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聯想家悅C1066E這樣公升級行嗎

時間 2022-07-12 12: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首先你的主機板不支援am2介面cpu.

再次ddr和ddr2帶介面也不一樣

最後還有好多聯想品牌機主班沒有外接顯示卡介面,支援am2 4000+的主機板也是是pci-e 16x的介面所以顯示卡也換不成

所以得出結論:你的主機板不支援 am2 4000+ 和ddr2代記憶體,換主機板,淘汰cpu和ddr一代記憶體,上pci-e顯示卡。

要麼就保留現在的配置,看看機箱有沒有agp介面(一般km400晶元agp介面都沒有)有直接上個9550了,你的機子被判死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正確,不換主機板,am2的介面的cpu和ddr ii的記憶體不能使用

如果換主機板,那麼你的cpu和ddr記憶體也就不能用了這樣的代價就是你需要購買cpu,記憶體和顯示卡,還不如自己組裝乙個。

你目前的機子需要比較大幅度的提高效能就首先提公升記憶體,直接買一根1g ddr 400的金士頓記憶體,400左右,原來的256不要用了,不然會有相容性問題。但是你目前使用的是256+512已經夠用了,沒有太大必要換1g的金士頓。想公升級為2g完全沒必要,cpu和顯示卡都那樣了,用這麼高的記憶體也是浪費。

原裝記憶體市面上買不到,但是如果非要原裝唯有到維修站去購買,市面上即使有原裝記憶體二手貨,我想1g的還不至於有吧。但是維修站的**是市面上的金士頓行貨的2——3倍,不建議做冤大頭。

你這款主機板應該是有agp 8x的插槽的,目前km400晶元的主機板都是有這個插槽的,那麼你的9550可以用。

我已經說的很清楚了,目前你的記憶體用xp的話是夠用了,agp 8x的顯示卡可以考慮7300gt或者x800。

3樓:匿名使用者

精英km400主機板最高支援可達3000+的amd athlon、athlon xp、duron系列cpu,你說的雙核4000+的不行,記憶體最多支援ddr333 2g,可以用ddr400的記憶體,ddr2的不行。我的也是05年1月買的聯想家悅c1066e ,記憶體256只能勉強執行xp系統,真是卡的要死,後來我加了個512的ddr400記憶體, 二手170,還買了個二手的9550顯示卡,二手100,我覺得現在速度還行,玩魔獸,跑卡卡都沒問題。 其實你再往上加效能也不會有明顯的提公升,而且沒有價效比,現在我的想法就是再用兩年,以後自己裝台電腦。

看你的設計軟體需要多大的記憶體和多快的cpu,看你提出的公升級方式可能這老機器會很勉強,建議你把老機器賣了,自己裝台。

我的電腦型號是聯想家悅d1002e的,我想換cpu和顯示卡盡量壓榨下我電腦的效能,請各位高手提下建議

你這配置,如果是換cpu和顯示卡,還不如直接把主機板一起一套賣了,都買新的呢。那樣還比較適合。您好!聯想家悅 h3610詳細引數基本引數處理器儲存裝置顯示卡 音效卡顯示器機身規格其它引數基本引數產品型別家用台式電腦糾錯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糾錯處理器cpu 系列奔騰...

聯想家悅的台式電腦這樣的配置怎樣公升級最好

可以 u可以換成 2600 顯示卡 可以 agp介面的 gf6600 聯想家悅e系列台式電腦硬體公升級 83藍豚 第一眼就看到了系統,win7沒問題。然後看記憶體,2g,不太夠用。就您的配置,先考慮加根記憶體吧,可加一根2g ddr3 1333mhz的,100元左右。會比現在遊戲效能提公升。其他配件...

我的電腦 聯想家悅C2060A 先是偶然一次電腦

根據你說的現象,現在推斷 可能是cpu風扇和散熱片堵住了,其實拿下來清潔一下就可以了,如果不成的話,重新分割槽並安裝作業系統,如還未解決問題,判斷為故障件 記憶體 鬆動或者壞 顯示卡 鬆動或者壞 cpu 壞 硬碟 壞道或者分割槽表壞 主機板 電效能故障!以上各個部件都可能,也可能乙個部件出故障,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