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科目無場地可選,怎麼辦,預約科目三 無場地可選,怎麼辦

時間 2022-08-10 06:40:07

1樓:蕭非魚

要麼是沒名額了,要麼是預約的**卡了沒顯示出來。

2樓:問題解決王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預約晚了,場地已經排完了!親下一次吧,這種預約要搶的這是很正常的現場,每次科目三考試前會釋放考試名額,如果考生沒有搶到名額的話,選取考試場地時就會提示無可選考試場地。考生在預約時選擇考試日期和考試地點,分別有自主選擇考試場次和服從系統安排考試兩種選擇,首先介紹自主選擇考試場次。

如果選擇了自主選擇考試場次,系統會顯示使用者選中的預約申請起止時間段內的所有的考試場次列表,使用者可以選擇某一場次或者多個場次進行預約。

預約晚了,場地已經排完了!親這是很正常的現場,每次科目三考試前會釋放考試名額,如果考生沒有搶到名額的話,選取考試場地時就會提示無可選考試場地。考生在預約時選擇考試日期和考試地點,分別有自主選擇考試場次和服從系統安排考試兩種選擇,首先介紹自主選擇考試場次。

如果選擇了自主選擇考試場次,系統會顯示使用者選中的預約申請起止時間段內的所有的考試場次列表,使用者可以選擇某一場次或者多個場次進行預約。

半年預約科目三顯示,無可選考試場地,怎麼辦

3樓:四川長盛竹原纖維

是在網上預約的嗎?如果不行就讓學校幫你預約看看,是不是系統的問題呢

學校會幫你預約好的,確認後考試也是很方便的

科目三已無可選場地是怎麼回事?

4樓:gjadmwtp一

說明申請人不能預約考試,就是駕校不屬於這個考場直屬駕校,駕校的學生是不能預約到這個考場參加考試的。

網上預約科目三方法:

初次登陸要進行註冊,依次輸入身份證號碼 手機號碼 收到驗證碼後填寫驗證碼,駕校名稱完成註冊。註冊完成後登陸預約系統。

在預約系統內完成預約,並列印預約憑證,這樣就可以在約定的時間和考試地點進行考試了。

注意事項:

注意預約狀態,如果已經沒有名額了則無法預約。

預約名額一般在每週二9點後放出,注意早到早得。

科目三網上預約考試注意事項:

4 . 申請人按約時間、地點參加科目三考試,合格後在考試點當場列印科目三成績單,本人妥善保管好資料,並攜帶資料在科目三考點。

5 . 科目二考試合格後,方准參加科目三的考試,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3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限內完成科目三考試。

交管12123預約科目三是顯示無可選考試場地是什麼意思

5樓:農村人吃肉

說明預約滿了。

預約科目三需要通過科目二考試之後。科目三,又稱道路安全駕駛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機動車駕駛人考試中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的簡稱。不同的準駕車型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不同。

科目三的內容一般包括:上車準備、燈光模擬考試丶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內容包括:

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

科目三注意事項

1、考生指紋驗證無法通過後,請下車對指紋進行重新採集後方可重新排隊進行考試。

2、考試過程中如果考生分數低於合格分數,系統會自動提示考生進行靠邊停車,靠邊停車動作完成後系統會提示進行下一次考試。

3、考生按要求完成所有必考專案且行駛距離大於3公里後,系統將自動提示靠邊停車。學員聽到靠邊停車語音後,請在考試路線上自行選擇清晰路沿石(或道路邊緣實線)處,確認安全後完成靠邊停車動作。靠邊停車完成後,系統將語音播報考試結果。

6樓:

交管12123預約科目三是顯示無可選考試場地是預約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開啟交管12123應用並登入,點選主介面的考試預約的圖示。

2、點選後,選擇需要預約的考場,點選下一步的選項。

3、點選後,選擇彈出視窗下方的閱讀並同意的選項。

4、點選後,選擇需要預約的日期,點選下一步的選項。

5、點選後,輸入獲取的驗證碼,點選提交的選項。

6、點選後,即可提交預約考試申請。

7樓:風雨中的北湖

說明近期考場已滿員。中期考場尚未放開。密切注意開放時間就是了。

8樓:就是幹

應該是目前沒有考試許可權或者報名人數太多需要往後排的原因

科目二預約顯示無可選考試場地是怎麼回事?

9樓:問題解決王老師

回答預約晚了,場地已經排完了!親

下一次吧,這種預約要搶的

這是很正常的現場,每次科目三考試前會釋放考試名額,如果考生沒有搶到名額的話,選取考試場地時就會提示無可選考試場地。

考生在預約時選擇考試日期和考試地點,分別有自主選擇考試場次和服從系統安排考試兩種選擇,首先介紹自主選擇考試場次。

如果選擇了自主選擇考試場次,系統會顯示使用者選中的預約申請起止時間段內的所有的考試場次列表,使用者可以選擇某一場次或者多個場次進行預約。

如果選擇了自主選擇考試場次,系統會顯示使用者選中的預約申請起止時間段內的所有的考試場次列表,使用者可以選擇某一場次或者多個場次進行預約。

更多4條

科目二預約不上怎麼辦,科目二預約不上可以取消幾次之後重新預約?

首先是你當地考場與考生不協調所致。這個問題咱們無能為力。其次是你取得 學習駕駛證明 時間較晚。因為考試排序是按照那個時間早晚決定的。所以,你可以考慮先去做別的事情,過三五個月再預約就很容易了。科目二預約不上的,申請人可以選擇其他方法預約參加考試,科目二預約考試有三種方法,可以自己在網上預約,選擇自主...

科目三預約不上怎麼辦?求解

帥博士 科目三預約不上的方法 1 駕照科目考試預約不僅僅是在網上預約,網上預約僅僅是其中一種預約方式。駕考科目預約可通過駕校或教練預約,也可自行到當地車管所預約,假如有條件也可以自己登陸車管所官方 駕照考試預約系統實行網上預約科目考試 2 駕考科目一,科目三 安全文明行駛理論考試 俗稱科目四 不用預...

考科目二心理緊張到睡不著怎麼辦,自從預約科目二考試, 心裡老是緊張睡不著,怎麼辦?怎麼樣才能緩解壓力?

這是心裡緊張導致睡眠障礙,也屬於心理負擔過重,不會影響健康,也是你個人沒有準備充分,必須加倍努力掌握駕駛技術,熟練以後就會避免緊張了。不用緊張,一共有10次機會,當場沒過還有一次機會。這又不是要你命,又不影響你前程,沒過的話只是多花幾百元,少買一兩件衣服就可以了。不用緊張,就當平常考試就可以了。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