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猜猜世界上最強的昆蟲是什麼,世界上最強的昆蟲?

時間 2021-05-06 00:54:00

1樓:匿名使用者

沙漠蝗也許是已知的破壞力最強的昆蟲(一種在《聖經》中提到過的蝗蟲),在非洲、中東和印度的乾旱與半乾旱地區出沒.這種蝗蟲胃口很大,每天所吃食物的重量相當於自己的體重.一大群沙漠蝗一天能吃掉2萬噸植物.

2樓:昆蟲寶貝時代

巴拉望巨扁和蘇門答臘巨扁,那些蜘蛛、蠍子都很菜

世界上最強的昆蟲?

3樓:北京索萊寶科技****

自然界的動物.沒有最厲害的.都是一物降一物的.在天敵面前.再厲害的動物.也會敗下陣來....

如果說昆蟲中最厲害的.還要在肉食性昆蟲中選了.因為肉食性的昆蟲攻擊性比較強悍.

素食性昆蟲一般都是防禦能力比較強.這是進化的結果.肉食性昆蟲一般在食物鏈的頂端.

所以趨向於進攻.而放棄防禦.素食性昆蟲趨向防禦.

而放棄進攻.就像是非洲草原的牛和獅子一樣.牛的體重和個頭都佔優勢.

但牛不會主動進攻.先是對峙.然後再跑......

然後被吃掉.....

螞蟻是昆蟲.它具有昆蟲的特性.如果不算行軍蟻的話....單條最厲害的我認為應該從這幾種動物中選....蟋螽.捕鳥蛛.蠍子.螳螂..

世界上最厲害的昆蟲是什麼?

4樓:南寧流浪貓

這個問題很空泛,昆蟲哪方面厲害?要對比哪乙個專案?

游泳最厲害的;飛翔最厲害的;繁殖能力最厲害的;壽命最長的;毒性最大的;生存環境最惡劣的,耐高溫最高的,耐低溫最低的。

你說的問題是什麼?

5樓:大盜

殺人蜂,連最高智慧型的人類都可以殺,能不厲害嗎?

6樓:非洲刺花螳

沒有。因為你要說什麼方面的。這個問題很空泛,昆蟲哪方面厲害?要對內比哪乙個專案?

游泳最厲害的;飛容翔最厲害的;繁殖能力最厲害的;壽命最長的;毒性最大的;生存環境最惡劣的,耐高溫最高的,耐低溫最低的。

你說的問題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扯犢子了行嗎 幾億倍?? 你做夢呢! 也就幾百倍而已 螞蟻確實挺猛

8樓:安木樸

當然是螞蟻咯~

能舉起自身幾億倍的東西~

9樓:袁君林

蟻王,任何螞蟻都要服從蟻王,

10樓:路高鋒

子彈蟻,被它蟄一下的話,就是說你中彈了!!!亞馬遜叢林

世界上飛行能力最強的昆蟲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蜻蜓的飛行本領,在昆蟲世界裡可以說是最優秀的,在空中它可以做各種高難度的特技飛行,可以隨心所欲地倒飛、側飛、垂直飛行或懸停在空中,還可以隨意改變方向並加速。

蜻蜓的飛行速度十分驚人,它每秒能飛5-10公尺,高速衝刺時飛行能達到每秒幾十公尺,可以連續飛行1小時不停不休息. 能一次飛行36公里。

12樓:老登高

飛行能力最強——蝗蟲

世界上最大的昆蟲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重量來說,世界上最重的昆蟲是熱帶美洲的巨大犀金龜(鞘翅目犀金龜科)。這種犀金龜從頭部突起到腹部末端長達155公釐,身體寬100公釐,比乙隻最大的鵝蛋還大。其重量竟有約100克,相當兩個雞蛋的重量。

另外,巴西產的一種天牛(鞘翅目天牛科)體長也有150多公釐。但從體長來說,最長的昆蟲是生活在馬來半島的一種竹節蟲,其體長有270公釐,比乙隻鉛筆還要長。

新加坡竹節蟲是世界上最長的昆蟲,其細長的身體長達27厘公尺,倘若在安靜的狀態下充分舒展身體的話,身長可超過40厘公尺。竹節蟲所具有的保護形和保護色使它在灌木叢中棲息時可以以假亂真保護自己。

亞馬遜巨天牛和大牙天牛是世界上最大的甲蟲。它們身長18厘公尺。大牙天牛的角(長顎)是專為切割樹枝所設計的,當它用銳利的角鉤住枝條後就繞著樹枝作360度的旋轉,直至把樹枝鋸斷為止。

生長在南美洲的大灰夜蛾身長9厘公尺,雙翼有27厘公尺寬,體色為灰色帶有深色斑點。它們都是世界上蝶蛾類中最大的昆蟲。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和手掌一樣大的甲蟲叫什麼忘了 由於大氣中氧氣濃度的限制 昆蟲大了會造成供氧不足而死亡限制了它們的體型

世界上最大的昆蟲是什麼昆蟲?

15樓:日久生情

從重量來說,世界上最重的昆蟲是熱帶美洲的巨大犀金龜(鞘翅目犀金龜專科)。屬這種犀金龜從頭部突起到腹部末端長達155公釐,身體寬100公釐,比乙隻最大的鵝蛋還大。其重量竟有約100克,相當兩個雞蛋的重量。

另外,巴西產的一種天牛(鞘翅目天牛科)體長也有150多公釐。但從體長來說,最長的昆蟲是生活在馬來半島的一種竹節蟲,其體長有270公釐,比乙隻鉛筆還要長。

世界上最長的昆蟲是什麼,世界上最長的昆蟲叫什麼名字

如果有機會到婆羅洲旅行,等待你的將是美麗的海灘 令人驚訝的文化和千奇百怪的昆蟲,其中一些昆蟲甚至可能讓你一下子成為全世界關注的焦點。10月,英國科學家證實,在婆羅洲發現的竹節蟲phobaeticus chani是世界上體長最長的昆蟲。這種新發現的竹節蟲種群已被命名為 chan s megastick...

世界上毒性最強的化學物品是什麼

黯緋蒼炎鳴虹 最毒的金屬元素是鈽,其毒性是砒霜的86,000,000倍。一片阿斯匹林大小的鈽能使2億人斃命!鈹是有毒金屬中最毒的金屬之一。它的比重很輕,隨空氣飛揚,通過呼吸道進入人體,貯藏於肺 肝 腎等處,潛伏期長達十至二十年,對人體健康危害很大。這種事故發生後,雖然受害人目前尚未發現鈹中毒的明顯症...

目前世界上最強的金屬是什麼

拖鞋達人 煈 地殼中含量最多的金屬元素 鋁。日常生活中,用於保護鋼鐵製品所使用的 銀粉 實際上是金屬鋁的粉末。人體中含量最高的金屬元素 鈣 目前世界年產量最高的金屬 鐵 導電 導熱性最好的金屬 銀。銀,閃耀著月亮般明亮的光輝。它不僅可以用作裝飾,還用於工業領域,銀的化學性質極為穩定,在空氣中不易生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