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拳擊更具殺傷力的格鬥術是哪些,在實戰中,拳擊和散打哪個更有殺傷力

時間 2021-12-24 22:02:13

1樓:唯一

目前從綜合對比來看,格西雷柔術被成為最厲害的格鬥術。

因為他的攻擊方式非常全面,即有西方拳法的拳,又有泰拳的腿,但最厲害的是類似把柔道跟合氣道結合的地面控制技術,與對手一旦直接接觸並倒地,該格鬥術能將對手完全控制住而無法動彈。

公元2023年11月12日,在美國科羅拉多的丹佛,舉行了首屆的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ufc)大賽,也就是日後被人廣為稱道的首次世界性的mix martial art即綜合格鬥大賽。大賽前,冠軍被反覆猜測,究竟是什麼流派的武功能夠最後問鼎冠軍呢?!當時參加比賽的有拳擊手,相撲手,空手道冠軍,kickboxing(踢拳)高手,還有已經在日本的pancrase取得成功的美國綜合格鬥代表ken shamrock.

但是,royce卻以3場比賽總共不到5分鐘的駭人表現輕易取得冠軍。甚至強大的ken shamrock在他面前只支援了57秒鐘。世界格鬥界譁然,紛紛猜測,這個小個子的巴西青年的運氣是不是太好了。

於是2023年3月11日,還是在丹佛,royce用了4場比賽,基本每場用了2分鐘左右,又輕易成為冠軍。運氣的說法被否決,美國的格鬥界除了空手道、泰拳和拳擊以外,柔術成為美國格鬥家們的必修課程之一。而同年9月9日舉行的ufc3上,royce雖然因體能問題中途退出比賽,但是其霸者地位依然不可動搖。

而同年12月,在royce的28歲生日後4天royce再度成功衛冕王者,在完成了3連霸之後,在2023年的4月7日,royce同ken shamrock的superfighting被譽為兩大星球的再次撞擊,而在經歷了ufc1的失敗之後,臥薪嘗膽的ken和royce苦戰了36分鐘,最後握手言和,他的出現真正讓世界認識到巴西柔術。

2樓:匿名使用者

拳擊只不過是一種徒手拳法,自古以來,上戰場有用的只是冷兵格鬥術,從來沒有拳術的位置。徒手拳術只是為冷兵格鬥術打打身體素質基礎的,根本沒有實戰防身的價值。所以,不用將徒手拳法想得多麼有殺傷力,與刀棍劍等冷兵比起來實在微不足道,只有冷兵格鬥高手才能稱之為真正的格鬥高手和殺傷力強悍,現在的邯鄲旋鋒武道就是這種冷兵格鬥術厲害的中國武術內家拳武技。

3樓:一臉壊笑

這些問題有點白啊,不管什麼格鬥或則招式練熟練精了都厲害,只有那些白痴才相信什麼什麼格鬥術天下第一,都是狗p。

4樓:__傑克遜

我不知道怎麼說你,這個要看你自己練到什麼程度,你練得好你就打的贏!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絕對的強與弱,只是練習人的問題。泰拳500年不敗,水平很高。

在實戰中,拳擊和散打哪個更有殺傷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散打要比拳擊更全面,而關於殺傷力的方面就因人而異了。不過相對散打而言,拳擊的格鬥方式顯得單一,散打更注重於全方面的格鬥方式,所以在理論上,拳擊的拳力極具殺傷力,但其技術卻不如散打全面。就如同領悟能力各異的a與b,a學習一門科目(拳擊),而b則學習三門科目(散打),b明顯需要更長的學習時間且若a與b的全程學習時間一致的話,a的單門科目必定勝於b,但a的總體水平卻低於b。

實戰方面:十個散打九個半都學過拳擊,不說其拳力和技術如何,至少散打的綜合技術要在拳擊之上。不論拳手的假動作再多,步伐再6,下盤再穩,起碼散手能夠控制拳手的下盤,拳手的技術再好,雙手也難敵四肢(在電影裡,外國拳手都常因難敵踢技而改動規則,雖是電影,但在技術方面,散打比拳擊更全面這點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但人是活的,除非拳手和散手都按規則進行格鬥或拳手、散手自身過於固執技術要領。拳手能致人**,所以拳手的拳頭是不可輕視的存在,但散手可以從技術方面壓制。散打則有踢技,摔技,投技等技術。

總之,因人而異(散打的拳頭也不是吃素的,主要看自己)。

請不要以一門技術來定義乙個人的能力(如:學過跆拳道就一定不會拳擊?!人是活的,不要拘泥於一種方式),也不要以乙個人的成敗來定義這門技術的實用性(各流派都有高手所在,以跆拳道花拳繡腿,奧運會也像小孩玩泥沙這種說法都只是片面的,真正的高手絕對能夠秒虐你)。

o(∩_∩)o~~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o(∩_∩)o~~

7樓:yy浮影鬼妹

在實戰中只能說散打要比拳擊更全面,關於殺傷力方面就因人而異了,相對散打而言,拳擊的格鬥方式顯得單一,散打更注重於全方面的格鬥方式,所以在理論上,拳擊的拳力極具殺傷力,但其技術卻不如散打全面。

