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的大齡單身青年平時怎么生活

時間 2022-11-03 14:25:07

1樓:紀天亦

‍‍我哥,今年40歲,單身。每天下班回到家就是看電視玩遊戲,一到節假日幾乎不出門,吃飯還叫我送到房間給他。‍‍

2樓:回憶

‍‍地板從來不拖,衣服要到沒得穿了的時候才想起來洗衣服,假期在家基本上不洗頭,夏天可以兩三天不洗澡。‍‍

3樓:一輪玉鏡連天

‍‍我乙個朋友,母胎單身35年,衣服一周洗一次,乙個星期七天的衣服喲~廚房的廚具全都生鏽了,因為他從來不做飯。‍‍

4樓:筱磊

‍‍家裡面實力重口味的泡麵,一般都是吃乙個月也吃不完,實在膩了就到朋友家蹭吃蹭喝。有時候懶得乾脆不吃飯。‍‍

5樓:王倩

‍‍別人放假就是各種約會,我放假只是到網咖瞎混,然後肚子餓了到便利店隨便買點麵包餅乾之類的東西填飽肚子,然後繼續到網咖戰鬥。‍‍

6樓:辰星

‍‍這麼多年的情人節都是乙個人過,從來都沒覺得難過,但是今年就覺得特難過了,因為今年剛滿30歲。‍‍

7樓:或許不是等待

怎麼生活?該上班上班,下班了,該休息就休息,週末養養花,養養魚,打遊戲,平時晚上早點休息,早上起床鍛鍊身體啊。要好好照顧自己呀

8樓:靠笑湖永蝦

‍‍冬天的時候一件外套只要沒有味道就不洗,我朋友告訴我有的時候他一件外套一整個冬天都不用洗,哈哈。‍‍

9樓:6440滅韓募捕

‍‍生病了乙個人在家躺著,也沒有人知道,也不會找個人照顧,真擔心他死在家裡都沒有人懂。‍‍

10樓:佩奇真好看

有工作的正常上班,下班後喊起朋友一起出去玩

11樓:嬌個個個個

我身邊的女人都有好幾個男人。今天這兒喝酒明天那兒吃宵夜忙的不亦樂乎。

12樓:笑的合不攏腿根

尋乙個屬虎巨蟹雙魚大姐姐

你認為大齡青年該如何對待單身問題?

13樓:手機使用者

對於現在社會來說,很多的大齡青年都是比較擔心自己的單身問題的,其實這個是沒有必要去擔心的,就是隨遇而安,隨緣,該到一定年齡的時候,你自然會有屬於自己的一段緣分,都選擇去將就的時候,你不要去選擇將就。

14樓:寶48291詘杏

我覺得不能過於著急擺脫單身,有合適的當然很好,沒有合適的也能急於求成,看緣分吧,俗話說得好,有緣千里來相會嘛,還是很有道理的,不能受家裡人催婚的影響,而沒有自己的主見。

15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你要正視這個問題,你不能覺得應該年齡大了就被一些框框所圈住,我覺得你就是過你自己想要過的生活,等到緣分來的話,緣分自然會來的,你不要去強求,不要去將就。過自己想要的人生。

16樓:猴12523撾貪

現在有很多人因為工作或者學習沒有時間去找另一半,所以慢慢的就成了大齡青年。其實對待單身這個問題沒有必要太過在意,緣分到了自然也就有了。在這個時候會有很多家長催你相親,你也可以跟家長說明情況。

17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問題就應該隨緣了,如果不是特別著急的話就看淡一點,緣分來了,自然也就到了。如果是家裡比較著急的話,你可以試著考慮一下去相親,現在很多人都是通過這個問題解決的。

18樓:以心

去相親,大bai齡青年要找du物件,可以去相親,zhi選乙個空閒的

19樓:回憶

你要正確的去面對看待這些問題。要準確的去找到自己身上的不足和缺點,為什麼這麼大了還沒有嫁出去?要懂得自己進行自我檢討。

嗯,多學一些知識,進行豐富自己,那到時候喜歡你的人就會來找上你的。

20樓:離90776詮斡

首先應該具備良好bai的身體素du質、良好的個人形象和良好zhi

的家庭背dao景,以及有乙份正當、穩回定、發展

答的職業,其次還需要有良好的素養,要懂得寬容和體諒,要有同理心學會換位思考、不嬌柔造作、不沒事找事等。還要會做家務、最好還能做一手好菜,成熟、懂事、注重孩子的培養和教育等各個方面。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最起碼要有穩定的收入有車有房。沒有這些,一切都免談。錢才是第一位的。

你身邊有哪些奇葩的大齡未婚青年?

22樓:曾兒曾兒

之前遇到過個相親的。聊了半年多。雙方家裡人都認識。

然後有次遇到節日逗趣說,給我買條項鍊,就那種一兩百的。人家頭頭是道跟我講了這項鍊不怎麼好,咋滴。我也沒有說什麼,就覺得買不買無所謂。

過了段時間過來舔著臉問我,聽說結婚要買好幾萬的金銀首飾,然後問我怎麼想的。

你如何看待30歲未婚的大齡女青年

南牆你周姐 我覺得這是現在社會的常態了,沒什麼好說的,估計我自己本人以後也會是那種30的大齡單身女青年吧。一般情況下這類女生都有自己的穩定工作,能自己養活自己,不需要靠男人,而且都特別有自己的想法。我個人感覺在眾多的壓力之下還能這樣的真的不容易,很佩服。 蘇木木喲 我覺得30歲的未婚大齡女青年,可能...

整容失敗的你或是你身邊的人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

好想放假呀 現在社會上整容的人可以說是越來越多了,甚至出現了整容低齡化的現象,很多高中生都進行了整容。就拿我們高中同學來說吧,在高中畢業的那個暑假,大概有十來個人割了雙眼皮,雖然說這個手術不是很大,但是也是存在一定的風險的。我最好的閨蜜也割了雙眼皮,但是可能是因為自身的眼皮比較肉還有就是找的醫院不是...

身邊的“單身狗”們有哪些舉動,讓你一瞬間覺得他們“注孤生”

比如他們有很多單身的人,一個人去看電影,讓我感覺他們很孤獨。 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單身狗帶妹打遊戲還欠她們坑的時候,可能就住孤身了。 簡單聊聊生活 有女生邀請他們出去玩兒,竟然還說自己工作太忙了,沒時間。 根據當今的大資料統計,中國14億人口有將近一億左右是處於試婚年齡段但單身的境地世界的單身狗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