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朋友虛榮心又強,愛妒忌,還見不得別人好,大家又沒想和誰比什麼。真討厭這種人。想發條說說在空間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扈泰華

女人心胸狹小也是正常,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朋友也分普通朋友,至交好友,討厭她就少來往。

2樓:

這個還是很有必要這麼做的,和這樣的朋友在一起很累,甚至為了自己呢虛榮心出賣朋友,多個心眼吧

3樓:有_子虛

對與這種沒素質和心胸狹隘的人你又何必去計較,如果在空間裡看到說說,她(他)就能有所改變的話。那他就不會有那種心態,,不與其計較一笑而過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較真你就完蛋了。朋友何為朋友?這種人認識幹嘛還不夠麻煩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我也會像你這樣的,看到一些比較反感的就會想發個說說給他們看,我最討厭那些整天嘟嘴**的人!整個空間都是這人!

6樓:信映菱

不要得罪這種小人,因為她刀槍不入。說了也白說只會給你製造麻煩

7樓:旗漪

寧得罪君子不得罪小人 建議你別發說說 自己心裡知道 和她保持距離 不遠她不近她就行了 求採納

8樓:撒信厚

有也有個這樣的朋友,會各種問題都想和別人比較,會希望別人都沒有她有風頭,特別是找老公這一條!

9樓:老卝龔

我說和我的心得你給我採納

10樓:賣吙柴的尛籹孩

發吧,我也討厭這種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淡定,少聯絡就是了。你發了人家會怪你的。咋圖啥啊

12樓:崔央

這樣的人多的是,當她不存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理解一她。他或許不得不這樣做

14樓:

那就直接跟他講,免得他一輩子都那麼自以為是…

15樓:暗夜冥姬

我覺得你還是別那麼做,不然你和又她有什麼區別?

16樓:手機使用者

做你自己就好了,管她呢

越來越討厭一朋友了,怎麼辦? 她總是很有優越感在我面前,又沒誰想要和她比什麼東西,她老愛時不時的打

17樓:清語

人和人都是平等的,如果你覺得不喜歡她,那就疏遠她,她就

不會找你了。專但我覺得她是把

屬你當知己的,不知道你有這種想法,要不她一定不會這樣的。要知道朋友可以有很多,知己難求。別糾結了,她並不這樣想,覺得自己在炫耀。她只是想把快樂喜歡與不喜歡都與你分享

18樓:此生只控忠犬攻

這種人你表面敷衍她 儘量離她遠點就好了 越是炫耀的人就說明她越自卑 你就笑看她不說話咯

19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就好了。他想說什麼就叫他說,你直接說o

20樓:強強中的

你朋友可能真的把你當朋友,她的開心事情都向你炫耀,也是在跟你一起分享,你換個角度想想,其實你們還是好朋友的。

21樓:人生沒希望

這樣的人很多人身邊都有,沒辦法,少聯絡唄!人不要臉永珍無敵!你能拿一個不要臉的人怎麼樣啊是吧?

我在密密上認識了現在的男閨蜜,但是男朋友總是吃醋,我不想和閨蜜斷掉,因為我們真的沒什麼,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認識的男閨蜜,如果你可以跟他聊的來,但是你又不愛他。你還是要跟你男朋友好好溝通,其實跟異性朋友真的不要走太近,因為一個真正愛你的人肯定會吃醋的

23樓:沒豆腐飯和

你在密密上認識了現在的男閨蜜,但是男朋友總是吃醋,你不想和閨蜜斷掉,因為你們真的沒有什麼,我覺得你們之間可以好好溝通的,向你的男朋友做出保證,你和你的男閨蜜沒有任何的男女之情

24樓:喵小採

如果說你跟對方關係很密切的話,男朋友吃醋也是很正常的,你跟男朋友說清楚的話 也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的男人會不在乎的,有的男人比較在乎就有男閨蜜,因為有男閨蜜這個情況確實讓人一時難以接受。

