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昭陽E42L怎麼樣?報價是多少

時間 2022-07-12 12: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的定位不同

昭陽屬於聯想商用機--以安全、穩定見長,可以按需定製,享受大客戶待遇

旭日屬於聯想消費機--以價效比高見長,用台式電腦的錢買筆記本。

自然不能僅僅從配置上來比較。論穩定性,售後,昭陽更好,論價效比,旭日更好。

單從配置來看

昭陽在cpu,記憶體上都比旭日差,特別是cpu還是單核的intel celeron-m 530,硬碟也少40g。顯示卡大家都是x3100。

昭陽屬於行業專供機,照理說是不應該在市面上零售的,但是個個經銷商都有辦法搞出來,如果你這款這麼便宜的話而你是用於工作,也就是需要經常攜帶的話建議購買昭陽這款,如果你純粹是家用的話最好買旭日這款,配置好多了。

至於功耗都差不多的,散熱昭陽要好許多。

不管什麼筆記本都有無線網絡卡的插槽,也就是pc插槽,這個是無線上網絡卡,比如說買聯通的無線上網絡卡,再開通帳號就可以隨時隨地的無線上網了。內建的是無線區域網卡,只有周圍有免費的無線網路的時候才可以使用,比如說大商場裡,快餐廳裡等等,或者你有無限路由器才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兩款機器就是機殼不一樣

名字不一樣

其他的差不多

加上無線網絡卡

與其他內建無線網絡卡的機器沒有差別

我自己用的是e42l

不過我的cpu是t2330,硬碟是120g的e42l的外觀與k42完全一樣,感覺機殼用料還行,強度很不錯c430沒有用過

聯想昭陽E43A閃屏

樓主還好,我去年5月買的聯想e43a t6400,也是八月開始閃屏,這裡說只能換屏,不要舊屏要1180,還建議我延保,聯想太不負責任了,咱們應該投訴它。我也是,e43,一年半多,最近閃屏,過3,4個小時就不閃了,估計是閃累了,一起投訴吧,人多力量大。我的也是這麼個狀況呀!去年7月十號左右買的,現在也...

聯想昭陽E47A 待機時間怎麼調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關於您的這個問題,您可以參考聯想技術論壇,這裡有最全的技術問題,論壇中有專業人士為您解答疑惑,您也可以在其中與他們進行 交流您的問題。idea論壇 論壇 thinkbbs.聯想樂社群 com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由於我們目前主要負責的是聯想android平台智慧型...

創維42E660E電視怎麼樣

2015年元旦購買 買來發現無法安裝第三方軟體 突然發現有種被騙的感覺 但是本人從事電子行業多年 懂得天賜系統 那麼問了一下度娘 一切ok乙個vst軟體讓網路電視成為可能 硬體牛逼10網速某盒子看vst直播卡的要命 e660e在卡錢5分鐘後再也沒有卡頓現象 向英特爾的睿頻技術 網路自動加速 買來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