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殺傷力最強的冷兵器是什麼?你怎麼看

時間 2021-10-14 20:08:26

1樓:兵法大師

日本武士刀殺傷力最強。因為太實用了。

2樓:禾魁

三稜**,據說這種冷兵器有兩個凹槽是放血的而且有毒氣適合殺手軍人保鏢這幾類人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鐵鎚啊,一錘下去不死也動不了

4樓:狼小蠻

以前是**,現在是電磁炮!再遠古一點是弩箭。

5樓:匿名使用者

強弩,就是弓箭的加強版,一次性可以發射很多個箭的那種,射程很遠,殺傷力很強。

6樓:影子

中國五六式**是世界上殺傷力最強的冷兵器,它的用途非常多,可以刺透乙個穿普通防爆服的人,是乙個非常厲害的冷兵器。

7樓:消化

軍刀,尤其是那種很小但是又很鋒利的,用於短距離刺殺,殺傷力很強。

8樓:王倩

中國56式**殺傷力就非常的強。它刀身呈稜型,三面血槽。整刀經過熱處理,可穿透普通的防刺服。這些和現在的熱兵器比起來是不具有優勢的,但是在冷兵器時代是很厲害的。

9樓:雷平綠

我覺得最強的冷兵器就是瑞士軍刀了,它很小巧,隱蔽性很強,容易讓敵人忽視它的存在。

10樓:峰佘無敵

世界上殺傷力最強的冷兵器的話,主要還是弓箭,因為依靠他的射程,敵我雙方都會大量的裝備這種**。

11樓:小月愛你

殺傷力最強的冷兵器就是尼泊爾軍刀,尼泊爾軍刀的材質特別的好,特別的受大眾男子的喜歡。

12樓:

諸葛弩是世界上殺傷力最強的冷兵器。他是有諸葛亮製作的一次能放十支箭,火力非常強。

13樓:名

是那個飛鏢因為我感覺飛鏢他真的是那種體積又小,然後又非常具殺傷力的冷兵器,就是一種非常偉大的發明,在戰場上發揮了非常重大的作用。

14樓:回憶

尼泊爾軍刀,也就是我們經常說的廓爾喀彎刀,刀身看起來是彎曲別緻,實際上這把刀的殺傷力非常大,據說這種刀出鞘必見血,更是曾有士兵一刀砍下水牛頭。

世界上最厲害的冷兵器是什麼,說的詳細點 100

15樓:____||ミ只想、等候

血滴子,明末清初通俗**中記載的暗器。傳為雍正皇帝的特務組織粘桿處所獨有的一種暗器,像鳥籠,專門遠距離取敵人首級。

血滴子以革為囊,內藏快刀數把,控以機關,用時趁人不備,囊罩其頭,撥動機關,首級立取。

也有傳說是雍正帝時的一種毒藥。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雙截棍。雙截棍是用掄起來的動能打人,威力非常大。據說某個美國**評了近戰**威力排行榜,第二名就是雙截棍。(第一名是手槍。

17樓:烏爾奇奧拉解刃

【中國56式**】用合金鋼鍛壓打造而成,鋼材的硬度在60hrc以上。刀身呈稜型,三面血槽。整刀經過熱處理,硬度極高,可穿透普通的防刺服。

刀身熱處理時加有砷,一旦刺破人體**則傷口很難癒合。刀身帶有槍環和底座,可上於56式半自動步槍和56-1、56-2全自動步槍上。刀身經過去光處理,刀身呈灰白色,不反光,可以輕易的刺穿2個成年人的胸膛。

國際認證為最毒刺刀,已禁用,只用作禮儀表演。

世界上最厲害的冷兵器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厲害的copy冷兵器。

每一種兵器都有其相對

bai應的使用範圍。du比如重型配zhi重式投石機是冷兵器中威力最大dao的,但是其也有嚴重缺陷,會被南宋軍民發明的護城草繩輕易克制。

ps:南宋軍民用草編成粗大的草繩,然後在泥漿中浸濕,隔空掛在城牆上。配重投石機(回回炮)的石彈落下時,會被草繩彈開,無法威脅城牆,其成本僅僅是人工成本。

.相對而言,我個人認為,

步兵單兵近戰冷兵器中,陌刀是威力最強的。

------長柄斧的威力也不錯,但是長柄斧對單兵體質要求過高。而陌刀並不要求特別強壯的士兵。

.步兵單兵投射冷兵器中,宋朝的神臂弓是最強的

---------英格蘭長弓也威力很大,但是對訓練和士兵體質的要求太高。

.騎兵單兵近戰冷兵器中,彎刀是最普遍的,但是威力最大的卻是長矛和馬槊,尤其牆式衝鋒時

-------歐洲近代騎兵大多使用馬刀作戰,但是之所以用馬刀,是因為那些速成騎兵無法在馬上使用雙手長兵器。而使用長矛作戰的波蘭翼騎兵,在牆式衝鋒時明顯比馬刀騎兵更有威力。