26樓:氤氳成迷

這肯定是不允許有男閨蜜的,因為很多事情都是先當閨蜜一起的,發生曖昧。

27樓:心情小站臺

我覺得為了讓你男朋友安心,你是應該跟這個閨蜜斷掉的,畢竟他只是網路上的,你要知道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應該是男朋友。

28樓:水晶玻璃芯

其實你現在都已經有男朋友了,你為什麼還要和其他男的搞曖昧呢?本來你就應該斷了他們的一個聯絡呀

29樓:d時遇

雖然你們沒什麼,但是作為你的男朋友,肯定是會介意的,他希望他是你最好的朋友,還不希望你還有其他的男閨密。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和你男朋友解釋清楚,最後讓他們認識下,這樣大家都是朋友了會好一些,其次:即使你和你男閨蜜沒有什麼你也要保持距離,你想想如果你男朋友有個女閨蜜你會怎麼想?

你不能只站在自己的角度考慮問題,如果你覺得你男友有女閨蜜你不在乎的話,那你就和他說讓他也找個閨蜜。最後:也許你覺得沒什麼,但是你不能保證你男閨蜜h心裡會不會有什麼其他想法,所以還是保持距離更好,大家還是朋友。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一種情況的話,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和你的男朋友多多的溝通和交流。

告訴你的男朋友,你和男閨蜜真的只是好朋友而已,不要讓她多想了。

32樓:跟板樣

如果你認識了現在的男閨蜜,如果你真的為了你男朋友著想的話,他還一直吃醋,你就要斷掉和男閨蜜的聯絡。

33樓:雲鼎影視

就算你們真的沒有什麼,我相信每個男孩子都會介意這樣的事情呢,所以說你還是不要這樣做。

34樓:大愛而已

是誰都會這樣的,如果是你的男朋友認識了一個女孩子,然後還經常跟他聊天,你會舒服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這樣的,你還是要根據你自己的情況,然後決定該怎麼辦?沒有太多的糾結,想好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36樓:彩虹色的土

你可以保持聯絡,但是降低你們聯絡的頻率,雖然你對他沒什麼,保不齊他對你比較有好感,你男朋友有點小心眼

37樓:秦善轅

你的想法不能代表你男朋友的,他吃醋很正常,你說是男閨蜜,但他畢竟是個異性,所以要看你覺得什麼重要,男閨蜜重要還是男朋友重要。

38樓:我火滅了

我覺得應該是男閨蜜想和你發展成男女朋友的關係吧,對你的異**往方面肯定會非常的吃醋的,你應該好好想想,應該怎麼和他相處了?

39樓:萍水相逢ap的家

我覺得你應該跟男朋友解釋清楚。男女之間並不存在真正的朋友關係。也許你沒有察覺。你和你男閨蜜過於親密了。

40樓:拼一個未來

可以和你的男朋友好好聊聊呀,讓他知道你心裡只有他,不會喜歡別人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男朋友不相信你,你就和那個閨蜜別再聯絡了,這樣也會影響你和男友之間的感情。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尊重男朋友,你不要去和閨蜜搞這種關係。

討厭那種特別努力的人是什麼心理?

43樓:

可以說是一種嫉妒的心理。

在我們和同學、同事朝夕相處的過程中,我們所做的一切事情都被別人看在眼裡,但是我們在他們眼中的形象,我們卻不知道是怎樣的。

在某一段時間,我們會為了達到自己想要的高度,而去拼命努力。這時候,就會招來別人一樣的眼光。我們在去努力學習的時候,別人就會想看笑話一樣,過來調侃我們。

在高中的時候,總是會有這樣的事情。我曾經的學習不好,想在高考的最後關頭衝刺一下。所以,我杜絕了自己的一切娛樂方式,一門心思的學習。

就是為了讓自己的高中後悔,不給自己留下青春的遺憾。

但是我在學校學習的時候,別的同學就會過來嘲笑我。說我現在學習的時間太短了,已經來不及,放棄吧。我不知道他們是開玩笑,還是在考驗我,但這讓我非常的反感。

在工作的時候,也是一樣。你想要加班加點的完成工作,身邊的同事總是會過來嘲諷你一兩句,看似開玩笑的說辭,但是我們總會感到非常的厭惡。很多人也是用著開玩笑的口吻,來對我們努力的行為進行挖苦。

