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失敗的你或是你身邊的人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7-24 03:14:08

1樓:好想放假呀

現在社會上整容的人可以說是越來越多了,甚至出現了整容低齡化的現象,很多高中生都進行了整容。就拿我們高中同學來說吧,在高中畢業的那個暑假,大概有十來個人割了雙眼皮,雖然說這個手術不是很大,但是也是存在一定的風險的。我最好的閨蜜也割了雙眼皮,但是可能是因為自身的眼皮比較肉還有就是找的醫院不是很靠譜,導致她割的雙眼皮不是很成功,出現了一個眼睛大一個眼睛小的樣子。

一開始的時候不是很明顯,後來就越看越奇怪,然後她就進行了二次手術。其實第二次手術之後也不是特別成功,我自己覺得是因為她自身眼皮的條件不是很好,不過也能湊合著看。我閨蜜還算是幸運,有很多女孩子就不是這麼幸運。

前段時間我看網上一個人爆料整容醫院把自己的鼻子整歪了,這個事情就很嚴重了。因為鼻子的手術就是比較複雜,如果進行二次手術的話出現的風險性比較大,可能還會有生命危險。

我覺得提高自己的方式有很多種,我們可以化妝,也可以通過提高內涵來豐富自己。如果真的是想整容,我建議一定要找很靠譜的醫院。

2樓:_夏唸薇

說起整容失敗貌似身邊還沒有,只是感覺不倫不類的,一個國人的外表下鼻子是外國人的。是我不敢動刀子昨天遇到幾個整容妹子,臉型有變,我媽說是臉兩側割了骨頭。

其實想要小v臉不一定要割骨頭啊,擦擦護膚品就可以讓自己臉小,不過真正懂的人並不多。

還有什麼開眼角,護膚品也可以做到這樣效果,我媽是做美容行業,前陣子去了一個熟人家,人家就以為她開了眼角,實際上是擦一種蠻高階的護膚品。就感覺像開了眼角……

整容風險很大,後遺症太多了,很多做整形的醫生是很不專業的,出事了誰能擔起這種責任,現在整形滿大街都是……

整容失敗都人,他們還依舊覺得自己整容得非常成功,喜歡現在樣子。電視上還真有女生是這樣,當然也有比較自卑的,可能一輩子淪陷在修復整容之中。

3樓:大路五點一刻

的確是現在可以說整容越來越流行了,但是整容也有風險,整容也有失敗的時候,我身邊就有個整容失敗的案例,我的同事她就整過容,可以說她整的現在有點和原來不一樣了,笑的時候很僵硬。

她原來長得雖然不怎麼好看,但是也挺自信的,可以說在同事中與同事相處的很好有說有笑的,但是自從她整了容,本來是能夠增加自信的,可是越來越沒有自信的與同事之間的結束,逐漸的減少,不管怎麼說,我們對她也沒有什麼成見,我們都知道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雖然整容沒整的成功,但是她就有點自暴自棄了,可以說對自己整容相當不滿意。現在她還想再做一次整容,再整整自己的鼻子。

對於這些整容的人,我只想說一句好自為之,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儘量不要去整改,為什麼要去改呢?其實如果你增加你的內心,讓自己的氣質由外而發,你就是最美麗的。

4樓:冷侃娛文

整容失敗的人在我的身邊沒有出現過,可能她們就沒有整過容。俗話說:女為悅己者容,那些整容的,也是為了讓自己的另一半有一個更加美好的印象,這是無可厚非的。

至於失敗,哪純粹是個意外,對家人而言更是如此。

但是看到電視上有些整容失敗的人去美容醫院討說法的,感覺那還不如不整,整的效果實在是太差了。據說整容公司請的人員都是一些新手,有的就是二把刀這樣的人,你說這樣的效果會好嗎?

個人覺得她們就是跟風而已,現在的整容風潮已經過去了,整容的報道也減少了,不知道的以為這樣的事情已經過去了,雖然也有整的。人之容貌,受之父母。實在難看,可以整理!

