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小銅碗,不知道是不是古董,我有乙個小銅碗,不知道是不是古董

時間 2022-08-10 06: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落款的話,沒有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清代的老銅盤,可以玩,但是**不會太高,8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頂多清末的東西,不會很值錢的。不過200左右還是值了

4樓:大哥哈士奇

上圖,我幫你鑑定一下

我有乙個銅碗,清代的,也不知道值多少錢,請各位大神們,幫忙看看? 5

5樓:灰原

這個銅碗不老,也到不了清代,頂多也就是幾十年。從那個 清 祿兩個字可以看出內來,字型偏容

軟,沒有力度,有點像是電腦字。碗的外面雖然有龍有鳳,但是龍鳳整體太僵硬,太呆板,沒有活力。我感覺應該是上世紀末或者本世紀初的一件工藝品,沒什麼價值。

6樓:雲林山人

古幣都是真品,但價值不高。銅碗無法辨別真偽……

我有乙個小碗,底足有兩個圓圈,不知道是不是古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幾年玩雜項,碰到很多自以為是的古董

不知道你的古董碗是個什麼樣的造型呢?

能發張**的話就好了

8樓:丘山林夕化十

你不發圖,我也不知道

我有乙個銅碗不知道值不值錢,請各位老師幫我看看?

9樓:旗木子纖

不知道你的銅碗是怎麼來的,如果是祖先傳下來的,有可能是真的古董,如果是買來的或者是撿來的,這就難說了,可以拿著到買古董的地方問一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這是乙個近代仿品,乾隆時期的落款很少使用這種宋體字,這材料也不是純銅的,銀的含量應該比較高,類似袁大頭的用料,整體發黑,這也不是碗,而是佛教的供果盤,從盤裡的刻的圖案很容易看出。僅供參考

家裡的乙個銅碗不知道真的 假的.誰能告訴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銅碗bai,可以測量其密度是否du等於8.9g/cm3,所以稱其zhi質量m,然

dao後測量其體積v,得到密度回 p=m/v,若等於答8.9,則是純銅所製,若大於則是銅和比銅密度大的金屬組成的合金,若小於則是銅和比銅密度小的金屬組成的合金。

經過目測,此碗是含有銅元素,因為有綠色的鹼式碳酸銅出現,俗稱「銅綠」,可見該碗的儲存環境,有些潮濕。

你是想看看該碗是不是古董,有沒有一定的文物價值吧。那這個就要請教歷史學家,鑑定真偽、歷史年代、文物價值。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乙個什麼東西,什麼年代的?乙個小銅瓶,乙個小銅碗。 5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像是黃銅鑰匙,要是黃銅的話,年代不會太久。

13樓:龍血戰神張

這要找專業的人員來看才知道。

14樓:裝甲師

有可能是清仿明的,晚清的概率大

15樓:翡冷翠

**看不來,現在高仿技術水平很高,僅僅看圖,感覺不到瓶子的質感,最好請專業人士鑑定。

16樓:據說巴主都是鳥

要知道這些東西是什麼年代的,一定要找一些專門兒的專家去問別人是不知道的。

17樓:雨xiu悠悠

曼聯帶的真看不出來,但是感覺是古代的。但是至於真正什麼年代的,應該必須找懂行的專家才能。看出來。你會給你出鑑定書。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去華豫之門鑑寶!

19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看**,看不出具體的年代,我覺得如果有健腦大師級的人物,會許能夠給你的出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的吧 好好收藏可以賣錢

21樓:香雪紅豔

你好!我沒有看到你的小銅碗,不知道是什麼年代的,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懂也不知道是什麼年代的

23樓:杜一淳

這個年代比較久遠,至於什麼年代的?有待研究

24樓:永愛萱萱好閨蜜

應該是古代的瓷器吧,可以交給博物館驗證

25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看起來比較古老,至少是清朝的,很有收藏價值,好好儲存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氣球啊!子宮脫垂

27樓:古董

看過去像古董也不知道是多少年代的。

28樓:ly茶之韻

你找個人鑑定一下呀。

29樓:總動員9號

]底部的旋紋顯示是機械製作,跟古代鑄造工藝不同,所以年份不會太老。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了什么,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了什麼

你這時候應該提高警覺,可以選擇無意的跟蹤他,別太明顯,也別去問他什麼的 如果有什麼的話他也不會和你說的,如果他沒有做這些事的話你這樣鬧反而覺得你無理取鬧,最後自討苦吃 的還是你自己 我跟你說啊,如果真的發現了他有小三,千萬別急,也別鬧,你可以在他面前有意無意的提起了那個小三和他做過的事情,例如,你看...

不知道我是不是早戀

不是早戀拉,其中的原由要等你真正戀愛了才會懂的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個人都有喜歡美,欣賞美的權利!可是最為乙個小學生,你屬於早熟,應該從現在開始珍惜你的童年!馬上就要步入初中,開始你的青春時代。也許同樣能遇見讓你砰然心動的女孩。那你會怎麼做呢?對於你來講,是學習和前途重要,還是一時的愛戀重要。希望能...

我有潔癖,不知道是不是潔癖,有東西掉地上,在我覺得很髒的地上,我得把它撿起來,撿起來之後,我就

1一路微笑 這很正常啊,不算潔癖,我也是,不管做什麼都會先洗手 雨後夕晴 我覺得挺正常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習慣 有一個你撿了一個東西,它特別特別的喜歡。一不小心跑的時候掉地下了,有個男孩? 昌方 願你撿哪一個東西,他特別特別的喜歡,一不小心跑的時候掉在了地上,有個男人還剪到了手 歆檸檬 如果我有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