世界上最強的格鬥冷兵器是哪個?那世界最後一種用於實戰的格鬥冷兵器是哪個?你覺得歐洲的戟怎麼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列陣作戰的抄話,戟算是很厲害的格襲鬥兵器,單對單的話算不上。

一對一,或者極少數人混戰,單手短兵器才是最實用的,因為可以靈活的配合盾牌使用。

沒錯,非戰陣的情況下,盾牌的作用非常大,擅長一對一或多人混戰的角鬥士,就有這麼乙個說法,大意是**可丟,盾牌絕不能丟,盾牌在手還有反敗為勝的機會,要是盾牌丟了就輸定了。

由此可見在一對一的時候,盾牌的重要性,因此一對一時選擇**,都是要配合盾牌使用的,不適合配盾的**當然是不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兵器是死的,人來是活的,兵器源沒有最強,只有相生相剋bai。如果單du論效能,日本刀最好,鋒利、zhi

符合dao力學原理,在不穿鎧甲的情況下非常犀利。但歷史上人們打仗都是穿鎧甲的,哪怕是紙做的。

目前用於實戰的冷兵器有很多,比如軍刀、軍鏟、弩箭等,因為一旦子彈打光了,就要打白刃戰了,所以軍隊裡一定會留下冷兵器。所以冷兵器還沒被徹底淘汰,只是重點不在冷兵器上而已。

歐洲的戟其實就是矛和斧的結合體,所以注定了戟柄不會太長,作為長柄兵器柄卻不長,這有點可惜。而且戟雖然功能全面,但是相應的也會比較難練,這和中國的戟一樣,威力很大,卻沒幾個人能使得淋漓盡致。所以在中國戟變成了禮器。

歐洲也一樣,裝門面的罷了。

世界上出現過的所有冷兵器中,威力最大的是哪一種?請對兵器有深刻研究的朋友來回答。十分重要!不要玩笑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應該是陌刀,本來我

想說戰鎚或戰斧,但想想,還是陌內刀,因為戰鎚和戰斧的裝容備侷限性,只能屬於個人裝備,而無法大規模裝備,陌刀則不同,陌刀在大唐是重步兵的標準裝備,而且當時的騎兵,那怕是重騎兵都不敢正面硬憾一支裝備陌刀的重步兵,大量陌刀揮舞起來,連戰馬都能劈碎了。

世界十大冷兵器排行?

22樓:蒲公英的笑

刀、劍、弓、弩、槍、矛、盾、戟、狼牙棒、拋石機

23樓:厙淑蘭封嬋

阿拉斯加獵戶刀,被譽為「獵戶之王」,只有徒手殺熊五隻以上的人能夠獲得穆斯林腕刀,只用於宰牲節的開幕儀式

實用刀的典型,賽過瑞士軍刀(刀名不詳)

阿富汗彎刀,別以為這個是藝術品,其實刀口很鋒利的,所以主人安放了特製刀架

芬蘭軍刀,芬蘭山地師專配用刀

「炎熱夏夜的噩夢」,刀匠:阿.阿.

卡里什科夫安息蛇形刀,只配發給皇宮女眷,安息在現在的伊朗加勒比水手刀,藏於委內瑞拉私人博物館,海盜遺物摩納哥火焰刀,是古時新娘送給威武新郎的定情物,用於貼身防護

遊戲中殺傷力最大的冷兵器是什麼,殺傷力最大的冷兵器是什麼?

影子 近代出現了中國的三稜 三稜 鋒利異常,有血槽,傷口極難癒合。後來由於科技的進步和三稜 的功能過於單一被其它軍刀取代。國外冷兵器種類繁多。尼泊爾軍刀源自一個叫郭爾喀的民族。此軍刀形狀怪異,殺傷力驚人。在熱兵器面前冷兵器顯得力不從心。火藥的發展過程同樣是冷兵器沒落的過程。但我們不可否認的是冷兵器在...

大家猜猜世界上最強的昆蟲是什麼,世界上最強的昆蟲?

沙漠蝗也許是已知的破壞力最強的昆蟲 一種在 聖經 中提到過的蝗蟲 在非洲 中東和印度的乾旱與半乾旱地區出沒.這種蝗蟲胃口很大,每天所吃食物的重量相當於自己的體重.一大群沙漠蝗一天能吃掉2萬噸植物. 昆蟲寶貝時代 巴拉望巨扁和蘇門答臘巨扁,那些蜘蛛 蠍子都很菜 世界上最強的昆蟲? 北京索萊寶科技 自然...

我 國冷兵 器時期單兵作戰能力最強的是什麼朝代

首先我不贊同是宋,北宋比起南宋更不可能。在南宋時期,南宋很有錢,gdp一度站了全球的一半。科技發展也迅速,所以宋軍的裝備也是很好,很先進。但是關鍵是,要看用裝備的人,宋制中文輕武,對兵學,戰爭上的造詣和學習,很差。部隊在戰鬥精神上比北方民族弱。如果要論軍隊整體實力,我覺得是明朝,你看神機營,守衛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