5樓:上網一起衝浪

現在這個社會對整容的接受度越來越高,每個人都愛美,很多的人都為了美不顧一切,要知道整容的風險是很大的。整容的人都知道看別人整的多麼美,心裡覺得成功的案例那麼多,自己也不會那麼倒黴吧。偏偏,整容失敗的風險就降到你的頭上。

我的一個朋友就是,打算割雙眼皮,現在這個已經很常見了,我這個朋友就是聽信了網紅的推薦,選擇了一家整形手術去割雙眼皮,割完以後她就後悔了,總感覺有**不對勁,經過一段時間的恢復,才發現自己的雙眼皮不對稱,還不如之前沒割的好看。她能怎麼辦,只能花**去修復,又要經歷一次痛。但是無論怎麼修復,她的眼睛看著都很彆扭,很假。

沒辦法 ,只能頂著這個雙眼皮 繼續活著,以後,感覺這個朋友都不如以前開心樂觀了。

6樓:植物系小艾同學

身邊沒有整容整的特別誇張的人,只有一些開眼角,割雙眼皮的微整形,我覺得她們如果後期恢復的好,那還不錯,但是一旦沒有恢復好,就真的變臉了。

我有個同學,單眼皮,長的就本身底子不錯,單眼皮放在她的臉上也特別出色,然後她自己非得對自己的眼睛不滿意,高考結束的那個假期,去割了雙眼皮,開了眼角,在恢復的過程當中,沒有恢復好,也就是自己肉皮的原因,還有各種忌口都沒做飯,辣的腥的各種來者不拒,現在眼睛已經沒眼看了。

現在對自己的臉不滿意可以微整,但是如果整的太狠。後果也可能是適得其反,這個社會雖然是看臉的社會,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看臉。

7樓:30秒不

自尊心受到很大的創傷,身邊的一個朋友因為整容失敗,最後想不開,差點自尋短見,最後還是被報警救了下來。所以說千萬不要去嘗試去整容。

8樓:

她們整容失敗了,有的還可以接受,有的就像毀容了一樣。她們抱著變美的心理去的,結果卻事與願違,她們大多意志消沉。但還是過著自己的生活,也沒有太大的變化。

我還是建議保持最開始的模樣,因為你本來就很美。

9樓:來吧土人

我一朋友曾經就跑去整容,墊了鼻子。但是每次公司安排體檢的時候,別人都會問她你這鼻子是整容過的嗎?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她,直到現在。

所以,其實天然美才是真的美,先不說周邊的人會怎麼看待整容,畢竟這需要通過動刀子完成的,如果一個處理不好很容易留下什麼不良的後遺症。

10樓:

這樣的,由於是整容失敗,所以在面子上有點兒過不去。整天待在家裡無所事事,心事重重,如果長久的待業去,容易得抑鬱症。因此必須解放出來到外面去開闊一下視野。aqui te amo。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整容是一件非常常見的事情,也被人們逐漸的所接受,生活在一般的家庭,身邊沒有幾個整容的人,我覺得那些整容失敗的人應該會想方設法的把自己變得更好看吧,如果還可以整容他們還會繼續,如果不可以整容也會每天用大量的化妝品來遮蓋自己的不足之處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好意思,也許是我們這個地方生活水平比較低,或者是我接觸的比較少,我們這個地方真的是比較傳統!都不會去整容的。

然身邊沒有接觸過,但是在電視上看到整容失敗的人,不光是面容改變,而且心裡會遭到很大的創傷,有的甚至會想不開,做出極端的事情。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沒必要去改變自己的容顏。

13樓:

整容失敗,就是毀容,只能說是賠償,精神賠償,他整得不好看了,只能是生活裡更自卑

14樓:匿名使用者

整容失敗了以後就別要花著浪費的錢,要和正常人一樣。面對現實。

15樓:sky王天慶

被別人嘲笑唄,現實就是這樣,整好看了吧,也不會有人誇你漂亮,但是整失敗了,絕對有人笑話你,越整越醜,花錢受罪還沒用。

16樓:馬學竄

這影響肯定是巨大的,無論是身體或者是心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整容做什麼啊?

整成別人的樣子?

還不是對自己不自信?!

對自己自信點就好了

18樓:忘情

現在活著有好痛苦,接受不了毀容的事實,都感覺這顆心撐不下去了

19樓:

我看過一個紀錄片,說一個整容失敗的人,一直被周圍人所排擠,看她都是用異樣的眼光去看,用區別去對待,極為可憐

20樓:卜梓暄

整容失敗的話,整個人生幾乎就等於被毀。我鄰居家女兒,十九歲時,因一次職場應聘面試,立馬產生整容的想法,其實,她的五官還算端正,看第一眼覺得不怎麼好看,再看兩次,屬於那種耐看的孩子。家庭經濟狀況不錯,有自家超市,母親開的理髮店,獨生女,父母寵著溺愛著,去美容醫院做了隆鼻,雙眼皮,結果,手術不是特別滿意,鼻樑墊得不夠高,又去北京二次。

