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控制欲很強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乙個控制欲很強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9-20 16:07:29

1樓:陌上茶蘼

如果我的男朋友控制欲很強我會覺得很煩,時間久了我很有可能會對他提出分手,因為在我看來戀愛給我的感覺應該是幸福的,而不是像這樣無時無刻都感覺特別煩,你愛我並不是你掌控我生活的理由。

在戀愛當中,甚至是婚姻當中,不管是感情多麼要好的情侶,感情多麼好的夫妻,不要長時間的粘在一起,不要給對方一種喘不過氣的感覺,這種行為會加速你們感情的滅亡,再深厚的愛也抵擋不住以愛為理由的掌控。我覺得男女雙方談戀愛最恰當的距離就是,每天固定的聊聊天,每週固定的見幾次面約一次會,只有這樣才能給雙方保持一種神秘感和新鮮感,讓對方慢慢探索和發現你的美,而不是無時無刻的不黏在一起,這樣子很容易產生疲倦感和厭煩感。

說實話,我很不能理解有些人的男朋友不允許自己的女朋友穿泳衣、穿短裙等,作為男朋友如果你真的愛你的女朋友,那麼也應該尊重她的一些喜好,而不是一味的按照自己的準則去要求她,你要明白戀愛中男女的地位也是平等的的。

2樓:數碼發燒友

控制欲是人類原始的本能之一,每乙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想要控制住一些事物或其他人。通常內心有較強不安全感的人控制慾望也強烈一些,顯然你的男朋友就是這種型別。

他不允許你出去聚會、接觸其他男生,也會在你回來之後檢查你的包包,找不到你的時候總覺得你是不是出什麼事兒了,急的想要報警......諸如此類的種種行為都揭示了出他因為強大的不安全感催生的強烈的控制欲。

但並不是每乙個控制慾望都能得到滿足的,特別是你因為忍受不了他的控制欲,偶爾會做出一些反抗他的行為,跟他產生對抗情緒,這在一定程度上更是加劇了他的症狀。於是很容易產生焦慮抑鬱的情緒,如果再嚴重下去甚至有可能會走向極端,做出一些過激的行為,比如你說的分手之後傷害你以及你的家人朋友。

控制欲的產生跟他從小的成長和生活環境是息息相關的,這樣的性格已經成了一種定性,你不可能一下子就能解決這個問題,而只能先緩解他的焦慮情緒,在一步一步的解除他的控制欲,在這個過程中你要注意很多細節。

比如不能讓他感覺到你是因為厭煩他的管束才想去改變他的,你應該用自己積極向上的正能量去感染他,幫他建立一些良好的興趣愛好,分散他的注意力,這樣正好可以有效地緩解他的這種焦慮,讓他在別的地方享受挑戰成功的喜悅,這樣既滿足了他的控制慾望,又不會傷害別人

不過這樣的做法必須是長期執行才有效的,所以如果你還愛他,就堅持住,跟他一起面對吧。

3樓:蟹老闆的小海綿

01男人的嫉妒心和佔有慾

很多的家暴男就是極端佔有慾和控制欲的表現。他處處限制妻子和其他男人的來往,哪怕是看到妻子和弟弟說兩句話,都會氣到渾身發抖。

這類男人的潛意識裡,這個女人是完完全全屬於我乙個人的,其他男人一律不許碰。不僅是身體的接觸就連平日的交流都不被允許。

02他們的社交圈通常都很窄

佔有慾強的男人很多因為自己的社交圈很窄,也不經常與外人接觸交流,會導致他極力地控制另一半的社交範圍,你經常出去和姐妹聚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裡面不乏會有比他優質的男人,這種情況下會不會把你勾搭走?最後離他而去一走了之?

如果你的社交能力大大強於這個男人,不僅會引起他在社交圈上對你的嫉妒,還有可能在其他各個方面對你進行打壓。譬如會在言語上吐槽你的身材或者長相,讓你感到自卑,為了就是要拉低你的價值感,打壓到你就能與他平起平坐了。

03遇到這種男人一定要慎重

乙個性格成熟的男人能夠把握好戀愛當中對另一半的佔有慾,可以恰到好處的把握控制的力度,張弛有度。「戀愛就像放風箏」,是要握住手中的線,慢慢把它放得更高更遠。而不是把風箏的翅膀折斷用線緊緊纏繞住對方,這樣的愛是自私的占有。

