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學生,我在班上是很強的人可我的肌肉不夠!跪求如何鍛鍊三頭肌

時間 2022-06-25 20:10:04

1樓:戎暮瑄

每天做20個俯臥撐,做時請將腿放在高於地面處。貴在堅持

2樓:匿名使用者

游泳吧,鍛鍊身體,我也是小學生,五年級

3樓:地平線

你在你最強健的肌肉部位畫上三個頭,至於什麼頭你自己根據喜好選就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需要,學習好一切都ok!或者堅持每天做俯臥撐(標準的),比如第一天5個,每天增加乙個!

5樓:幻想小王子

拿瓶子裝水往上舉就好啦,量力而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鍛鍊肱三頭肌的最佳動作是啞鈴臂屈伸,兩天一次,每次四組,每組8至12個,如果超過12個需要增加重量。

動作:雙腳自然開啟,雙手(或單手)握住啞鈴伸直胳膊向上舉過頭頂,肘關節朝向前方,同時大臂與地面垂直,然後肘關節彎曲,放到接近最深的位置,重做臂伸直,在手臂將要伸直的時候,減慢速度,使肘關節緩慢伸直,然後再反覆進行練習。

注意事項:

第一點是時刻關注肘關節的感覺,特別是剛開始練習臂屈伸動作的時候,肘關節是非常容易受傷的。做到感覺肘關節壓力很大的時候應該馬上停下來休息再進行練習。

第二點是肘關節的方向不論在動作發力還是還原都要保持向前的位置,否則不但鍛鍊不到肱三頭肌還會很容易造成肘關節的損傷。

第三是頭部的位置要穩定,在用力的時候頸部肌群很容易去借力,由於頸部承受壓力有限,如果頸部過分發力會造成頸椎扭傷。

7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有1公尺6了就開始做俯臥撐和仰臥起坐吧。一天20個,慢慢的增加到30或者40.

8樓:星際艦長的故事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9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小啞鈴 每天2小時

10樓:最愛伏魔刀法

小學生沒肌肉,好好學習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選擇去健身房的話你可以有目的性的鍛鍊不要太籠統,如果太籠統可能你的身體吃不消,而且如果你的飲食沒有跟上這樣反而對你的身體更不好。所以你可以針對性的練習。慢慢的鍛鍊,我覺得一年的時間給你鍛鍊胸肌跟背肌應該就可以了,你可以不要那麼重視的鍛鍊腹肌,等到胸肌跟背肌鍛鍊好了,感覺肌肉夠結實了,然後在來加強腹肌的訓練,鍛鍊身體,飲食方面一定要跟的上。

要不然你一天這麼勞累的鍛鍊身體會跟我上。可能肌肉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大。所以飲食自己也要多注意。

希望你能練出自己想要的身材。

12樓:布靈布靈喵

你現在還太年輕,等你上初中後,在鍛鍊不遲!!!!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做三組俯臥撐 一組 30個

14樓:程式猿海哥

小學生哪有什麼肌肉,好好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啞鈴飛鳥,適量就好,學習最重要,別練壞身體

我是一名小學生可是我喜歡上了班上女生她的成績非常好人也長的漂亮,可是我想努力學習馬上就要畢業考了

三舞e戀 小學生哈,我也是。但你要明白這種好感是朦朧的,是不能長久的,想開一點啦。你的心情我能體諒 你想多了吧 你們畢業後在一起的機率多大 3年之後呢 6年之後呢 女朋友最起碼高一的時候再找 無敵園丁 我教你,只要你向她表白,遭到她的拒絕後,你就會傷心,就會發洩,就把精神投入到學習當中了。或者打電腦...

我是一名小學生在班上排二十五名班上有三十六人我的學習不太好三科都不太好每一次想從差生變成優等生可

抓緊複習還來得及,認真利用好每一分鐘,給自己制定計畫並按計畫進行,不會的題抓緊問老師,加油,只要努力就終有回報 努力學,盡力!聽老師的話,老師讓你幹嘛你就幹嘛,平時多翻書 我跟你差不多吧。作弊小紙條準備好,再好好複習就差不多了 不要太緊張,加緊複習,多多鑽研難題就ok了,我也是六年級畢業班的!成績不...

我是個小學生,小學生該如何學英語

可以沒有眼淚 一 首先是不要機械地背單詞,現在書店有很多小學生英語讀物,你可以根據愛好買幾本,當你真正地投入到英語的世界,你才會為不認識的單詞所煩惱,那樣你才會主動地去學習!我覺得辦法不錯!二 書店也有很多小學生聽力vcd,我去書店總能看到,有趣的人物和聲音會令你上癮.然後就是培養一種英語的感覺 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