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幫我看看烏龜鼻子上有白點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07-24 03:16:09

1樓:織夢易碎

可能是寄生蟲,導致的白電症,建議的用一下諾摩的龜白點劑,好的快o,祝你龜龜健健康康

2樓:燈火闌珊

可能有**病了,去治治

3樓:為鱷痴狂

沒事的,過段子自己會好的

4樓:奶皇包

這種烏龜真沒見過,不過應該是正常現象

5樓:瓶子與撕家

應該是磨傷,大鱷龜抵抗力很好 不用管它也沒事

請問我們家烏龜鼻子上面有白點這是什麼情況?

6樓:jq青冢

是龜用來破殼的東西,龜是剛買的吧?剛剛孵化幾天的小龜。一般出殼一週後就會自然脫離的

我的小烏龜殼上有白點,這是怎麼回事啊?

7樓:精彩百曉生

應該是黴菌病。

本病多為龜表皮被碰傷後感染黴菌所致,表現為表皮壞死呈紅白色,嚴重的可見黴斑。

防治方法:

在運輸、放養、轉池捕捉過程中,操作要細心,避免龜體受傷。入池前如發現有龜體受傷,可用1%的孔雀石綠軟膏或磺胺軟膏塗抹患處。

一旦發現病龜,應及時隔離,並用20%一30%的石灰水全池消毒;病龜全身塗紫藥水,連塗7天,還可在飼料中加入少量土黴素粉劑,連喂3天。

8樓:天龍尋斯

多晒太陽,晒後塗抹金黴素眼膏,適當的減少水位,以不觸及患處為準。每天換一次藥,換要前需要用雙藥水對患處消毒。喂一些鈣片望採納

9樓:王英偉

殼上的小白點 用食鹽水泡,鹹度我們吃菜的再鹹一點點就差不多了,泡半個小時到40分鐘然後撈出用清水洗淨 幹養 一般現在一天泡兩次水防止脫水 鹽水一天泡一次 連泡三天水一定是要太陽晒過最少兩天的水, 或者純淨水, 礦泉水最好不要用。

烏龜長白點怎麼辦?

10樓:幸福的小性子

烏龜長白點的情況主要有一下之中:

1、白點長在龜殼上面,這是說明水質不乾淨,你需要增加換水的頻率,保證水質的清潔。正常情況下是可以自己恢復的。

2、白點長在烏龜的指甲上面,這可能是白甲病,屬於細菌感染。這個時候你需要保證水質情節的同時,帶它去看醫生,這種情況不會隨著時間慢慢的變好,所以需要藥物的輔助**才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烏龜缸不知是否合理,內部要一面高一面低,而且水不要超過高部。烏龜可以自己爬到高處晒太陽。建議把烏龜放置在無水的環境幾天,使有白點的部位乾燥,再放回水缸,不用擔心烏龜會被幹死。

我家的烏龜就經常讓他在家裡地上爬,有時不知道跑到哪去了,幾天後就會爬出來,當然太小的不行,我養的比較大,,有2,3斤了。即使不爬出來也比較好找。

12樓:名將之花倉鼠

不要使用自來水 直接使用!

自來水裡有化學藥品 需要暴晒 揮發後 才可以使用!

13樓:太子妃嫁到

我的烏龜爪子上好像也是這樣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等待一下高人指點。

我家小烏龜的殼上有好多小白點,怎麼回事啊,求解決辦法!!!

14樓:浪子心丶

由於甲殼受損或受積壓,使病菌侵入龜甲內,導致甲殼潰爛症狀:龜的背甲或腹甲最初出現白色斑點,慢慢形成紅色斑點,用力擠壓有血水擠出,並有腐臭氣味。嚴重的甲殼表面會潰爛成洞,腋窩和胯窩鼓脹。

病龜停食少動,有縮頭現象。

**:一、將病龜脫離單養,再將病龜的爛處剔除,用雙氧水擦洗患處,再用高錳酸鉀結晶粉直接塗抹,或用其他消炎藥塗抹患處,也可以用三七粉或鮮三七藥敷病龜患處。

二、把腐物弄出來後,用溫布沾高錳酸鉀抹上後晾十幾分鍾後放水裡養就可以(最好再抹點金黴素)

