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自閉性很強的大齡青年z怎樣才能找到自己的所愛

時間 2022-09-15 03:45:03

1樓:小路哥

收入低是可以慢慢改變的,

往往那些自閉性比較強的,主要原因在於缺乏自信,然而乙個男人的自信 並非在愛情才可以找的到,多與人交流,看一些勵志類的書籍或影視。

希望對你有點幫助,也希望小李能早日找到自信。

2樓:

你要多和朋友一起交流,做一些有益的事情,慢慢的就會好轉,個子矮、收入低並不是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比你更矮~~~工資更低~~~~連打工族都不是的女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我以前也是和你差不多。緣分來了擋都擋不住。

5樓:0烏鴉烏鴉叫

你自閉!你自卑!你抑鬱!

你想擺脫這種痛苦嗎?真的想嗎?哼哼,其實很簡單,別聽什麼慢慢的跟人多接觸就好了,那都是扯淡。

以你現在的狀態能跟人接觸嗎?談話不到半分鐘你就得打哈欠。你現在沒有這個能力。

所以對於你這種極端的狀態,就得用另外一種偏激來對抗。你聽說過瘋狂英語的李陽嗎?小時候,李陽只是乙個普通的孩子,他害羞、內向、不敢見陌生人、不敢接**、不敢去看電影,甚至做理療時儀器漏電灼傷了臉也不敢出聲。

進入大學後的李陽,生活沒有出現亮色精神上依然是眼神呆滯,反應遲鈍,不愛說話,和所有的抑鬱患者一模一樣。他曾有13門功課不及格,其中英語多次補考。他覺得很丟人,告訴自己必須從灰色的生活中突圍出來!

他選擇了英語作為突破口,他開始在校園烈士亭大喊英語,堅持了四個月,每天兩個小時,相當痛苦的過程!我不想告訴你後來李陽的英語水平如何了得,我只想告訴你他後來精神上的狀態,據他後來說,四個月後他眼神不再呆滯了,反映也變快了,見到人也不再唯唯諾諾了。整個就像變了乙個人似得,他發現,在大喊的時候,人性格開始發生改變,內向、自卑、害羞等人性的弱點在大喊的過程中被擊碎了,精力更加集中,記憶更加深刻,自信逐漸建立起來。

我想李陽對於社會的貢獻絕不僅僅是讓大家學好英語,而正在於這種瘋狂的精神,對於像你我他這種抑鬱患者的鼓動,我現在就開始在街上喊英語,一開始你會感到害羞,萬事開頭難,但是一旦克服這個慣性,這根本就不是個問題。而且我也覺得這個方法確實非常有效,以前我說話聲音很小,不是本來就小,是心理因素,我每天下班都從單位走到家,一路上喊著英語走,到家後我發現跟家裡人說話的聲音不自覺的就大了,而且精神狀態比平時好的多,這個事想想很累,但實際上最後你的感覺是輕鬆的,真的很奇怪!希望你也通過瘋狂英語的方法來走出自己的陰影。

你可以先在網上搜尋一下李陽的故事,相信對你會有很大幫助的。 之前你先別著急,以後你英語好了,就會有錢,有錢了還怕找不到女人嗎?當然如果你以此為目的恐怕難以實現,因為欲速則不達,你的主要目的是通過大喊英語來擊破自己自閉的心理障礙,這才是主要的。

身邊有目的性很強的人是怎麼相處的?

相處有目的性大概是說跟你在一起做的事說的話都為他自己服務,一切跟你交流的目的都是為了她最終想做的事。比如說你回家了,朋友問了一句 什麼時候回來呀?你以為是關心你很開心的 後天 然後她馬上說 剛好我那天想去逛街買衣服,你回來陪我去唄。交朋友就交自己喜歡的,先不管他裝的多像,你自己覺得舒服就行。當你發現...

想找比啟扉更好的自閉症學校,我兒子是自閉症我想問你們學校教這個病的相關問題

建議你還是找個專業諮詢機構的醫生來做心理諮詢,一般這種學校都不會太專業的。 為人父母 心疼子女是天經地義的 但我們也要找出適合的方法 只是找醫院 那只是治標 你想過為什麼孩子會幻上自閉症沒有 父母是不是也有一定責任 建議找一個專業的心理醫生 才有可能治好你們的孩子 希望你們孩子早日 朵格 去愛慧是一...

什麼樣才叫真誠,我做事總是帶有很強的目的性才去做,怎麼辦

愛之星 也是好事,有目的,才有動力。你自己有什麼優點? xu忘不掉過去 受各方面因素的影響,在父母的言傳身教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和優點。個人以為我最大的優點是善良,誠實。因為父母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教育我,一個人要富有同情心。遇到了那些有困難的人,一定要伸出自己的手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無論做什麼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