1、實戰方面,至少散打的綜合技術要在拳擊之上,不論拳手的步伐,下盤再穩,起碼散手能夠控制拳手的下盤,拳手的技術再好,雙手也難敵四肢,除非拳手和散手都按規則進行格鬥或拳手、散手自身過於固執技術要領,拳手能致人**,所以拳手的拳頭是不可輕視的存在,但散手可以從技術方面壓制,散打則有踢技,摔技,投技等技術。

2、散打是中國武術中比較重要的一部分,主要利用以踢、摔、打結合的攻防技術,拳腳結合見招拆招,而跆拳道的技法中,腿法基本佔了一大半,拳法多是用來防守和格擋,相比之下可以看出,散打拳腳結合都可攻可守,而跆拳道則是腿為攻拳為守。

8樓:全能組長

拳擊和散打究竟有什麼不同?哪個更適合街鬥?

9樓:匿名使用者

散打沒有一項突出的只是較為全面當然也是很厲害的,拳擊嚴重性偏科都用在上半身如果能學精了運用步伐配合至關重要的爆發力還是很強的,打普通人屬於橫掃一拳乙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拳擊加摔跤實戰很好 散打和泰拳的很多腿技普通票友在實戰中很難使出來 一對一**對方最好別亂打 一對多還是跑吧 現在不提倡以暴制暴 能打得過最好也跑

11樓:匿名使用者

散打和拳擊手拼拳肯定拼不過

散打選手的拳擊要是和拳擊手一樣好肯定能打過拳擊手

這種對比如果說用同樣的精力練拳擊和散打哪個能打,那不同重量級和實力都不一樣

以下哪一種格鬥術的殺傷力最大,實用性強?

12樓:開心飛度

以上這幾門功夫,拳擊上手最快,散打最全面實用,而且拳擊和散打無論教授還是學習的人都很多,能練到相當水準水平的人也不少,無論是尋找指導還是與人交流都比較容易,只要肯下苦功,就能有比較明顯的進步。相比之下,空手道和跆拳道的體系和招式就略顯繁雜了,尤其是跆拳道這種腿上功夫,不是一般人隨隨便便一兩年就能掌握並能在實戰中任意發揮的,而且很多地方都是快餐式教學,只教個門面功夫,禮儀和架勢學了個十足十,到手的真東西卻不多,強身健體還有點效果,但往往練不出能實戰對抗的硬功夫來。

拳擊和散打招式簡練,訓練手段目的直接,重視身體素質,對抗強度也比較高,是相對比較容易快速形成戰鬥力的。對沒什麼經驗的人來說,可以先從拳擊開始練,打好基礎,然後再逐漸掌握散打的腿法和摔法,以形成全面的技術,練好重拳和重腿,掌握好時機,一招就足以擊倒對手。 不過初學者容易犯浮躁的毛病,往往學了些皮毛便自鳴得意,不可一世,有展示自己、一試所學的衝動,甚至隨意與人動手,但是剛剛學到的招式在實戰中往往是不好用的,因為初學者的速度、力量、攻防意識以及對時機的判斷力都沒到家,用出來反而不如對手的王八拳厲害,結果就成了「被亂拳打死的老師傅」,比沒學功夫時還狼狽,所以平時訓練一定不能偷懶,同時要多進行對抗訓練,把體能、技巧、意識結合起來,才能把學到的東西真正應用到實戰中。

世界排名前10位(或者前15位)的格鬥術是什麼

13樓:踏骨者

泰拳,散打,巴西柔術,截拳道,菲律賓拳術,法國踢術,拳擊,自由式拳擊,空手道,高棉拳術。

就知道這些,哪個最強還是要看拳手本身。但目前世界上用泰拳和自由式拳擊比較多。

散打和拳擊哪個更實用?散打和拳擊那個殺傷力更強?

散打和更實用。學習散打可以增強武德教育 完善人格,使練習者不斷提公升自己的自律 獨立 果斷 堅韌等品質 可健體防身,改善習練者的身體形態和身體機能,提高整體的身體素質,包括速度 力量 耐力 協調 靈敏等。可娛樂消遣,緩解快節奏給人們帶來的緊張情緒,釋放壓力,融洽人際關係 可推動社會的發展 提公升國家...

遊戲中殺傷力最大的冷兵器是什麼,殺傷力最大的冷兵器是什麼?

影子 近代出現了中國的三稜 三稜 鋒利異常,有血槽,傷口極難癒合。後來由於科技的進步和三稜 的功能過於單一被其它軍刀取代。國外冷兵器種類繁多。尼泊爾軍刀源自一個叫郭爾喀的民族。此軍刀形狀怪異,殺傷力驚人。在熱兵器面前冷兵器顯得力不從心。火藥的發展過程同樣是冷兵器沒落的過程。但我們不可否認的是冷兵器在...

哪種牌子的手槍殺傷力最大

沙鷹.50ae口徑.沙鷹.50ae口徑.槍口動能達到2080j。沙鷹.44馬格魯姆口徑,槍口動能1500多j。而ak47使用m43標準彈的時候,槍口動能也才只有1980j。五四式手槍的槍口動能只有485j。clot.45 七發裝。小巧可靠。制止力超強。想使用達姆彈?國際法已經禁止。沙漠之鷹系列麥格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