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5歲的學生我是心軟的人班上有好幾個

時間 2021-09-03 06:20:59

1樓:匿名使用者

欺負你,總有一個帶頭的。

下次再有一群人欺負你,找準那個帶頭的,下狠手(稍微留點餘地),雖然可能當時會被群毆,但是堅決咬住那個帶頭的不放,以後別人也就不敢再惹你了,至少沒人敢帶頭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有吸引人的地方。我那時候沒有人理會,例如照合影時都不記得叫我,老師數人頭不夠才發現少個人。

3樓:非要這樣嗎

你的情況說好聽是心軟、實際是你懦弱!告訴老師或家長都是治標不治本、不可能等你踏入社會了被人欺負還是回家告訴家長吧?還是靠自己!

有能力就跟他們幹、不行就要懂得借勢!最直接的辦法就是再跟同學引起衝突後就抓住一個打、往死裡打、無論別人怎麼打你都不要鬆手、、、你要想著不是你死就是我死(當然不要真的打死、往鼻子、臉上、肚子、打、想一招搞定就往肺葉上打要輕一點、太陽穴、下陰、是禁區)要在氣勢上嚇到他們、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也遇到類似的情況,我也是那種比較心軟的人,我建議你去和他們談談,各個擊破,一個一個談,最好能化敵為友

5樓:找回帥氣

就是懦弱,出手打就行了,讓他們知道你不是好惹的!

6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告老師或家長

7樓:織女星心累

他們欺負你,是打你了嗎?首先告訴你的家人,必要時給他們點顏色看看,有理就要去爭取

8樓:手機使用者

告老師告家長都沒用,你就找那個帶頭的打,打不過也要打,不能忍

我是一名學生,上課時老師叫同學回答問題,每次都會有很多同學舉手,所以被叫到的機率很小,有幾次舉手就

9樓:英女皇的悉尼

這不是**

一、也許你的舉手機率較低,老師注意到了,所以就叫到了你二、也許老師在觀察你們舉手的人表情與眼神後所得出的結果,很多時候,四目相對就被老師叫上了

所以在這方面有不少人都是這樣的

10樓:愛智傑籍痴

把你的手向上伸直,而嘴上要不斷的說:我,我啊…老師,是我…就叫我啊…我…好了,無論滿意與否,都快懸賞吧,別磨蹭了…

11樓:我愛你

第六感,因為你經歷各種所以歸納出身體自動的,你以為有**每個人都有的。這個好像**

12樓:lyb你猜

我的天你還會**啥

你能**一下有道校門口後面的的人是幾班的

多學科學

朋友圈我有個好朋友,她發了這樣一條說說(心軟的人 ,總覺得拒絕別人像是自己做錯了事)我找她

13樓:紅巖生態

和好朋友儘量不要有經濟上的往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一句話,借錢給你是情分,不借是本分。他的意思是,不借錢,是她的本分。你和她的情分可能比較少吧! 交友慎重, 理性客觀對待

15樓:就覅特

你借錢的

來事如果在很久之前 那他

自發的這個和bai

你半毛錢關係沒du

有!他無心之說

zhi 感慨一下 可能是複製網dao上的 也可能是出於別的事 而你卻上心了 為什麼要那麼在意人家的話 如果這樣 說句話每個人都自動往自己頭上扣認為是和自己有關係 那也生活的太不順心了。 還有關於借錢的事 不是玩得好就會給借 別人借給你是情分 不借你是本分!

16樓:高雙峰高雙峰

玩的再好要看是不是交心的朋友,她既然沒有借錢給你就說明你們兩個交情不夠深!

17樓:申偉偉

這說明了什麼,你感覺你和她關係很好,但是在她眼裡,你和她只是普通朋友關係,甚至還不如普通朋友

18樓:我喜歡答你

不是誇她自己,她有些糾結是否借給你。有些人,試過借給別人錢沒還就會產生陰影。

人在高溫天氣坐在開著空調的車裡幾個小時對身體會有哪些傷害?為什麼?

