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言可畏”言語的殺傷力真得有這麼強嗎

時間 2021-07-24 03: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詩64:3】 他們磨舌如刀,發出苦毒的言語,好像比準了的箭。

they sharpen their tongues like swords and aim their words like deadly arrows.

who whet their tongue like a sword, and bend their bows to shoot their arrows, even bitter words:

who make their tongues sharp like a sword, and whose arrows are pointed, even bitter words;

【詩119:103】 你的言語,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

how sweet are your words to my taste, sweeter than honey to my mouth!

how sweet are thy words unto my taste! yea, sweeter than honey to my mouth!

how sweet are your sayings to my taste! truly, they are sweeter than honey in my mouth!

鮮明的對比

2樓:匿名使用者

【傳7:21】 人所說的一切話,你不要放在心上,恐怕聽見你的僕人咒詛你。

do not pay attention to every word people say, or you may hear your servant cursing you-

從一**來說,人們是常常會將聽到的、人所說的,當一回事。聖經說,不要將人所說的每句話 every word 都放在心上!

那麼後面為什麼又說 恐怕聽見你的僕人咒詛你 呢?

說明我們就會聽到不悅耳的言語、錯誤的傳說、緋聞、毀謗。那麼主要就是前面的那一句:do not pay attention to every word people say。

如果你接受,也就是因他人的誤會而難過(當然,如果你很看重那個人的話),便是在某種領域裡承認人家所說的。而你,便是成為人家所說的這句話的俘虜!

【詩56:11】 我倚靠神,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in god i trust; i will not be afraid. what can man do to me?

【詩118:6】 有耶和華幫助我。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the lord is with me; i will not be afraid. what can man do to me?

【來13:6】 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so we say with confidence, 'the lord is my helper; i will not be afraid. what can man do to me?'

類似的**在聖經裡出現過三次之久,可見我們如何對待言語的重要性。主也必是早已預見人言的傷害(當然,這只會在當你去為別人所說的而傷心、難過、葬心)。

如果不選擇不去理睬,損失的都將會只是你自己。

那些話對於一絲清白的你是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感情是什麼?

3樓:小小米

感情,是人內心的各種的感覺、思想和行為的一種綜合的心理和生理狀態,是對外界刺激所產生的心理反應,以及附帶的生理反應。如:喜、怒、哀、樂等,感情是個人的主觀體驗和感受,常跟心情、氣質、性格和性情有關。

感是思維概念,是感覺,情是依託依賴。思想的相互依賴就是感情。感情是對一系列主觀認知經驗的通稱,是多種感覺、思想和行為綜合產生的心理和生理狀態。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一般解釋為對外界刺激的比較強烈的心理反應、動作流露,同時也表示對人或事物關切、喜愛或厭惡的心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一種需求。比如友情,一個人的內心需要友情來滋潤,才不會乾涸。每個人都需要友情,都需要別人對自己的認可和讚美。

這就是感情。還有種感情是愛情。浪漫的愛情,對戀人的愛慕和依戀也是一種感情。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小時候和父母在一起,最需要的是親情的養護。長大後讀書最需要的是朋友的陪伴,到了結婚的年齡,最需要的是戀人的關心和永遠的陪伴。

所以感情對人來說是必不可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把情感定義為:“人對客觀現實的一種特殊反映形式,是人對於客觀事物是否符合人的需要而產生的態度的體驗。”感情是情緒和情感的總稱。

感情是包括情緒和情感的綜合過程。在漢語中,常把情感過程的產物稱為感情,或者把情感和感情視為同義語。說的直白些,情感就是我們對某人獲某物的真實態度的反映。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說不清道不明的東西,就像兩人相處長了就有了感情,比如一人在外做事到時候不回家吃飯,心裡就有所擔心為什麼今天這個時候還不回來,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有事為什麼不事先打個**或者發個簡訊提醒,這就是有了思念也就是有了感情,心中自然而然的就關心了對方,大同小異男人與女人相處在一起,時間長了兩人自然就有願情了,你心中有我 我心中有她,有了互相倚戀 互相關心,兩人就成了戀人關係直至走進婚姻的殿堂。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 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 [ gǎn qíng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gǎn qíng ]

1.對外界刺激的比較強烈的心理反應:動~。~流露。

2.對人或事物關切、喜愛的心情:聯絡~。他對農村產生了深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對外界刺激的比較強烈的心理反應:動感情。感情流露。對人或事物關切、喜愛的心情:聯絡感情。他對農村產生了深厚的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答:感情是人與身外之物產生的一種情悚或情感,由生到熟過程的歸結也可以說結果。

12樓:網課**

你好 感情是一種內心深處的感覺 一種難捨難分的境遇 這種感覺會影響到心情和情緒 祝你好運

13樓:軍思

就是愛,你對某樣東西的感情,其實都是愛的一種表現,你只要仔細觀察,容易

發現所有的感情其實都是愛的變種,恨不過是愛的極少,這就好比白色是一切顏色的總和,五顏六色不存在,世間只有一種顏色是真實的,就是白色,紅色不過是白光反射的結果,黑色是白光幾乎被吸收產生的。感情也一樣,世間的感情只有愛,其他的不過是愛反射的結果,恨就是愛的極少。

14樓:yi米陽光

其實我覺得就是依賴,習慣,百看不厭。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的答案因人而異。根據自乙的經歷不同各有答案。就是雙方都有對方,有種心有靈一點通的感情。言行都為對方考慮,變為一種無意識的行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互相之間的關心,愛護,互相間的掛念,人與人之間都存在感情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日積月累的產物

人是高階感情動物,常言道,日久生情,感情是一種依賴,感情是一種甜蜜,感情是一種幸福,感情是一種溫馨

18樓:米蘇魚摩幻

感情就是你看到某人,反饋到你大腦的一種喜怒哀樂的心態,喜歡的就是你愛的,你比較願意接觸這類人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就是每個人都需要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欣賞互相包容互相眷戀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情代表就有愛,如果沒有感情那麼跟陌生人有又和區別,不過有的感情是親情,有的是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感情就是,以及熟悉吧!

