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家悅er302,加了個1g的獨顯,玩穿越火線卡屏,延遲,是為什麼,FPS七八十左右,求解

時間 2022-08-20 17:35:05

1樓:

記憶體和處理器的原因吧

請問聯想家悅er302的電腦能帶的動9800gt獨顯不

2樓:愛卡

您好,建議您到就近的聯想電腦客戶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依據檢測結果,為您做相應的顯示卡新增工作。聯想電腦服務網點查詢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祝您生活愉快!

聯想家悅系列的為什麼玩穿越火線很卡?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安裝獨立顯示卡,並公升級記憶體到4g ,請送修服務站公升級硬體配置。

4樓:迅游網遊加速器

您好,玩遊戲卡或掉線不僅與您的電腦硬體配置有關,也會與您的網路狀況有關,

請詳細描述一下您的幀數(fps)與延遲(ms或ping)等情況祝你遊戲愉快

聯想家悅系列的為什麼玩穿越火線很卡?

5樓:愛卡

建議安裝獨立顯示卡,並公升級記憶體到4g ,請送修服務站公升級硬體配置。

家用電腦聯想家悅e r112玩穿越火線卡嗎?

6樓:愛卡

您好,每款軟體都是有其硬體和軟體執行需求的,建議您可以根據遊戲的說明書檢視下機器的硬體和軟體方面是否符合其流暢執行要求,如果符合那麼機器是可以正常執行這款程式的;如果不符合建議您可以根據遊戲的需求配置適合機器的軟硬體即可流暢的執行相應的程式,如果您有關於相應遊戲的其他問題諮詢,建議您可以直接聯絡該款軟體的技術部進行諮詢。

7樓:匿名使用者

cpu是雙核,還能湊合,不過就是顯示卡!凡是主機板上帶的顯示卡玩3d 遊戲都會小卡,插兩張記憶體條會好點,要不就去買獨立顯示卡!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我家也是啊 完全可以 希望你遊戲快樂!!

聯想家悅i R608好嗎,《急》聯想家悅i r608台式電腦能換什麼獨立顯示卡

i3 2120 2g記憶體 500g硬碟 512m獨顯 光碟機 win7 機子cpu還行,記憶體2g少了點,顯示卡更是弱到不行,就4200元這個價位不值!玩不了3d遊戲!但是你說的那2個遊戲可以玩!配置還不錯 你說的遊戲都沒有問題 你就是不加記憶體也足夠你玩到 但是這款機型好像不是家電下鄉的機器 聯...

聯想家悅D2019E加大記憶體,聯想家悅D2030E加大記憶體

你的要求需要公升級記憶體和顯示卡 1.買一跟1g ddr 400的金士頓,單用,以前的256不要用了,不然會有相容性問題,400 2.主機板是k8m800 m2的,有agp 8x的插槽,可以加7300gt或者x800顯示卡,500左右。顯示卡不要太好的,乙個是電源不夠,二個是其他部件跟不上也沒用,三...

電腦聯想家悅系列AWRDACPI硬體公升級

門清 對對碰 cpu 奔騰 g3220 盒裝 350 主機板 華擎h81m vg4 260 記憶體 威剛4g 240 合計 850元 原來的cpu 主機板 記憶體拿去送收破爛的就行了,其他的可以留下繼續用或者您直接去 g1820主機 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好!如果您有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