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水樓臺先得月。有家室的鄰居相愛三年,她提出分手我應該接受嗎

時間 2021-09-19 01:15:38

1樓:仵思潔

你們這種關係太不正常了,而且隱患很大,一個不小心就會家破人亡。到時候連正常的朋友都沒的做。為了孩子還是早點決斷的好。

要是真心想交往,那就等雙方婚姻關係都解除了,單身了再在一起。女主跟你提分手,你也不要再固執了,她比你有擔當。本身這種婚內的出軌就要受到社會譴責的,你們可以說離開這裡不再受連累,可是孩子呢,家人呢就要被人唾沫星子咽死,人不要太自私。

2樓:知竹常樂

她提出分手你應該接受

因為這本來就是一種不道德感情

早分手你鄰居可以迴歸家庭

你也可以不必揹負道德的譴責

3樓:

首先你說得不太清楚,如果你們都沒有另一半的,這樣你可以想辦法挽留住這份感情,畢竟三年了,而且也挺合適的,所謂近水樓臺先得月嗎。但是如果你們都有各自的家庭,那你們這樣做就是非常不道德的,應該馬上斷絕關係,看對自己的家庭還有挽回的餘地嗎,如果有,就要積極挽回,不要給自己的家庭造成傷害

4樓:高中老師聊教育

有家還搞這種事情,還搞了三年,還是鄰居,服了你們。你們的另一半到底是有多傻多木啊?早就應該結束了,這種不正常的關係一旦暴露,不是雞飛蛋打,就是家破人亡,後果非常嚴重,你不願意有這個結果吧?

任何人都得堂堂正正,別去偷雞摸狗,別說愛人不願意,孩子大了也會看不起,老了好悽慘的,別到時受人白眼而無自尊而自作自受。快懸崖勒馬,迴歸家庭,做個好丈夫好父親。知錯就改善莫大焉。

5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有家庭了,又都有孩子了,分開是對的。因為紙是包不住火的,如果事情**了,對雙方的家人,尤其是孩子的傷害就太深了,你們這種關係結束的越早對孩子的傷害就越少,只能說是有緣無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額,先向你鄰居的另一半道一聲:你還好嗎?

然後,你兩壓根不應該在一起好麼,還有臉出來問這種問題,社會風氣都被你帶壞了,哼。

7樓:

雙方都有家,還有孩子,現在她提出分手說明她不愛你了,都有家,有孩子,你還猶豫什麼,趕緊分手迴歸自己的家庭,最好的辦法搬去別的地方住,徹底了斷。

她恨我很深,相愛三年分手。她提出分手,好狠的。說愛的越深恨得越深,可我沒有放棄對她好,我想一直做下

8樓:吳苗

會的,不可能恨你一輩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求人家原諒,又不求回報,你說的太矛盾了。人家恨你還得回報你,沒有這一說。

10樓:快樂是能力

希望得到別人的原諒 只是為了彌補內心的虧欠 不管做什麼也都是讓自己的心好受些 與愛不愛好像沒有關係了

11樓:海洋

大愛是個好男人!可生活總是生活不是電影。

近水樓台先得月成語故事,歷史典故成語

龍之騰必潛乃翔 j n shu l u t i xi n d yu 釋義 水邊的樓台先得到月光。比喻由於近便而獲得優先的機會 語出 宋 俞文豹 清夜錄 範文正公鎮錢唐,兵官皆被薦,獨巡檢蘇麟不見錄,乃獻詩云 近水樓台先得月,向陽花木易為春。公即薦之。近義 靠山吃山 靠水吃水 近水樓台 用法 主謂式 ...

近水樓臺先得月在人際交往中屬於什麼因素

欒田然 合適的保健茶能夠讓身體變得更強壯一些,反之,如果選擇身體並不適合的保健茶,就可能會導致在服用以後給身體帶來困擾,那麼,什麼人不能喝青錢柳茶呢?正確服用方法又是怎樣的呢?下面雲益時代就來對這種茶的情況做了解。青錢柳 如今不少,我們還是需要去認真辨別一下的。高品質的青錢柳茶產量並不是很高,因此 ...

近水樓台先的月呢 它出自那個詩人的詩句

釋義 水邊的樓台先得到月光。比喻由於接近某些人或事物而搶先得到某種利益或便利。出處 宋 俞文豹 清夜錄 範文正公鎮錢塘,兵官皆被薦,獨巡檢蘇麟不見錄,乃獻詩云 近水樓台先得月,向陽花木易逢春。范仲淹是宋朝時的一位政治家 文學家,他學問很好,能詩能文。他寫的 岳陽樓記 十分著名,那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