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三星手機I9300求大神進來解救

時間 2022-03-26 11:50:11

1樓:

沒必要買4g的,現在4g剛推行,到普及還得兩三年,所以沒必要去用。i9300翻新機確實多,你可以到你們那比較權威的實體店去買,比如三星專賣店,一般來說都是行貨,不過比較貴,估計要3600-4200左右。行貨就是正規在大陸銷售的,有售後服務,出了問題可以去找售後的,有入網許可的手機,是在國家的法律框架內的。

水貨就是通過各種途徑從香港和外國弄進大陸來賣的手機,沒入網許可,就相當於人沒有身份證,出了問題售後是不承認的。所以說行貨質量可靠些,也相應貴一些,但是如果你要是找對了賣家,買全新的水貨,質量跟行貨也沒什麼區別,就是沒售後服務,**跟行貨相差近千元,買水貨還是行貨,就看你腰包有多少了。要買水貨的話,最好找那些有信譽度的**或者找懂手機的熟人買,你說你不懂,把翻新機買上了,豈不虧大了。

這手機價位還會低,只要你等著,但是你想,等到2023年,可能這手機才1000塊,你還會去買嗎.... 補充下,翻新機啊就是拿用過的手機加工翻新後的手機,又返回市場去賣,質量肯定不行啊。

2樓:

相關具體產品參考**,可通過如下「三星**」**進行查詢:http://shop.

samsung.com.cn?

cid=cn_ppc_support_zhidao_samsungshop_201303401

三星i9300不小心進水了,求解救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i9300進水後要第一時間扣下電池,切勿輕易嘗試開機。

斷開電源後,盡快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拆機清理。

在清理後在嘗試開機,如果存在硬體故障,客服工程師會進行檢查。

在檢測後告知使用者故障原因,由於是進液導致的故障,使用者維修需要自行付費。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是剛買的 而且是掉清水裡 放公尺裡有可能還可以 如果用過一段時間了裡面有灰塵+清水也等於髒水 主機板碰到髒水就發煤了~!最好拿到手機店 清洗 50塊~!你屏會顯示 觸控 還靈的話 可以便宜點的 你在那裡啊`!

5樓:小黑哥哥

您好:http://www.

6樓:

螢幕售後**1200,9300螢幕不是單獨一塊,要修的話準備好錢吧

三星I9300螢幕問題,三星I9300螢幕問題

是的,是防刮花的,只要不是特別損傷,就不會花!當時要是摔的厲害也是會碎的,網上有不少例子!普通的使用,完全不用擔心刮花螢幕!要是想保險就貼層膜吧!您好,美國康寧技術生產的康寧大猩猩玻璃相比普通的玻璃還是有一些卓越性,在防刮耐磨效能和高透還原色彩性當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說到這裡,你就不要以為這個外屏...

三星i9300怎樣全屏截圖,三星i9300怎麼截圖

耗子馬殺雞 本機實際操作過程,求採納 設定 動作 手掌動作 手掌滑動以捕捉 把這項開啟之後,在任何乙個介面,只要用手的側面從螢幕的一側劃到另一側,就會全屏截圖了。三星i9300怎麼截圖 天蠍曾海 根據您的描述,需要截圖時,同時按住 home 鍵 螢幕下方中間黑色實體按鍵 和 電源鍵 幾秒鐘不鬆手,即...

三星i9300國際版怎麼樣,三星I9300有用的麼,怎麼樣。國際版和國行版有什麼區別

樓主採納吧。假如目前想入手 這款手機很好的。iphone不越獄是非常麻煩的。什麼都要錢。這款手機很好用 只是浪費了一點流量 高通雙核的是美國版的,意思是說為在美國銷售特別定製的,s3是四核的.港行是指在香港買的正規手機,韓版是為南韓使用者定製的,和國內的區別在於有乙個天線和4g網路,韓版的2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