如果你的戀人有控制欲過強的傾向,一定要及時發現後進行勸阻,屢次勸阻無效之後需慎重考慮兩個人的未來,不要把感情錯付到一段不健康的關係裡。

4樓:僕暄文

我知道有的人不喜歡被控制,但有些人是喜歡的

比如我每個人都不一樣哈,我就只說我自己哈

我很喜歡被控制,被管著的感覺,我並不覺得自己不正常,也不覺得我們的戀愛關係不正常

我喜歡控制慾強指導性強但人,這一點,在我沒談戀愛的時候就知道,所以在談戀愛時我也傾向去找控制慾強的人

控制慾強的男朋友,他會傾向於自己掌握主動的機會,喜歡做事情的最終決定,他有很強的責任感,男朋友爆棚

但同時,他也會固執,更相信自己的判斷和分析,會有大男子主義的傾向

有的女生希望,自己的男朋友男友力天天爆棚,霸道總裁愛上自己,卻希望自己被寵成小公主,這是不現實的

我男朋友控制欲爆棚的同時,也伴隨操心挨累更多的情況,因為他想要更多的主動權,他覺得很值得是乙個男生應該做的,我覺得是辛苦的

他十分相信自己的認真和判斷,固執,倔強。有時候確實不願意聆聽自意見,但是不代表他不會去聽。我依舊會告訴他我的想法,並且告訴他我尊重他的決定。

次數多了他慢慢會在做最終決定的時候,有所改變。我知道我很難改變他的決定,但是我很感動他做決定的時候都有想把他認為最好的給我

控制慾強的種體驗感,像是一種嚴厲的愛,外面堅硬內心柔軟,他的愛霸道強制,卻又固執死犟。他會很笨的愛著我,保護我,有時候會很像我爸,很操心

很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人太了解男人了,和異性接觸潛意識裡的最終目的都是**,只是目前礙於道德束縛著作為乙個正常人,甚至有的男人自己都會暫時性欺騙自己是個正直的人,也許你們女的單方面覺得對方很單純很走心很正派,只是想和你們聊天,你們也並樂於其中,那只是你們太不了解男人了。

其實很簡單的乙個實驗就能說明男人,你脫光了走到他面前就說想和對方**,你看哪個正常的男人會生氣轉身離開,除非他是個gay,那當我沒說,再說gay都有雙性戀的,相反乙個男人脫光了走到女人面前說這樣的話,只要是品行端正的女的都會耳光送上,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差別。

所以所謂的男閨蜜 玩的開的異性同伴基本都是扯淡,他們只是少乙個上你的機會而已,乙份愛情裡,只要是個正常的男人就無法接受這種愛人還需要其他異性玩伴的事情,除非男方背後的情況黑歷史比你還多。

因為有異性玩伴這種情況隨時被綠的可能性很大,就算不會發生,這種發生的機率相較於與異性接觸少的人產生的更為大,尤其是當今的風氣如此浮躁,平時的聚餐喝酒避免不了,女人又是感性的,再加上這種所謂的男閨蜜又走心平時接觸機率還大,後果可想而知,這就給愛情裡產生了嚴重的不信任,相信你知道感情裡的不信任最終結果是什麼。

你要找乙個能接受你這麼開放的男人,那肯定要準備好接受對方比你有過之而無不及的狀況,甚至是背後偷吃。愛情是有取捨的,如果你不捨那你肯定得不到一些更好的...

6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調整你的生活

之前看到了這麼一段話「事物本身不會傷害你,你對事物的看法會傷害你。」這句話看過以後真是讓人醍醐灌頂。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事物發生的本身著實都是客觀的,是你對這個事物本身的看法造就了你主觀的感受,是快樂還是悲傷其實說白了是你大腦中的主觀認知的。

戀愛也是一樣,乙個處在熱戀其中的人,只不過是「一葉障目,不見泰山」,把戀愛生活在他的世界中無限放大佔據了他的生活而已,而由此導致的是把戀愛中的情緒也無限放大。處在戀愛中的男女智商和情商都會變低的原因也是這個。但是不要因此否定戀愛本身,戀愛毫無疑問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幾樣事物之一。

那麼如何脫離控制欲帶來的負面和消極的後果呢?答案就是通過主觀努力將戀愛的佔據你生活的大小適當縮小,盡量多關注你生活中其他的事物。戀愛固然是這個史上最好的事物之一,但這個世界上還有好多事物跟它一樣美好,世界這麼大,為什麼不多看看呢?

