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桃源農村地區可以養羊嗎?我想利用農村的農作物養羊

時間 2022-08-20 17:35:05

1樓:元紫桖

當然可以,我們這裡養羊的飼料全是農作物秸稈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羊肉的需求量與日俱增,羊肉的**一直在穩定的增長,最主要的是羊沒有大的疾病 要想養好羊, 種羊 技術 飼料 場地缺一不可,乙隻繁殖母羊一年的純利潤在1500元左右。小尾寒羊 優點適應能力強 抵抗能力強,生長速度快,繁殖率高,民和牧業**七台致富經專訪單位,23年大型養殖場經驗,品種全**低數量大,我們傳授全套的養殖技術、疾病**,若有要求,也可以派技術員現場指導圈舍建設方法! 歡迎參觀考察

2樓:山東小尾寒羊種羊場

山東富康畜牧養殖總場大型牛羊養殖銷售基地:養牛,養羊,品種有:魯西黃牛、西門塔爾牛、夏洛萊牛、利木贊牛、海福特、肉牛犢、育肥牛犢及小尾寒羊、波爾山羊等。

貨源充足,品種優良,全國第一。山東富康牧業集團是集飼養、繁育、調撥於一體的大型養 殖基地。長年負責向全國各地輸送調撥肉牛肉羊業務。

先後為:黑龍江、吉林、遼寧、河北、北京、 天津、內蒙古、山西、新疆、河南、安徽、江蘇、湖北、湖南、四川、福建等十幾個省、市、自治區 ,輸送大批的優質品種。我們以其科學的管理,優良的品種,合理的**,良好的信譽贏得了廣大養牛朋友的信賴與好評。

我們將永遠堅持"用我們的誠心換取您的放心"這一原則,回報社會,服務於社會。我們真誠的歡迎全國各地的畜牧領導、專家、能人志士來山東旅遊觀光,指導工作,考察引種加入養牛業的行列,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共同發展祖國的畜牧偉業。

3樓:山東億奧公司

可以。我們是以秸稈和飼料為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沅陵的我也養的有200只農作物不行 我是喂玉公尺和飼料

農村地區生活汙水的排放可以這樣排放嗎

你品你細品 關鍵是下水道的水流到 了最終怎麼處理的,如果存在村內池塘是不可以的,對村內環境衛生有很大的危害,久了危害身體健康。 早些年都是這樣排的,現在幾乎都在街巷兩側修建排水管或溝,一來收集排放生活汙染,保持村莊環境衛生,而來也排放雨水。 我是做汙水的,像你這樣的情況在城市是不可以的,因為城市有完...

富養女,窮養兒,適合在農村地區推行嗎

貧兒富女 是中國教育史上相對流行的一句老話。古人認為男孩需要承擔更多的家庭和社會責任,所以他們需要 窮養 來磨練他們的心智。女孩最好長大後成為乙個大家閨秀,需要 豐富的支援 來幫助她提高知識和氣質,這樣她長大後就不會被外界所迷惑。但他們誤導了許多人。他們認為男孩可以少花錢,而很節儉。女孩應該花更多的...

農村地區山寨食品那麼多,為何還如此受歡迎

我感覺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農村人沒有錢,所以說,他們願意買那些山寨產品,因為比較便宜,因為很多的農村人都是非常窮的,他們能買上東西就已經很不錯了,所以說,根本不會講它究竟是山寨產品還是 因為他的金錢不允許他那樣做。農村人買吃的東西首先關心的是油脂 糖以及蛋白質夠不夠多,然後才看吃了之後味覺感覺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