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機子是聯想家悅的想玩魔獸世界

時間 2023-03-25 18:25:05

1樓:幻想飛綸

首先來說比電腦真的很老了,所有配置都不好了,不過魔獸對機器的配置要求是很低的,原則上你這樣的配置玩時沒問題的,不過如果你裝了很多其他的軟體的話,那就肯定有些卡了。你的記憶體太小了,要加記憶體條擴充套件一下,不過ddr的記憶體市場上是沒貨的,處理器很是不夠用了,更新又不值了,,這樣你試著重裝一下系統沒用的軟體就不要安了,是記憶體盡量閒置,應該會好些,有錢了配台新的吧,現在便宜的很,3000元左右就會很好的配置了。2000元的也能應付大多數的遊戲了。

2樓:谷歌中國

你這配置能開啟魔獸世界就燒高香了。優化方案如下1、購買agp插口的顯示卡一張,gf6600、gf6800之類,300左右就行。

2、再買一根1g的記憶體,ddr1代的,一百多。

3、如果還有錢多,可以換個cpu,你的主機板應該支援athlon 64,可以換個400左右的。

3樓:七里香軒

記憶體: 447 mb ( 威剛 ddr 400mhz )顯示卡: 威盛 s3 graphics unichrome pro ( 64 mb / 精英 )

處理器: amd sempron(閃龍) 2600+就你這個整合顯示卡!和512的記憶體 amd2600+的 都需要公升級。

必要的話 主機板還要公升。

聯想家悅玩魔獸世界

4樓:匿名使用者

家悅系列電腦是學習用的,玩遊戲當然不行。

5樓:網友

那要看你是哪個型號的了,最新聯想家悅h 3605 3核 ,開兩個號都沒問題。

cpu現在的電腦都足夠了。一般有1g記憶體就可以玩,想要高效果就必須獨立顯示卡。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就是有點卡。 獨立顯示卡,沒問題。 前提你電腦裡面東西別太多。

聯想家悅i3650和聯想家悅e3615 那各位玩魔獸世界好

7樓:春季裡的雪花

玩魔獸世界,這兩款機子都不好,i3650的顯示卡是5450先比於e3615的 4350 要好很多很多,若是真要在這兩款自己選的話,當然是顯示卡 好的。

再說下**,這台機子的**不是一般的貴,乙個4500多 乙個4600的完全沒有價效比。你自己去電腦成配一台這個價位的,顯示卡可以上5750 cpu上一樣上x3,或者i3 e8000。玩遊戲 cpu和顯示卡弄好點就行。

聯想家悅d2036a的機子換配置 基本上能玩wow 和鬼泣3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瓶頸的話就是現在的電腦沒有使用獨立顯示卡,而且同時占用512m記憶體。

查到你的主機板是。

晶元組via k8m800,圖形晶元 via s3 graphics unichrome pro ,內部有兩個記憶體插口。乙個獨立agp顯示卡插口。兩個 sata串列埠。

要是公升級的話,新增一條ddr400 1g記憶體,二手金士頓約200元,現在。

agp插口的顯示卡基本很少了,也建議尋找乙個二手的。ati x850xt 256bit/256m 12管線,或者nv 6600 256bit/128m 16管線,**** 350左右 (08/09/04)

745針腳的cpu你的已經是最高的了。沒有更新的了。應該可以夠用。如果你嫌。

硬碟太小可以去更換大一些的硬碟。160g 250g看你選定。串列埠現在的**分別是 265 ,295 (08/09/04)

9樓:雷光年

要是agp的就用9550吧 7300gt浪費 7600gt估計電源帶不起來 你到那裡說9550 賣的就知道 **150+-吧 記憶體最好公升級到1g 其他沒什麼問題了。

我家用的電腦是聯想家悅s505,速度特別慢,就是感覺一卡一卡的,為什麼

你先檢視驅動有沒有問題 沒問題再檢視配置上,記憶體是否是1gb到2gb。執行ps 的時候記憶體使用量 2gb記憶體使用量達到1.4gb或以上 是的話那就是你的 系統 軟體 占用的記憶體太多了,沒有足夠的空間來執行軟體了,如果是這樣就加大記憶體就行了。如果不是的話,那就有可能是系統不大相容了,現在一般...

四年前買的聯想家悅系列機子,現在想大更新

換主機板 記憶體 處理器 顯示卡的話 就不如直接買個新的了 費那事幹嘛 而且電源已經用了4年了 機箱又笨又醜。掙錢不容易 我個人給點建議 但最好是你找到聯想主機編號 看下具體配置 這樣靠譜一些 gf6300的顯示卡 基本都是早期的雙核cpu 關鍵看iner還是amd 如果是inter的話 換個cpu...

聯想台式電腦可以換主機板嗎,聯想家悅系列的台式電腦,主機可以更換非聯想的主機板嗎?

山水阿銳 可以更換成非聯想的主機板。注意以下幾點 1,更換的主機板,cpu介面 晶元組要能支援你原來主機板上連線的硬體。2,主機板的大小要合適,盡量選用小板。這樣才能放入到聯想電腦的機箱內,建議購買主機板的時候,把機箱或者原來的主機板帶著比照一下。因為品牌機的主機板相對於正常的主機板都要短一些。常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