三、把爛甲處剪開外面那層亮皮,裡面象豆腐渣一樣軟,並且有臭味,用消毒的鑷子和針把爛甲剔 下來,再用酒精擦爛甲處,最後塗上紅黴素軟膏,把它放到只有一點水的缸中(只夠喝的,淹不到甲)。另外每天保持水的清潔,每天都換水,水一定是用太陽晒過一天的,不要直接用自來水,然後往水裡放適量的食用鹽消毒,如果嚴重的話就得送醫院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了,到賣小烏龜的地方去問問,應該有往水裡放的藥

烏龜眼睛上有白點怎麼辦?

16樓:新鮮派動畫

一、如果小龜的眼睛如果仍然多少可以張開的情況下,就直接滴藥水給它。

如果已經完全緊閉雙眼的情況下,不妨採取一些暴力措施。

二、滴藥後應該不要將小龜放入水中。無論你的水有多麼的好畢竟眼病是細菌傳染的,還是在小傢伙虛弱的時候儘量避免。

三、及時消毒。很多資料都寫了消毒方法。我一般都不是那樣做的用很多藥。我一般是用濃鹽水消毒(這其實同養魚一個道理)

四、預防。首先是你要勤快換水,其實小龜如果體形夠大的話就不必放太多的水給它。我的經驗是龜越大越喜歡晒太陽而不是戲水。

或許有一天你發現你的小龜已經不喜歡一天到晚的亂動而是喜歡隨著太陽的移動而移動舒展四肢懶懶的,那麼它可能成熟了。 另外介紹一下其它資料白眼病的**防治。

白眼病**:放養密度大,水質鹼性過重。該病多見於紅耳龜、烏龜,且以幼龜發病率較高。發病季節多見於春季、秋季和越冬後的初春。

症狀:病龜眼部發炎充血,眼睛腫大。眼角膜和鼻粘膜因炎症而糜爛。眼球外部被白色分泌物掩蓋,無法睜開。病龜行動遲緩,嚴重者停食,最終死亡。

防治:對病症輕(眼尚能睜開)的龜,可用呋喃西林或呋喃唑酮溶液浸泡,溶液濃度為30ml/g,浸泡40分鐘,連續5天。對於病症嚴重(眼無法睜開)的龜,首先將眼內白色 物及壞死表皮清除,然後將病龜浸入有維生素b、土黴素藥液的溶液中,每500**中放0.

5片土黴素、2片維生素b。若**綠毛龜,應用呋喃唑酮塗抹眼部,不能全身浸泡。

小烏龜鼻子下面嘴上面有白點是硬的怎麼回事是生病了嗎?

17樓:無名

小烏龜嘴上面有硬的白點,並不是生病。

所有剛出生的龜苗下巴上都有一個稍硬的白點,它的作用是孵化時用來捅破烏龜蛋殼的。

這是正常的現象。這個白點會在幼龜成長几周後自然消失。

幼龜的餵養

幼龜的食物:幼龜餵養以補鈣為主,因此應該優先選擇蝦乾補鈣類龜糧作為食物。活體蝦不適合幼龜。

因為幼龜消化系統比較弱,需要蝦乾或龜糧相對於活體蝦比較容易消化。而且活體蝦頭上有十分堅硬且尖銳的蝦槍,很容易劃傷龜的呼吸和消化系統,因此應以蝦乾和補鈣類龜糧作為幼龜的主食。幼龜也可以食用軟體昆蟲,比如赤線蟲,和蚯蚓等。

