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用的電腦是聯想家悅s505,速度特別慢,就是感覺一卡一卡的,為什麼

時間 2022-03-11 12:30:17

1樓:

你先檢視驅動有沒有問題;沒問題再檢視配置上,記憶體是否是1gb到2gb。

執行ps 的時候記憶體使用量(2gb記憶體使用量達到1.4gb或以上),是的話那就是你的 系統 / 軟體 占用的記憶體太多了,沒有足夠的空間來執行軟體了,如果是這樣就加大記憶體就行了。

如果不是的話,那就有可能是系統不大相容了,現在一般都是用旗艦版的,相容性最好的 win7 系統就是旗艦版的。

個人分析還是記憶體不夠大。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系統執行卡頓您可以嘗試通過下面的方法改善:

1公升級防毒軟體全盤防毒

2清理系統磁碟垃圾檔案,整理磁碟碎片,注意機器散熱3解除安裝一些不必要的軟體程式和惡意軟體

4重新安裝官網提供的驅動程式,公升級windows update5備份您電腦中的重要資料,使用一鍵恢復功能或者其他系統光碟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3樓:東勝莊聯想電腦

你先看看,顯示卡的驅動有沒有裝好,記憶體1g都不會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我感覺是你顯示卡的驅動沒有裝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記憶體不夠用,建議加記憶體,

我的是聯想家悅電腦可是玩夢幻會一卡一卡的,然後白屏了。為什麼呢,求解決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電腦問題吧!你全盤殺一次毒!然後安裝下夢幻 不行的話 你衝做下系統撒!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玩夢幻肯定卡不了。

l聯想家悅s505為什麼沒有獨立顯示卡槽?

我家機子是聯想家悅的想玩魔獸世界

首先來說比電腦真的很老了,所有配置都不好了,不過魔獸對機器的配置要求是很低的,原則上你這樣的配置玩時沒問題的,不過如果你裝了很多其他的軟體的話,那就肯定有些卡了。你的記憶體太小了,要加記憶體條擴充套件一下,不過ddr的記憶體市場上是沒貨的,處理器很是不夠用了,更新又不值了,這樣你試著重裝一下系統沒用...

請問聯想家悅系列的電腦如何重新裝系統?

俺就是搗鼓聯想電腦的 一鍵恢復的 前提 你必須先備份。並且只能恢復系統盤裡的東西。聯想其實不麻煩。你還是裝xp吧,vista你的機器配置執行會很慢。裝系統步驟 1 把盤放進光碟機從起按f12。出現。cd敲回車。根據對話方塊 分割槽裝系統。不要用ghost盤。用標準安裝版的盤子。而且是要支援 sata...

聯想台式電腦可以換主機板嗎,聯想家悅系列的台式電腦,主機可以更換非聯想的主機板嗎?

山水阿銳 可以更換成非聯想的主機板。注意以下幾點 1,更換的主機板,cpu介面 晶元組要能支援你原來主機板上連線的硬體。2,主機板的大小要合適,盡量選用小板。這樣才能放入到聯想電腦的機箱內,建議購買主機板的時候,把機箱或者原來的主機板帶著比照一下。因為品牌機的主機板相對於正常的主機板都要短一些。常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