人為什麼會有感情?感情是什麼?

23樓:行春嵐飛以

因為我們是人!我們有思想!我們懂得什麼是我們需要的,什麼是對我們有好處的,而且面臨這個越來越理性的社會,我們需要用更多的感情去喚醒埋藏在我們內心深處的,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上帝造的,用塵土造的,這是身體的部分,又賜人生命,使人有思想、意志、情感,這些是魂的部分,人還有靈,是和上帝溝通和交流的部分;一個完整的人有靈、魂、體三部分。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上帝創造世界和人的時候,沒有創造報應。

26樓:皮振英董綾

我個人說bai的所為的愛情也就是一du見鍾情,如果zhi你不是見到喜歡dao的人,你心

回裡會有一種怪怪的感答覺嗎,會想多看幾眼嗎?人一但沒有感情就會像機器一樣,沒有了生老病死這一關了。也沒有了親情,愛情,友情。或是一見鍾情等等。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本性吧,一生下來很單純,什麼也不知道,到後來的交際知道了什麼是感情以及自己也會有感情,感情是人與人之間曖昧的經過與過程。

28樓:建之愚衍

只要你想戀愛,就會慢慢有感情,因為你在乎他〈她〉所以慢慢的你就會有感情,

有感情的人也會變的沒感情,有戀愛就會有傷害。在我沒談戀愛之前感覺那些在談連愛的人好傻,

直到我戀愛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沒那麼簡單

29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傻傻的以為沒有了感情就不會痛了,其實當你決定絕情時,才發現假如你沒有了感情,會生不如死的,這就是簡簡單單的感情,是人與人之間相聯絡的紐帶,割不斷的

30樓:紫琳雨

看從哪方面回答了,一般是指生理上,身體上,因為人的大腦發達,記憶力強,有理智,有思想

回,所以人答

就有感情了,,,,,這都是硬體基礎,至於感情嘛,這就是軟體了 有了記憶力,有了理智,有了思想,那麼必然會有很多感想,"這正是所謂的"感"指感觸,感觸深情也深!有感才有情!稱為感情!

感情是一個心裡動態,比如誰對誰有感情,感情需要實際行動去表現!!

31樓:★№流言飛語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回答你。

感情是一種情感的釋放,感情是一種發自內心深處的情感,它可以說是真情的流露,也可以說是每個人不可或缺的重要激素。每個人都有感情。它是多方面的!

32樓:助人自助

逆向思維bai

,人為什麼不能

沒有du感情。

33樓:剛剛好的尺寸

日月經天,河海帶地

極思考,肯定自己的價值。愛情也

34樓:中國打標機網

人是社會

bai性的動物,人是相互du需要的zhi,而感情是人與人之dao間的紐帶,所以要專有感情,這樣大屬家才能夠相處,才能夠一起生活和做事。否則,只是原原本本地做事,相互沒有任何感情,大家都活在一個沒有任何感情的真空世界裡。這樣,不要多久,每個人都會受不了而瘋掉的。

所以,人之有感情,就跟我們活著要有空氣一樣。

感情,最簡單的定義,就是人與人之間相互需要的一種狀態與感覺。如果相互沒有任何需要,是不會有感情的,正如,我們和馬路上走過的人。

遊戲中殺傷力最大的冷兵器是什麼,殺傷力最大的冷兵器是什麼?

影子 近代出現了中國的三稜 三稜 鋒利異常,有血槽,傷口極難癒合。後來由於科技的進步和三稜 的功能過於單一被其它軍刀取代。國外冷兵器種類繁多。尼泊爾軍刀源自一個叫郭爾喀的民族。此軍刀形狀怪異,殺傷力驚人。在熱兵器面前冷兵器顯得力不從心。火藥的發展過程同樣是冷兵器沒落的過程。但我們不可否認的是冷兵器在...

哪種牌子的手槍殺傷力最大

沙鷹.50ae口徑.沙鷹.50ae口徑.槍口動能達到2080j。沙鷹.44馬格魯姆口徑,槍口動能1500多j。而ak47使用m43標準彈的時候,槍口動能也才只有1980j。五四式手槍的槍口動能只有485j。clot.45 七發裝。小巧可靠。制止力超強。想使用達姆彈?國際法已經禁止。沙漠之鷹系列麥格農...

什麼子彈的殺傷力是最大的

釋明戒正能量 如果說是子彈,當然首當其衝的是達姆彈,不知道是不是lz說的開花彈 還有,12.7mm口徑子彈威力大,但如果換成達姆彈威力更大 槍榴彈已經不屬於子彈的範圍了 恩,恩,雖然不是子彈,我也要榴彈 至少有10m的殺傷半徑,你用12.7子彈最多穿3個人吧?榴彈的話一個班報銷了。當然,如果不算榴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