19樓:虹靜的情感世界說說

夏天,我們即使坐在屋子裡都覺得異常難受,更何況是坐在車裡了,所以,空調拯救了我們,讓我們感到身體很舒適。但是,過度地吹空調也是對身體有害的,需要我們引起重視。不然,開啟車門,就會感覺渾身無力,與外面的熱空氣無法融入,覺得喘不過氣來,甚至有點窒息的感覺……

1、持續在車裡吹空調,會引發感冒

車內溫度過低,車外溫度過高,就會造成溫差比較大,身體無法接受。身體就會亮起紅燈,我有一次開車去外地,4個小時的路程,全程打著空調,結果到了地方,第二天我起床就流鼻涕,打噴嚏,嗓子也腫了。這才發現,我感冒了,就是因為吹空調太久造成的。

因此,開車時吹空調,一定要注意不要長時間的使用,要注意開啟車窗通通風。

2、會引發呼吸道疾病,嚴重的造成呼吸障礙

有一次,我和愛人回孃家,路過的地方是一個味精廠,環境汙染嚴重。由於一直打著空調,外面的有害氣體全部都跑了進來。我原本支氣管就有點毛病,被有毒氣體一刺激,嗓子就感覺特別癢,結果就被刺激了,使勁咳嗽。

我用了很多方法都未能消除咳嗽,咳了一路,特別痛苦。到地方後,我去買了抗過敏的藥和**哮喘的藥,才好一些。

長途旅行,建議大家找一個服務站停下來歇歇。一方面可以緩解身體疲勞,另一方面可以緩解一下因為吹空調受到的影響。如果有人對吹空調有過敏現象,就不要再使用了,開啟車窗吹吹自然風才是最健康的。

20樓:影迷話火影

車內的空調濾芯如果長時間沒有更換,極容易因空調口吹出細菌而生病,同時長時間吹空調容易感冒。

21樓:薏仁家的喵

車子空間狹小,長期坐在車子裡,不利於身體血液迴圈,

22樓:時空亂彈

身體可能無法承受氣溫的劇烈變化,可能會出現全身關節問題。有可能得類風溼性關節炎。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因為溫差的原因讓人體受寒或者感冒。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長時間開車會對頸椎和腰椎造成傷害,其次,溫差幅度過大容易造成感冒。

25樓:o0寂寞v天空

空氣渾濁對於我們的身體不利,而且由於一直在舒適的環境,人的自身的調節能力也沒有得到相應的鍛鍊。

26樓:小

會出現全身軟弱無力,頭暈風溼等受涼後感染的病毒。

我是15歲的學生我身邊的朋友也不是很自私但是我覺得他們很見利忘義不覺得沒有真心的朋友

真心付出一定能換回真心的,真正的朋友不要太多的,當你遇見乙個值得你交的朋友的時候,你就去對他好,真心的對他,就像戀愛一樣。如果能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的話更好不過了,那樣共同語言多了,就更有利於友誼發展。真心的朋友就是在你困難是拉你一把的人 樂意不計報酬的甚至犧牲自己的利益去幫你的那個。酒肉朋友可有可無...

我今年15歲,發育正常嗎,我是15歲女生,我的發育正常嗎

你還小呢,還會長的.不要想太多.只要平時多注意點習慣就好了.有助於身體發育的.平時不要哈腰.在吃的方面有一些是有助胸部發育的,多喝牛奶,吃木瓜 牛肉 粗糧等有助胸部發育.多鍛鍊身體,做有氧運動.文胸要選擇合適的帶,要稍微寬鬆點,過緊會影響發育.平時睡覺的時候不要帶文胸,讓胸部沒有縛束,在家的時候也少...

我是女孩15歲。長鬍子,我是女孩,15歲,長了好多鬍子,我也刮了好多次,鬍子越來越多了,腮幫子都有青色了

這不是什麼問題 你開始剪當然不對 一般說來應該任其自由生長 應為每個人都會長點 都是汗毛 內分泌有點失調的人會長得多點 如果影響美觀的話 可以去醫院看看 去醫院求醫看這個的人不少 醫生會告訴你飲食和心理同時 不過千萬不要在沒有醫生指導的情況下服用任何激素類藥物否則問題就不是影響美觀那麼簡單了 戈微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