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300顯示有隨機惡意軟體eiieo是怎麼回事怎麼

時間 2022-02-01 19:22:5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可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機。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察。

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2樓:騰訊手機管家

您好,親愛的管家使用者

首先,建議您將手機獲取root許可權,root後可實現保留軟體功能,阻止惡意行為的目的;同時也可確保手機能夠徹底解除安裝惡意軟體。

2、檢視軟體惡意行為。進入後即可按照【許可權】或【軟體】兩種方式檢視到各軟體是否存在安全隱患,如圖:

3、處理惡意軟體。在檢視到哪些軟體有惡意行為時,進入詳情頁面後,即可進行處理。如:

點選【獲取聯絡人】,即可檢視到當前哪些軟體在使用您的聯絡人資訊,這時選擇「禁止」即可一次性阻止它的惡意行為,而軟體也可正常使用;如不想保留該軟體,也可進入系統或管家的「軟體管理」中進行刪除:

同樣,也可以按照【聯絡歷史】、【手機位置】、【簡訊】等分類檢視相應正在使用該許可權的軟體,並進行處理:

另外,也可直接點選軟體後面的信任按鈕,將該軟體新增為信任,那麼管家將不會監控該軟體的一切操作:

最後,在許可權管理的右上角,點選小齒輪,即可開啟/關閉許可權管理的總開關,並檢視監控日誌:

3樓:三星智慧型顧問

去刷機吧,如果是惡意軟體是沒有別的辦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檢測官網的包有病毒呢,還不是都用

如何刪除三星手機上的惡意軟體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平板電腦中病毒,建議您操作:

1.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

2.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機器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三星I9300螢幕問題,三星I9300螢幕問題

是的,是防刮花的,只要不是特別損傷,就不會花!當時要是摔的厲害也是會碎的,網上有不少例子!普通的使用,完全不用擔心刮花螢幕!要是想保險就貼層膜吧!您好,美國康寧技術生產的康寧大猩猩玻璃相比普通的玻璃還是有一些卓越性,在防刮耐磨效能和高透還原色彩性當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說到這裡,你就不要以為這個外屏...

三星i9300怎樣全屏截圖,三星i9300怎麼截圖

耗子馬殺雞 本機實際操作過程,求採納 設定 動作 手掌動作 手掌滑動以捕捉 把這項開啟之後,在任何乙個介面,只要用手的側面從螢幕的一側劃到另一側,就會全屏截圖了。三星i9300怎麼截圖 天蠍曾海 根據您的描述,需要截圖時,同時按住 home 鍵 螢幕下方中間黑色實體按鍵 和 電源鍵 幾秒鐘不鬆手,即...

三星i9300國際版怎麼樣,三星I9300有用的麼,怎麼樣。國際版和國行版有什麼區別

樓主採納吧。假如目前想入手 這款手機很好的。iphone不越獄是非常麻煩的。什麼都要錢。這款手機很好用 只是浪費了一點流量 高通雙核的是美國版的,意思是說為在美國銷售特別定製的,s3是四核的.港行是指在香港買的正規手機,韓版是為南韓使用者定製的,和國內的區別在於有乙個天線和4g網路,韓版的2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