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身高比較矮小的女朋友什麼體驗(156)

時間 2023-03-17 18:30:05

1樓:網友

你身高也才172嘛,還說女朋友156矮小啊?我覺得這個身高配還是挺好的啊,女生在生活中156身高還算可以,男生172也是普通身高,沒有啥優越感嘛,女生小鳥依人其實挺好的,對你撒嬌也是很可愛。

2樓:網友

那有什麼,只要你們真心相愛,人的身體高與矮,相貌醜與俊,就都不是問題了。有句話叫情人眼裡出西施,意思是相愛的人看著對方越看越好看,越愛越傾心。所以,如果你們相處了很久,彼此情投意合,相愛許久,那麼單單乙個身材矮小的問題應該把它忽略了。

祝你們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3樓:封上式仙年碩

身材嬌小的女朋友,當然超級有保護欲囉。還有就是隨時隨地可以把她抱起來舒服呀。還有就是超級會想去安撫她,保護她。

給她任何溫暖。還有就是你如果身高比她高很多,可可以更好的摟著他,讓他開心,也會想著給她低頭,因為你比她高很多,自然要讓著她了。

4樓:小秋天

保護欲比較強。愛她不在乎身高,何況並沒有太矮。身材比例協調的話,屬於嬌小型。據說男生大多喜歡嬌小型的,可以有很強的保護欲。

5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以為你多高似的 男生的身高的基本標準都達不到還嫌別個矮小 半斤八兩。

6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如果她僅僅是個子矮。

會然你覺得有種照顧她的感覺。

覺得她還是個孩子。

如果她性格也比較溫順。

你會覺得有種小鳥依人的感覺。

7樓:海燕照明

小個子的女生站在男朋友旁邊或者說是站在老公旁邊都是要親親抱抱的,總會讓人有一種小鳥依人的感覺,但是高個子的女生是什麼?大鵬展翅,所以嬌小的女生,可以盡情的在男朋友旁邊盡情的撒嬌吧!

8樓:網友

俗話說好的女朋友都是別人家的好的男朋友,也是別人的好老公也是別人家的好的孩子也是別人家,反正別人家都是好的。

9樓:成為自己的

小鳥依人啊。公檢法或許許多才能發揮是不符合蛋糕免費皇馬奪冠。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152,那樣已經很好啊!

女朋友個子很矮是什麼體驗呢?

11樓:0諾諾

看你怎麼想唄,喜歡大長腿美女的,可能就會比較失望,反之就會覺得很可愛,嬌小,小鳥依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那女朋友就是可愛的型別,怎麼看怎麼可愛,也會越喜歡;如果你不喜歡矮個子,那就會在心裡一直有這個問題存在。

女朋友很矮是什麼樣的體驗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大型真人版手辦,好好把握,比較自由活動。

女朋友個子矮有什麼體驗呢?

14樓:0諾諾

是不是會覺得嬌小,小鳥依人,很可愛,所以覺得很愛憐!

15樓:福竹青

這個問題只有自己知道,個子矮不是問題,選擇了就不要介意。

女友矮是什麼體驗?

16樓:鳳凰涅槃丶噲

我女朋友比我高,她是那種小巧玲瓏型的,我覺得挺好的,不用擔心她會被別的男人搶走,而且她也很會照顧我,我覺得這就夠了。

女朋友比自己高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啊,因為女朋友比較高,自己就可以俯視著他,感覺自己很有男人味,而且自己可以保護他。

女朋友比自己高的話,就是自己可以俯視他,然後自己也是很有男人味的,因為他比較高,然後就可以保護他。

17樓:巨集7通訊

這個不影響你們的互動。

有乙個矮個子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感覺?

找了個身高比自己高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赫宰是我的 沒找過比我高的女朋友,但是在街上看到女的比男的高的話,如果女的是真的很高,就會叫小夥,你看那個女的好高。如果女的也是一般高,就會認為男的有錢或者是優秀。 沉夜孤星 跟ta是在一個網戀交友軟體u k i認識的,真的從沒想過會遇到一個這麼聊得來的女孩子,還是在網上,喜歡的遊戲人物都一樣,後來...

要是有這樣的女朋友什麼感覺 有個女朋友是什麼感覺?

擁有這樣模特身材比例的女友,冷暖自知。首先,如此靚麗的女友在 都是眾人回眸的焦點,眾星捧月的感覺,自然各種追求者絡繹不絕,作為男友是否能把控好自己的情緒,是很考驗自身修養的!其次,這樣的女友很難做到在家相夫教子,因為她本身足夠優秀,對另一半更是有高要求。作為男友,要持之以恆的不斷前進,給予她足夠的安...

有個善良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很幸福,但是會擔心她像當初你騙她一樣被別人這樣騙走。善良的很天真,很可愛,像個孩子一樣純淨。覺得生活的比較輕鬆,會在不經意間感受到她的溫柔,比所謂的女漢子更有氣質,其他也沒什麼了,非常體貼人,非常有耐心。如果遇到了就好好珍惜吧 畢竟這樣的善良的人現在真的不多了 所以你一定需要自己無微不至的愛 才能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