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善良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8-20 17:30:07

1樓:尹朶月

很幸福,但是會擔心她像當初你騙她一樣被別人這樣騙走。善良的很天真,很可愛,像個孩子一樣純淨。

2樓:康小寧

覺得生活的比較輕鬆,會在不經意間感受到她的溫柔,比所謂的女漢子更有氣質,其他也沒什麼了,非常體貼人,非常有耐心。

3樓:汐

如果遇到了就好好珍惜吧 畢竟這樣的善良的人現在真的不多了 所以你一定需要自己無微不至的愛 才能對得起對方的這個性格,你一定是在祈禱希望有乙個善良的女友來培培你,會有的。因為,你懂得什麼是善良!

4樓:以心

對於我來說,像有了個女兒一樣,需要天天看著她,以防萬一她被別人騙,被別人傷害,很想好好呵護。

有個手腳冰涼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冬天洗刷完了之後剛進被窩突然就被一雙冰冷的雙手放身上,那酸爽 現在是冬天 騎車去接她的時候感覺手已經被風吹的夠冰的了,想用她的小手暖暖自己。結果她的手依舊比我冰 不管牽在一起多久都不能把她的手變熱 然後把我的手也變冰了 在家可能有暖氣或者室內會比較暖和,但是外出說不定就會很寒冷,所以要做好預防寒冷的...

有乙個漂亮溫柔體貼可愛善良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我的女朋友就符合上面所有的條件,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真的覺得非常的幸福,而且在一些事情的處理和解決的態度上,我跟她也會出奇的一致,真的感覺能跟她在一起是乙份特殊的恩賜降臨到我的身上,所以我也會很珍惜她在我的身邊,並且能夠在生活工作和學習中都去照顧她,不辜負她對我的好。這個問題我當然要一下啦。夢裡什麼都...

有個聰明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很聰明的女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下輩子會遇見你嗎 如果有一個很聰明的女朋友,我覺得應該是有壓力。因為你女朋友太聰明瞭,會顯得自己很納木很笨,當然好處也是有的。別人會誇你有個很聰明的女朋友,一樣也會有人羨慕。所以說有個很聰明的女朋友,好處也有壓力也有。 勤務兵之歌 有個聰明的女朋友,應該是不錯的。雙方交流比較順暢,有什麼事一說就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