如果你減少對戀愛的關注,控制欲自然就會減弱。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即使是男女朋友也是如此,男朋友不能對女方的大大小小的事情,什麼都要過問,什麼都要管,這的確是很煩人的。即使是已婚的夫妻,也不能什麼事情都要管,這種控制欲太強的人,不僅很容易招人煩,也容易讓雙方產生矛盾。其實,控制欲很強的人,我想他們大體都有以下的問題:

一是,情商太低。控制欲很強的人考慮問題的時候,只從自己的角度出發,不顧別人的想法和感受,他們不懂得與人相處之道,態度生硬,很容易與周圍的人產生矛盾。

二是,在家裡控制欲很強的人一般在職場上都是不太順利的人。這些人內心很是爭強好勝,但在外面得不到尊重,在職場上發展得也不是很好,這種領導慾望在單位得不到滿足,所以才在家裡跟自己的另一半較勁,以此來滿足自己的領導慾望。

三是,控制欲很強的人,在其貌似強大的外表下面,其實有一顆自卑的。他們害怕得不到別人的承認,害怕別人輕視自己,所以才在生活中希望自己變得強勢。

如果乙個控制欲很強的男生看不到自身存在的問題,他的婚姻不會很幸福的。

8樓:白雲飛

看你是什麼性格了,如果你是馬大哈,不好操心的一種人,那有乙個好操心有控制欲的男朋友也是不錯的。但是一般情況下乙個控制慾強的男朋友是讓人非常不舒服的。

9樓:嘲笑三步顛

有乙個控制欲很強的男朋友,你會感覺非常難受,你的一切大小事物他都要管,雖然看上去很有安全感,但有時候也會感覺受到了束縛。

10樓:心扉寄語

假如我有這樣控制欲很強的男朋友的話,自己是非常難受的,自己做什麼事情都要告訴他,而且自己只要晚點回來,他就要審問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最不喜歡控制欲很強的男朋友的,這樣的男生大男子主義,非常自私,活在自我,從不去考慮別人的感受的。

12樓:

有乙個控制欲很強的男朋友的感受是非常不一樣的,因為他們的控制欲太強,你會受不了一些。但是他是十分愛你的才會這樣做。

13樓:風光旖旎

有乙個控制欲很強的男朋友是非常不自在又開心的體驗。處處要聽從男朋友的安排,有被寵成小公主的感覺,所以雖然不自在但非常開心。

14樓:創作者

我會覺得很累,因為我很喜歡那種在夏天穿小吊帶的那種裙子,因為很涼爽,但是我男朋友就不喜歡我穿,還規定我出去必須是長衣長褲。所以我會很累。

15樓:幻宇晨風

控制欲很強的男朋友會限制女朋友很多自由,做什麼事交什麼朋友都需要報備。

16樓:吳詩妍好

我感覺你和他交往的時候,你也肯定了解他了呀,他控制慾望很強,這也許是他的短處吧,但是他一定有另一方面的優點才值得你去愛他的呀,你就應該包容他,接受他

男朋友控制欲極強怎麼辦,男朋友控制欲很強怎麼辦?

你應該勸說你的男朋友進行克制,否則你終究有一天沒有辦法忍受。在一期 愛情保衛戰 中看到了一對來到節目現場保衛愛情的年輕情侶。在正式入場前的vcr中,我原本以為這對戀人之間的爭執只是茶杯裡的風波,他們最後一定會再次牽手。可誰知,當現場的各位嘉賓導師和主持人聽完男孩女孩的一番敘述後,紛紛勸說女孩要慎重考...

有個控制欲太強的母親是什麼體驗?

以前我媽就是個控制欲很強的人。那時候我就感覺很壓抑難受。感覺我的空間變得很狹窄。每天精神緊張焦慮。一到晚上睡覺就說夢話做噩夢。控制欲太強的母親有幾點表現?控制欲太強的母親有幾點表現?去 玩 見什麼人,早請示 晚匯報,限制孩子的正常社交。同時向孩子灌輸 其他人都不可信!這世上只有爸媽才是真心關心你。久...

婆婆控制欲很強怎麼辦,乙個有強烈控制欲的的婆婆怎麼辦?

羅樂 如果有條件分開住的話,可以盡量分開。這樣對雙方都好。其實喜歡控制的人內心都很自卑的,他們通過控制對方彌補心理上的不足感和無助感,不願意承認自己的弱小,通過控制證明自己是乙個強大的,高高在上的被需求的人。她的內心是缺少安全感的,外界的失控會導致她的內心很焦慮,她控制不了內心的焦慮,所以她要控制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