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朋友的人去關注別人的女朋友,這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2-06-27 18:40:08

1樓:以心

有可能他就是對那個女生有意思吧,就不想和自己的女朋友再繼續了。我想也是對自己的女朋友一種暗示吧,也是在給別人的女朋友的一中明示。

2樓:離90776詮斡

我覺得可能是一種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的心理吧。有可能別人的女朋友,就是自己曾經沒有得到過的那一抹白月光,所以就算她成了別人的女朋友,自己也想在那兒關心一下她。

3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他可能存在一種想讓自己女朋友吃醋的行為吧,可能自己的女朋友表現的不是那麼的在乎自己,所以自己就想去關注一下乙個妹妹,然後好讓女朋友吃醋。

4樓:猴88714戀慈

我覺得可能就是想引起女朋友的注意吧,讓自己的女朋友認為說一直也是很受人歡迎的,讓自己的女朋友好好把握自己,不要再一天到晚的嫌棄自己了。

5樓:名

我覺得有可能對方是把那個女生看成了妹妹吧,就算是。有了女朋友,但是對於妹妹還是應該在適當的時候表示一下適當的關心吧。只要說聯絡不要那麼頻繁就好了。

6樓:炒蛋哥

有可能他和那個男生是敵人關係呢。他也沒有多想別的有的沒的,就是想噁心噁心那個男生。讓他對自己的女朋友產生膈應,那麼他的目的要求達成了。

7樓:初桜

我覺得有時候也可能不是他自己的意思,他也是受人之託,然後去關注一下別人的女朋友,比如說可能別人的女朋友是他的遠方親戚呢。

8樓:以心

我覺得這還是要分情況吧,如果說人家兩個人是從小長到大的好朋友呢,那就算是說不是出於他本人的意願去關心那個女生,但是他可能根據他媽以及對方母親的要求去看這個女生。

喜歡的人有女朋友,我喜歡的人有女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盛唐樂坊 他不理你的做法是負責任的,對你和他女朋友都很負責任。在自己有女朋友,又明知你喜歡他的前提下,還和你頻繁聯絡,早晚會有風波出現的。他這麼做只是在珍惜他的感情,同時亦不浪費你的感情。或許你覺得只想默默喜歡他,沒想過搶走他,那麼你想做地下情人?你這麼做本身已經是破壞人家了,如果他接受你,那他就不...

喜歡的人有女朋友怎麼辦,我喜歡的人有女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左衛7gu唚 這個問題其實人生中的一種悲哀,但是如果你是真正去愛一個人就要成全別人的幸福,這是一個人做人的準則。當然你可以大膽去告訴這個男人,你喜歡他,看看他會做出什麼要的決定,如果他選擇別人,我覺得你應該去祝福他們,希望他們得到幸福,如果他能夠選擇那你們在一起皆大歡喜。如果他想和你成為一種曖昧的關...

夢見女朋友跟別人睡覺,夢見女朋友和別人睡覺

天萱翠乙 吉凶指數 95 夢見自己在睡覺,有可能是提醒你災禍會在你不提防的時候悄然降臨,要提前有所準備。夢見自己老婆跟別人睡覺,今天會有貴人暗中助你一臂之力的人!記得抱著感恩的心情去回報對方。同時,你也有幫助別人的機會,很有可能是你想出來的點子幫到對方。戀情方面,你有可能知道戀人的某個祕密,或者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