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功利性很強的人當朋友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17 17:05:56

1樓:緋攻

語乙個功力性很強的人,做朋友的生活,總是感覺那個功利性很強的那個人,他老是在我面前爭功奪利而且她老是覺得自己很厲害,或者是給你很大的壓力

2樓:名

我的朋友就是乙個功利心非常強的人,什麼都要爭第一,我覺得這樣也有利有弊吧。

3樓:

和乙個功利性很強的人做朋友有好有壞吧,好的是他能夠帶動自己,壞的是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4樓:沉夜孤星

和功利性很強的人做朋友玩在一起是有點不好的體驗吧因為每次做什麼事情都是跟要想到功利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會覺得這樣的朋友和她相處起來會特別的累,然後他也沒有辦法去考慮到其他人的心情

6樓:寶52240陌車

有乙個功利性很強的人做朋友的時候,他們每天做事情都追求一些公益性,都追求一些成功,一些很無聊的一些東西,讓我覺得和他們做朋友有點兒累。

7樓:求註冊

很累,和人相處時刻要發揮別人利己的最大能力,對這種避之不得人

8樓:尹朶月

我覺得會讓自己的生活都變得特別的功利性因為會受這個朋友的影響。

9樓:寶寶95410略日

就是和他做朋友會發現好像是我們很多事情變得越來越複雜,然後沒有那麼的清澈

10樓:猴31511譾誓

做什麼事情他都想變得最突出,而且很多東西他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有時候覺得很無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