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補了個牙小診所不知道是不是被黑了求哪位是搞牙科的大蝦解

時間 2022-09-15 03:40:04

1樓:力量蓄積

沒有涉及牙髓的,只需要做乙個氫氧化鈣墊底,再用樹脂補牙就可以了。

補牙的收費和洞型的大小沒什麼關係,目前主要以使用的什麼品牌的材質來區別

但主要的收費還是要看當地的消費水平,如果在一線城市,乙個中等材質的樹脂每洞在200元上下。

頂級的,包括硬度,防水效果,有氟離子釋放的,操作簡便的有可能在300左右。

口腔醫院做的補牙如果在900元以上的,多是連帶根管**的費用了。北京周邊,尤其接近五環以外的地方,有時候收費反而要比內環貴些。不過,補牙收費是自主定價,只要醫生在術前告知你了,你又同意了,基本就沒有什麼異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點被黑~~~~好貴!!!一般3m350樹脂就非常不錯了~~~**也沒有高到這個價~~~

3樓:果嶺灣會娜牙科

大城市,大門診相對比較貴。房租,水電費,專家坐診費,廣告宣傳費等等這些都需要顧客買單的。建議補牙可以選擇中檔正規診所,可以省不少錢。

4樓:手機使用者

合肥這邊最貴的3m樹脂補牙兩顆也只要五百不到,就算北京消費水平比較高,個人覺得還是有點貴。

懂牙醫看看我是不是被黑了

5樓:醉月楓蕭雲

那要看你是哪種牙疼了 你可以看看你的牙 如果只是普通的蛀牙 你最好去找他們評理 不過聽你對開始醫生對你牙齒的手段 感覺不是洗牙就是補牙 不過800塊確實太多了 最多400就到頂了 你被黑的機率大概在70% 最好換個牙科醫院診斷一下 別最後弄巧成拙

今天去乙個口腔診所,有個「牙周上藥」的專案收費300一支,不知道上的什麼藥這麼貴,請知道內幕的人士回答

6樓:張煜周

有地區之分,深圳,北京的話差不多,口腔專科三甲醫院如【四川華西】【第四軍醫大】就更貴了,要是西北地區口腔門診的話,要不了五十元錢,藥基本上都差不多,幾塊錢到幾十塊錢的都有。

牙周炎是個慢性病,只能說是預防,但是不能**!

7樓:塔羅粉粉的甜

進口的是挺貴的,但是有的人就是願意用,效果就不得而知了、~牙周炎是綜合**的,不是 說只需要一支藥就能解決~

在焦作整牙不知道去**好,哪位大蝦來給點建設性的意見

8樓:陸沉

沒事的話可以逛逛百貨大樓、三維廣場,還有**大廈,都是在一塊的,很近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象焦南店

老一中西口南韓整牙醫院

我的牙齒有個洞,想去補一下,不知道要多少錢,我應該去小門診的口腔牙科醫院,還是去大醫院,我怕大醫院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公立醫院吧

我朋友開始想著私立會好點,那醫生噼里啪啦跟她說了一大堆,要話好幾千才能弄好,最後去了公立,就就幾十塊錢的事情就好了

所以選擇公立醫院的牙科,也不錯的

11樓:zhangguang合

補牙去小門診就輕鬆搞定了,沒必要去大醫院,大醫院肯定要比小門診貴好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業的牙科醫院最好,**比大醫院便宜些,不要去小醫院沒有保障,如果去大醫院就是比較麻煩的手續。**其實都差不多的。**從幾百到幾千,主要看你用什麼材料了。

個人補牙是在牙科醫院補的感覺不用麻煩,而且比大醫院人少提前預約好久可以了

13樓:可可芯狸

你好,外面有很多牙科門診的,我侄兒之前補牙只需要了90元,補得也很不錯!

14樓:香浮曲臨江

其實主要看補牙齒的材質,一般點的就三五十,好點的就百來塊。都不算貴,補牙不算難,去小的口腔醫院吧,省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這方面的經驗,不要小看牙科,還是去醫院好。有些小診所當時弄的時候還不錯,後來直接發炎,後果反而嚴重,費事的很!還不如多花點錢買個放心!

一般補洞不要花多少錢的,估計幾十塊錢能搞定!

在牙科店小診所,補了兩顆牙齒是一般的。七十一顆,這樣***不,能用多久。是不是不能吃硬的東西了。感

我小時候有齲齒,補過一次牙,可是補的是黑色的,有什麼辦法能去掉黑色的東西或者讓他變白? 20

16樓:樂正盼夏侯

黑色的材料很好啊,如果覺得難看可以做個牙套。把牙齒蓋住就好了不影響咀嚼。如果你以前蛀牙比較嚴重,填補的洞比較大,不建議你把黑色材料去掉。

我有小銅碗,不知道是不是古董,我有乙個小銅碗,不知道是不是古董

沒有落款的話,沒有什麼 清代的老銅盤,可以玩,但是 不會太高,800左右 頂多清末的東西,不會很值錢的。不過200左右還是值了 上圖,我幫你鑑定一下 我有乙個銅碗,清代的,也不知道值多少錢,請各位大神們,幫忙看看?5 這個銅碗不老,也到不了清代,頂多也就是幾十年。從那個 清 祿兩個字可以看出內來,字...

聽說顴骨高的女人剋夫,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今天看到高顴骨的女人是上浮狀態,把我嚇了一跳

只對部分人溫柔 上浮狀態?怎麼理解?人是上浮狀態?老話歸老話 不一定是真 真是剋夫 就不會有遺傳下來的顴骨高而且西方崇尚高鼻樑 高顴骨 深眼窩 凹凸美等你老了 你也可以光明正大的瞎說 也是老話說 還是老人言 六神丶花落水 這不是什麼傳說,純粹是謠言,這種話你也信?克不克服,跟人家長得咋樣有啥關係呢?...

今天買了塊和田玉吊墜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是真的,廣義和田,俄料。28.專家認為真正的和田玉即使重金也難以尋覓。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這句話用來形容和田玉再好不過。和田玉既具有投資價值,也就有欣賞的文化價值,尤其是技藝嫻熟的大師雕刻產品。今年和田玉市場調整中,銷量和。2015 04 08 玉器史話。請問我今天買了一塊和田玉吊墜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