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虛榮心很強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虛榮心很強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20 20:48:31

1樓:匿名使用者

硬充白富美,每個月都是月光族,還得花我一半的工資,只為了跟同事競爭,感覺不想再處下去了。

2樓:絆你一生

說話處處逼人,而且有些地方省吃儉用的去買名牌,自己的能力不大但是非常要面子。

3樓:沉夜孤星

普通的家庭做著不普通的夢,總覺得別人就是為了伺候她才生的,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很累。

4樓:充傲蓉

一天天就知道發朋友圈,明明買不起卻還要逛,不知道她們女生的心裡咋想的,為啥除了比還是比呢。

5樓:沉夜孤星

她喜歡活在她的夢裡,但是我被她的夢打到了現實的深淵,根本支撐不起她的消費啊,太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她從以前虛榮心就很強,很討厭別人超過自己,所以把自己弄得很累,只為了一點面子。

7樓:湯姆奧亞

我女朋友做什麼都喜歡跟別人攀比,穿衣也好逛街也好,感覺很累啊,無時無刻都要陪她秀。

8樓:名

我從她的嘴裡學會了好多名車,名錶,名包,但就是買不起,她還一個勁的說。

9樓:戰歌

所謂虛榮心就是年輕人佩戴的一朵優雅的花。她就是帶滿了這花,滿滿的,都是錢。

10樓:尹朶月

以前覺得還好吧,畢竟還是能養得起她的,直到前幾天,我女朋友讓我去買寶馬四系,說是坐著有面子,我徹底受不了了。

朋友的虛榮心很強,我該怎麼辦,我閨蜜的虛榮心很強 怎麼辦?

默如無聞 自己知道就行了,保持沉默,以後少聯絡了。生活中,虛榮心人人都有。比如想得到別人的關注 讚美和羨慕。這是一種正常的心理需求,是不可厚非的。但是,虛榮心過強的人,往往貪慕虛榮,虛榮成癮,並利用撒謊 投機等不正常方式去漁獵名譽,這樣不僅迷失了自己,也給別人造成了困惑。那麼,虛榮心強的人,有哪些特...

我閨蜜的虛榮心很強 怎麼辦,我閨蜜虛榮心很強怎麼辦?

朋友只是在於精而不是多既然你這樣問是想改變你朋友請別揭發只能善導請珍惜友誼 我閨蜜虛榮心很強怎麼辦?20 人各有志,她不肯正視自己的家庭才會有你所說的一切舉動,我們假如也是那樣的家庭,也許就會理解了,她那是要強,其實自卑才是她生活的全部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試著告訴她。如果她屢教不改的話,還是遠離她...

滿足對方的虛榮心是什麼意思啊?什麼叫虛榮心

滿足對方的虛榮,意思是 為了達成對方的心願,為對方努力做某些事情。就是你要懂得尊重對方,懂得尊重這一點非常重要,在人際交往中,你不會這一點你會吃很大的虧,也會讓自己受很大的傷,沒必要,學會尊重自己吧!虛榮心是啥意思 摘要。親愛的早上好,虛榮心是一種很常見的心理狀態,它是自尊心過度的一種表現。而自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