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顯示屏左上角一塊發綠,花屏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19 01:16:39

1樓:小小小小顰

這個可能是螢幕排線出現了問題。

這裡的問題並不是說電纜已損壞,從而導致許多綠線,例如焊點,應力面和電纜損壞。

2樓:北京手機維修

1、手機摔過、磕碰過,或是手機使用了很多年。都會可能導致手機排線損壞。建議送去手機店或是售後維修,更換新的手機排線。

2、可能是由於進水或是磕碰導致手機內螢幕壞了。建議送去手機店或是售後修理,更換新的手機內螢幕。

3、可能是蘋果手機的當前系統韌體出現了問題。建議重做一遍手機系統韌體,或是更新升級新版本系統。

4、建議攜帶裝置前往售後中心進行維修和處理

3樓:股份的三個人

如果其他部分正常只有一小塊壞了有可能是排線斷了或者螢幕受損由於處理螢幕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修好了嗎??是什麼問題,我的和你一模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充會電就好了,哈哈?

6樓:可小姐的高跟鞋

剛剛摔了一下就這樣,換個屏貴死,網上買了一個,也不知道會怎樣

蘋果手機螢幕邊緣成綠色了是什麼原因

7樓:

這表明你的蘋果是綠色環保的。

8樓:home毅然

不少使用者都表示,解鎖iphone 5時,其螢幕點亮的一瞬間會產生綠光(邊緣),同時他們還聲稱,這個過程非常的短,以至於沒辦法拍下具體的現象。

隨後有人猜測,這問題不是一個軟體更新就能解決的,因為它更像是硬體問題。目前還不清楚產生該問題的真正原因,當然蘋果也沒有針對該問題做出迴應。

蘋果手機螢幕左上角有一塊小黑影,蘋果手機螢幕左上角黑了一塊是怎麼回事?

為你容顏 手機的內屏出現陰影的話,是螢幕的內屏出現漏液導致的,這種現象的話是沒有辦法進行修復的,只能去更換手機的螢幕來這解決的,你也可以將就使用。蘋果手機螢幕左上角黑了一塊是怎麼回事? 松鼠就是我 可能是液晶屏壞了,或者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

電腦螢幕左上角出現一塊小黑屏要怎麼解決

一般有如下幾個原因 由於顯示卡驅動有問題造成的,可以嘗試更新顯示卡驅動,更新了驅動還不行的話應該是顯示屏出現了問題需要換屏。不是正版系統,系統出現了問題,最好裝一個正版系統。系統檔案損壞,需要重灌系統。重灌系統 指對計算機的作業系統進行重新的安裝。當使用者錯誤操作或遭受病毒 木馬程式的破壞,系統中的...

小天才手錶顯示屏突然出現左上角有個小四方框什麼情況

您的手錶螢幕上顯示的圖示意思是安卓系統執行崩潰。先拔掉電源線 請您嘗試長按電源鍵30秒以上強制重啟手錶嘗試能否修復。小天才 手錶繫結手機顯示網路異常是怎麼回事 回答1.手機問題 手機是否正常連線wifi或移動蜂窩資料,網路是否正常。手錶關機或欠費,可將手錶開機或交清費用恢復正常後再試。手錶網路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