幼龜的投喂:幼苗在投喂時,注意食物不可過硬。食物也不可以太大。龜苗是不具備很強的吞嚥能力的。因此投喂龜苗需要將食物切碎。

注意水溫水質:龜苗進食的溫度應該恆定在22度以上。26-30度最佳。水中不能有雜質,水中雜質可能會引起龜苗的消化系統疾病。最好是選擇弱酸性水。

幼龜的冬眠:冬眠時應注意水的溫度,擋水在低於18度時,龜幼苗將進入冬眠。當低於14攝氏度時,龜苗將進入深度冬眠。

當水溫低於8攝氏度時,可能會對龜苗造成傷害,因此水溫應保持在8-14攝氏度之間。

18樓:菱舞心月

是龜用來破殼的東西,龜是剛買的吧?剛剛孵化幾天的小龜。一般出殼一週後就會自然脫離的

19樓:sqy孫孫

並不是生病,所有剛出生的龜苗下巴上都有一個稍硬的白點,它的作用是孵化時用來捅破烏龜蛋殼的。

這是正常的現象。這個白點會在幼龜成長几周後自然消失。

相關知識補充:幼龜的餵養

1,幼龜的食物:幼龜餵養以補鈣為主,因此應該優先選擇蝦乾補鈣類龜糧作為食物。活體蝦不適合幼龜。

因為幼龜消化系統比較弱,需要蝦乾或龜糧相對於活體蝦比較容易消化。而且活體蝦頭上有十分堅硬且尖銳的蝦槍,很容易劃傷龜的呼吸和消化系統,因此應以蝦乾和補鈣類龜糧作為幼龜的主食。幼龜也可以食用軟體昆蟲,比如赤線蟲,和蚯蚓等。

2,幼龜的投喂:幼苗在投喂時,注意食物不可過硬。食物也不可以太大。龜苗是不具備很強的吞嚥能力的。因此投喂龜苗需要將食物切碎。

3,注意水溫水質:龜苗進食的溫度應該恆定在22度以上。26-30度最佳。水中不能有雜質,水中雜質可能會引起龜苗的消化系統疾病。最好是選擇弱酸性水。

4,幼龜的冬眠:冬眠時應注意水的溫度,擋水在低於18度時,龜幼苗將進入冬眠。當低於14攝氏度時,龜苗將進入深度冬眠。

當水溫低於8攝氏度時,可能會對龜苗造成傷害,因此水溫應保持在8-14攝氏度之間。

20樓:白雪校園三劍客

烏龜就長這樣,可能你以前沒注意到。

烏龜殼上面有白點,是怎麼回事t^t

21樓:巴西龜

不是的龜殼受損

這隻烏龜要多晒太陽

有條件的買鈣片弄成粉放到烏龜生活的水裡

龜殼自己就會好的、

也能增強抵抗力

你也可以試著捏一下龜殼

如果有點軟 就說明這個月都要晒太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應該是真菌,試試貝親護臀膏,2天左右就有效果了

23樓:shetb夏沫灬

南石金錢龜龜殼起白點是什麼原因

烏龜背上有白點是怎麼回事,烏龜背上有白點是怎麼回事

雷雨洪去 腐甲病 不算嚴重不提倡用藥 注意水質 如果用的是自來水建議晒兩三天在使用 謝謝 我的烏龜背上長有白斑怎麼辦啊 小龜快回來 樓主的小龜得了白斑病,這種病多數是由於水質原因引起的。例如,使用沒有經過晾晒的自來水 或長時間不換水,都會引起這種病變。先看看小龜的精神狀況怎麼樣,如果能正常飲食的話,...

烏龜身上白斑是怎麼回事,烏龜身上有白點該怎麼辦?

熱那亞奇兵 根據題主的描述以及 應該是真菌感染,抹鞣痠軟膏,之後幹養一陣,期間用高錳酸鉀整體對飼養容器進行殺菌消毒。待藥揮發和吸收差不多後用紙擦汗背甲,放入潔淨的水和飼養容器中,注意保持水質,重複一週左右就會有好轉。如果龜有腿甲的話,好的更快。但要注意新甲不要感染。出現類似狀況要今早處理,你這個已經...

烏龜背上有白點是怎麼回事啊 如圖

笑笑小魚 腐甲初期,圖省事的話,可用家裡的白酒每天在患處多塗幾次。 機械人走路 腐甲病 不算嚴重不提倡用藥 注意水質 如果用的是自來水建議曬兩三天在使用 謝謝 愛踢球的漁民 需要曬背,陽光照射可以殺死甲殼上的細菌 烏龜背上有白斑 烏鎮裡的小妖 小龜得了白斑病,這種病多數是由於水質原因引起的。例如,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