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顯示面容id已停用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0:54:00

1樓:

這是因為iphonex是利用原深感攝像頭的硬體加持,才實現面容id解鎖手機的功能的。如果原深感攝像頭出現問題,一般是攝像頭會有損壞情況,則無法通過面容識別解鎖手機。

若購買沒多久就出現問題,最好及時向售後申請退貨,錯過了退貨時間,只能前往蘋果直營零售店獲取服務支援。

iphone x設定面容id被停用怎麼辦

2樓:昝恨蕊郁家

iphone

x設定面容id被停用,可通過重新設定面容id功能,重新開啟此功能使用。

一、將蘋果手機關機並重新啟動,手機開機後檢視面容id是否能夠使用。

二、將iphone

x手機重新設定面容id功能,面容id設定步驟如下:

1、以iphone

x為例,點亮手機螢幕,找到「設定」功能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2、在設定介面,找到「面容id與密碼」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3、若手機設定有密碼,需要輸入手機解鎖密碼,密碼驗證無誤後,可進入面容id設定。

4、在面容id與密碼介面,找到「設定面容id」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設定。

5、根據系統提示完成面容id識別設定,等待面容驗證完成,即可通過人臉識別解鎖iphonex手機。

三、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手機問題,可以帶上手機、保修卡、發票等前往當地蘋果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iphonex是什麼,iphone xs和iphone x的區別主要有哪些?

iphone x是蘋果於北京時間2017年9月13日凌晨1點發布的新機型。其中 x 是羅馬數字 10 的意思,代表著蘋果向iphone問世十週年致敬。配置方面,據悉iphone x是一款全面屏手機,搭載蘋果最新研發的a11處理器,支援面部識別,取消了傳統的指紋識別。全新的設計和採用全新的oled螢幕...

iPhone X插上移動的卡為什麼顯示是LTE呢

王曉華 移動如果要出現這個的話,是需要把移動顯示卡,拿下來插到電腦上的,如果電腦上面的顯示器,顯示的是這個情況,那麼也就是出現了,這樣的狀況是可以出現的,要不然就是一種故障。那個左右。演那個我看了一小段,還挺好玩的,他去買那個買房去往上看一下,他說。是的,我們去年買一個什麼均勻適用房才2000萬呢,...

iPhoneX顯示屏左上角一塊發綠,花屏是怎麼回事

小小小小顰 這個可能是螢幕排線出現了問題。這裡的問題並不是說電纜已損壞,從而導致許多綠線,例如焊點,應力面和電纜損壞。 北京手機維修 1 手機摔過 磕碰過,或是手機使用了很多年。都會可能導致手機排線損壞。建議送去手機店或是售後維修,更換新的手機排線。2 可能是由於進水或是磕碰導致手機內螢幕壞了。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