如果他們能夠因此打擊我們的自信心,那麼他們就會更加的開心。因為身邊如果有一個比你努力的人,你就會感到不安,就感覺低人一等。所以,他們這些人就不允許,有努力的人存在。

面對這種人的時候,我們應該將他們的嘲諷變為我們前進的動力。如果我們因此放棄,反而會成就了他們的心願。所以,我們大可以將這個變為約束我們的條件,為了不被他們看扁,而拼命的努力。

44樓:雲梔雨下

其實這種心理的人討厭的可能不是非常努力的那個人,他所討厭的可能是他自己,這是一種變相的自我厭棄心理。

這樣的人往往認識到自己需要努力,需要達成某個艱難的目標,可是卻礙於能力,惰性,又往往無法驅使自己去努力,一邊沮喪一邊又使不上勁兒。

可這個時候發現身邊的人正非常努力地去達成自己的目標,且隱隱有成功的趨勢。於是邊巴不得這個人和自己一般落入地獄。

45樓:流言苒惠

討厭特別努力的人完全就是一種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的心裡想法,自己自以為是,感覺自己不用努力就能達到和別人相同的效果 ,不料別人的努力早已摔甩了他好遠,還不自己找原因認為只是偶然,還不願努力,耽誤了自己的人生。

努力的人往往會給不努力的人無形的壓力,所以他們就很討厭這種被別人施加的壓力,比如說本來是大家,休息的時間,他卻在那努力工作,努力學習,就會引來他人的心慌,害怕他工作或學習超過他,這種感覺就很讓人心煩,不安。

討厭努力的人,也是一種嫉妒的表現,自己做不到,就會嫉妒那些能知道的人,不想努力還害怕別人超過他,這種人都想坐享其成,這是不可能的事,因此要腳踏實地,做好自己的事,每個人的追求不一樣的,付出的努力也就不一樣了。

46樓:

我覺得這種算是心理疾病吧,比較偏激。

之所以討厭那種特別努力的人,大概是因為羨慕他們的努力然而自己卻做不到那麼努力,然後內心萌發的羨慕變成了嫉妒。以至於變成了恨,所以特別討厭那種特別努力的人。

但是這也不是所有原因,也有可能是因為特別努力的人特別狠,對自己,對他人對任何事情都狠,很果斷很決絕,所以這種人一般不太讓人喜歡得起來。

4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他們認為虛度時光才是大眾的狀態,一旦有人的行為異於這一狀態,他們就慌了,於是就從心底裡排斥這一行為。

在大學有一種自稱鹹魚的人,他們無心學習,把精力都放在遊戲、**、看劇等。他們心裡面也認定別人也應該和自己一樣,一旦他們身邊出現勤奮好學的人,他們就認為他是異物,就像在在醜小鴨堆里長大的天鵝,總是被排擠的。

不思進取的人沒有自控力,他們明知這種行為不好,但是他們在別人看書的時候會自嘲:看書有什麼用,看了還是會忘。這也是給自己墮落的一種自我安慰罷了。

48樓:冰心與月

1、就是這樣,你傷了別人,無論有意無意,就總會有一個人來傷你。

2.、女人總愛找茬跟男人鬧,是希望鬧過之後他能心存歉意,對她更好些。進入戀愛之前,女人都可以淑女,一旦自認抓牢了男人,她開始對他刁蠻任性。

她不是脾氣不好,她只是用“發脾氣”來證明自己的擁有。當女人開始生出折騰他的慾望,說明,她真的愛上了。

3、一輩子不知道還會喜歡多少個女人,不到最後我也不知道會喜歡哪一個。

4、深愛之人藏心不掛嘴,久念之人在夢不在眼。

5、愛得死去活來的時候,對方的一切都是好的。等激情過去迴歸平淡的時候,開始發現對方慢慢變壞,缺點越來越多。其實當你指責對方變了的時候,也許是自己變了,變得不再願意包容和付出。

