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情人節的來歷?該怎麼過?大神們幫幫忙

時間 2021-09-19 01:15:38

1樓:花dd面2d爭

春節和情人節一起怎麼過 1、把時間分成兩段,分別安排與父母、與女友在一起的時間。 2、安排乙個很自然的環境和時間,不一定是在家裡。邀請女友與父母自然見面,這也是促成你們的關係進一步發展的機會。

3、請求父母諒解你目前的情況,一般父母都是支援兒子的終身大事的。他們也許會很高興地讓你和女友在一起。

2樓:怪蜀黍

來歷一:valentine's day是情人節在英語裡的叫法。大約在公元三世紀的羅馬,暴君claudius當政。

當時,羅馬內外戰爭仍頻。為了補足兵員,將戰爭進行到底,claudius下令,凡是一定年齡範圍內的男子,都必須參軍。自此,丈夫離開妻子,少年離開戀人。

於是整個羅馬便被籠罩在綿長的相思中。對此,暴君大為惱火。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他竟然下令禁止國人舉行結婚典禮,甚至要求已經結婚的毀掉婚約。

然而,**禁止不了愛情。就在暴君的國都裡,居住著一位德高望重的修士,他就是valentine。他不忍看到一對對伴侶就這樣生離死別,於是為前來請求幫助的情侶秘密地主持上帝的結婚典禮。

一時間,這一令人振奮的訊息在整個國度傳開,更多的情侶秘密地趕來請求修士的幫助。但是,事情很快還是被暴君知曉了,於是他再一次顯示了殘暴面目——將修士打進大牢,最終折磨致死。修士死的那一天是2月14日,公元270年的2月14日。

人們為了紀念valentine,將每年2月14日定為情人節。 來歷二:在古羅馬時期,二月十四日是為表示對約娜的尊敬而設的節日。

約娜是羅馬眾神的皇后,羅馬人同時將她尊奉為婦女和婚姻之神。接下來的二月十五日則被「盧帕撒拉節」,是用來對約娜治下的其他眾神表示尊敬的節日。在古羅馬,年輕人和少女的生活是被嚴格分開的。

然而,在盧帕撒拉節,小夥子們可以選擇乙個自己心愛的姑娘的名字刻在花瓶上。這樣,過節的時候,小夥子就可以與自己選擇的姑娘一起跳舞,慶祝節日。如果被選中的姑娘也對小夥子有意的話,他們便可一直配對,而且最終他們會墜入愛河並一起步入教堂結婚。

後人為此而將每年的二月十四日定為情人節。 來歷三:一本英語辭典上注釋說,範泰倫節(情人節)二月十四日,**於古羅馬的牧神節。

據說鳥類在這一天開始交配。那時的風俗是:在牧神節期間,每個青年男子從乙隻盒子裡抽籤,盒子裡放的是寫有青年女子姓名的條子。

抽到誰,誰就成為那個青年男子的心上人。後來這個節日改為紀念一位叫瓦倫丁的**教聖徒。 古羅馬青年**教傳教士聖瓦倫丁,冒險傳播**教義,**入獄,感動了老獄吏和他雙目失明的女兒,得到了他們悉心照料。

臨刑前聖瓦倫丁給姑娘寫了封信,表明了對姑娘的深情。在他被處死的當天,盲女在他墓前種了一棵開紅花的杏樹,以寄託自己的情思。這一天就是2月14日。

現在,在情人節裡,許多小夥子還把求愛的聖瓦倫丁的明信片做成精美的工藝品,剪成蝴蝶和鮮花,以表示心誠志堅。姑娘們晚上將月桂樹葉放在枕頭上,希望夢見自己的情人。通常在情人節中,以贈送一枝紅玫瑰來表達情人之間的感情。

將一枝半開的紅玫瑰作為情人節送給女孩的最佳禮物,而姑娘則以一盒心形巧克力作為回贈的禮物。

究竟什麼叫情人節!大神們幫幫忙

3樓:仙博延

情人節外國人的節日,現在情人節變味了,亂七八糟!

情人節是怎麼由來的呢,情人節來歷?故事

阿歡的名單 情人節又叫聖瓦倫丁節或聖華倫泰節,即每年的2月14日,是西方的傳統節日之一。這是乙個關於愛 浪漫以及花 巧克力.情人節來歷?故事 口才叔 情人節又叫聖瓦倫丁節或聖華倫泰節,即每年的2月14日,是西方的傳統節日之一。這是乙個關於愛 浪漫以及花 巧克力. 情人節來歷 傳說公元三世紀時,古羅馬...

誰知道六一兒童節的來歷啊,六一兒童節的來歷是什麼?

鯨娛文化 兒童bai節指的是每 年的六月一日。du這個節 日的設立zhi,是因為1942年6月德國法西dao斯槍殺了捷克利迪策回村的全部嬰兒,答並把90名兒童押往集中營。為了悼念利迪策 和全世界所有在戰爭中死去的兒童,國際民主婦女聯合會把6月1日定為兒童節!六一兒童節的來歷? 城外五十九 兒童節定於...

有誰知道重陽節的由來,關於重陽節的來歷

由來 據現存史料及考證,重陽節的源頭,可追溯到上古時代。古時季秋有豐收祭天 祭祀大火星活動。呂氏春秋 季秋紀 有載,古人在九月農作物豐收之時祭天帝 祭祖,以謝天帝 祖先恩德的活動。這是重陽節作為秋季豐收祭祀活動而存在的原始形式。重陽節起始於上古,成型於春秋戰國,普及於西漢,鼎盛於唐代以後。唐代是傳統...