧我,我覺得這就夠了。女朋友比自己高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啊,因為女朋友比較高,自己就可以俯視著他,感覺自己很有男人味,而且自己可以保護他。女朋友比自己高的話,就是自己可以俯視他,然後自己也是很有男人味的,因為...

女朋友玩樂高是什麼體驗

女朋友喜歡玩兒高達樂高就感覺可能有乙個假的女朋友,因為自己的女朋友喜歡玩這種東西,而不是喜歡一些平常女生喜歡的東西,而且送她的禮物。她就會特別的開心,就覺得特別的好哄。可以鍛鍊乙個人的專注度和動手能力,陪女朋友一起玩啊,也是很棒的體驗,一起完成很有成就感。感覺這樣的女朋友也是蠻可愛的。樂高不僅可以開...

有個善良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很幸福,但是會擔心她像當初你騙她一樣被別人這樣騙走。善良的很天真,很可愛,像個孩子一樣純淨。覺得生活的比較輕鬆,會在不經意間感受到她的溫柔,比所謂的女漢子更有氣質,其他也沒什麼了,非常體貼人,非常有耐心。如果遇到了就好好珍惜吧 畢竟這樣的善良的人現在真的不多了 所以你一定需要自己無微不至的愛 才能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