在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絕對完美的人,愛情,不是尋找完美,而是尋找那顆能包容不完美的心。

6、信,總有單人會放下尊嚴來迎合你,放下底線來縱容你,不是誰都有好脾氣,只是太愛你,寧願委屈自己,也要用盡全力溫暖你。

7、你快樂的那個人,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8、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9、情就像海里的沙,抓得越緊失去的越多。

10、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49樓:熊熊鮃雅

或許應該這樣問,我們為什麼不討厭不勤奮不努力也能碾壓我們的人?因為他們太遙遠,只適合仰望,我們知道我們永遠也成為不了這樣的人。

再問問自己,為什麼不討厭那些不努力不上進碌碌無為的人?因為我們在輕視,工作學習態度上的差異讓我們有了優越和自矜,討厭他們就是在浪費感情。

而那些與我們相似水平卻勤奮努力的人,會讓我們在潛意識裡產生不斷被超越,不斷拉大雙方差距的危機感,這種危機感並非來自於客觀事實,而是來自我們無意識地與他人對比的過程。

對比讓我們感知到差距,而差距讓我們焦慮,於是近乎自然地,我們對那些人就會產生敵意。

對有競爭力的對手有牴觸心理是人之常情,但萬萬不能過火。

過火的人往往內心戲豐富,執行力薄弱,就是所謂的思想上的巨人,行動上的矮子。

這種人面對身邊比自己努力的同層次的人,一方面憤恨於自己的頹唐無為,厭惡自身的惰性和不自律,另一方面又產生無由的憤怒與嫉妒,將行動力缺乏與期望努力的矛盾與不甘糾結在心,卻又不肯承認自己的平庸和失敗,最後只能把所有怒己不爭的怨氣歸咎於他人。

說白了就是自己不想努力還受不了和自己差不多的人試圖通過努力超過他。

在他們心裡,所有人都應該是甘於平庸不作為的loser,也只有別人無所事事碌碌無為他們才能心安理得地繼續懶散,一旦別人努力起來,他們就只能用嫉恨與嘲諷來自我安慰。

討厭努力的人不是什麼不可道的辛祕,但這種情緒的劑量要把控得當,端得平穩,收攏小心,這樣才不會讓我們變得狹隘,易妒,吃相難看。

朋友的虛榮心很強,我該怎麼辦,我閨蜜的虛榮心很強 怎麼辦?

默如無聞 自己知道就行了,保持沉默,以後少聯絡了。生活中,虛榮心人人都有。比如想得到別人的關注 讚美和羨慕。這是一種正常的心理需求,是不可厚非的。但是,虛榮心過強的人,往往貪慕虛榮,虛榮成癮,並利用撒謊 投機等不正常方式去漁獵名譽,這樣不僅迷失了自己,也給別人造成了困惑。那麼,虛榮心強的人,有哪些特...

有虛榮心很強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虛榮心很強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硬充白富美,每個月都是月光族,還得花我一半的工資,只為了跟同事競爭,感覺不想再處下去了。 絆你一生 說話處處逼人,而且有些地方省吃儉用的去買名牌,自己的能力不大但是非常要面子。 沉夜孤星 普通的家庭做著不普通的夢,總覺得別人就是為了伺候她才生的,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很累。 充傲蓉 一天天就知道發朋友圈,...

對於自私自卑虛榮心攀比心強又多疑的老公,我要如何應對

翠翠 對於你的老公一大堆毛病,作為乙個妻子肯定看不慣,首先也只有進行溝通,讓他認識到問題的存在,加以糾正。一般來講讓老公去改變生活的習慣,會有一定的難度,不妨還是自已改變一下自已,比如他已存在一些臭毛病,我視而不見,隨他去吧?給他乙隻耳朵或睜乙隻眼閉乙隻眼,耳不聽心不煩。實在無法忍受這些壞毛病,又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