結果,鼻樑是高了也變挺了,半年以後,(有拍的**),鼻子不通氣,呼吸用嘴巴,去醫院檢查說是沒什麼事兒,可就是難受,自認為鼻樑又變平了,不挺了,精神肉體備受煎熬,整天在家發脾氣,也不出去找工作,今年二十五六歲,也不談戀愛,總說自己長的難看,沒有自信,整容,把自己人生前途盡毀。身體,受之父母,要保持原裝,不要輕意改動,得不償失。

網曝一女子自己打玻尿酸導致鼻子塌陷,整容失敗的人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

21樓:好想放假呀

整容失敗之後的生活大部分就下面幾種:

1、走在漫長的維權路上,嘗盡人情冷暖;

2、一次次去做修復手術,忍受身體和心靈的雙重摺磨;

3、變得鬱鬱寡歡,不願見人,丟掉工作,待在家裡不敢出門。

我相信不管是哪一種大家都不願意去嘗試,所以想要變美,整容並不是最好的選擇。那最好的選擇是什麼呢?其實,大部分的女孩,都是很美的,只不過不會化妝打扮而已。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話一點都不假。可以好好學習化妝。

22樓:上網一起衝浪

我有一次和朋友一起逛街,側頭和她聊天,轉回來的瞬間看到我們對面對過來一個女生。

我先是被她的身材吸引住了,原諒我的詞窮,總之就是該瘦的地方瘦,該胖的地方胖,連我這個女生都忍不住扭頭看她。

但是看到她的臉時我嚇了一跳,臉白的嚇人,整個人的臉就像一個調色盤。額頭突出的像一個壽桃。兩個眼睛距離很近,我猜是開了眼角的緣故。

眼睛忽閃忽閃,長睫毛在這張臉上不但沒有增彩,反而愈發嚇人。鼻子山根很高,根本不是我們亞洲人應有的高度。

這麼遠的距離我都能看到她笑起來時臉上的坑坑窪窪。這就是傳說中的蛇精臉嗎?不禁替妹子感到可惜,我相信她如果不把自己整成這樣,不化濃妝,也許更美更自然。

整容失敗沒有辦法,除了自認倒黴,維權很難,要不就是在不停的去整形修復,痛苦可想而知。

23樓:mll荼靡

發之**受之父母,為什麼要整容呢?身邊有個隆胸的姐妹,過了五年生完孩子孩子都沒有奶水吃!很後悔當初隆胸!

24樓:大路五點一刻

想想就可怕,整容失敗了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情,本來想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沒想到讓自己變得更加醜陋了。

怎麼失敗的人,現在生活怎樣,能怎樣呢?日子還是要過,人生還是要繼續前行,我想說的是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還是不要改變的好,生下來怎麼樣就怎麼樣唄。

25樓:unicorns獨角獸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美的追求越來越高,如今有不少時尚女性為了自己的容貌到美容院去紋脣、紋眉、紋眼線,但她們一心想要漂亮的同時往往忽略了美容院是不是能合法開展這類醫療美容專案。醫療美容是指運用手術、藥物、醫療器械以及其他創傷性

那些整容失敗的人,你認為她們更多的是懊悔還是失望

那些整容失敗的人,她們更多的是懊悔。因為她們懷揣著很大的希望去的,結果失望而歸,失望的潛名詞就是懊悔,後悔去做整容了。殊不知,這世上沒有後悔藥可賣,所以整容有風險,一定要謹慎對待。整容失敗了就可能毀了自己的前途,毀了現在的生活在網上可以看到一些整容失敗的案例,有一些人懷揣著希望去整容。其實,這些人本...

你如何看待整容,你如何看待整容的人?

小盧露露 通過改變自己的外形,讓自己開心,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可以的。暑假回家,吃飯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我媽媽一直盯著我看,我笑著問她 幹嘛一直看我 她非常嚴肅正經地問了我一句 你想割雙眼皮嗎?看著我媽的表情,我嘴裡的湯差點噴到她的臉上,我一直以為我媽媽是一個思想保守的傳統女人,但是她的這個問題實在讓我刮目...

你如何看待整容的人,對於那些整形的人,你怎樣看待?

不怎麼看待,身邊有割眼睛的,這見過最多了。我不割,祖傳大雙。隆鼻的,我也不隆鼻,遺傳到我爸鼻子的一半,比較挺。真的都見過了,身邊也都有,填充太陽穴的,瘦臉針的,抽取臀部與大腿相連部位脂肪的,隆胸的牙齒貼面的,紋眉這種就不算了吧植髮的,都見過真人了,還有些是身邊熟人。不怎麼看待啊。沒感覺。又沒花我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